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随着凌云霄一声高喝——

  “开始!!”

  顿时,大地升起了道道金色光柱,每一个人的脚下出现了一道传送阵,随着一个眨眼,所有人顿时化作一个个虚影失不见。

  直冲天际而去,融入了云层之中,化作道道金色光雨,散落在了天边各处。

  同样也是专属于玉光神朝的万人传送阵。

  灵霄派各地顿时出现了两两成双的身影。

  要让这么多人同时在场地上比试,显然是不现实的。

  场馆上容纳的人数有限,真动起手来,对修行者来说肯定是不够看的。

  只能是让其他所有人散落在灵霄派各处进行比试,原场地只留下少部分人进行比试。

  观众席上的大部分人都有自己关注的弟子,纷纷开始离席去寻找了。

  最终只剩下了几组人留在了原来场地。

  原本十万人的观众席,现在还剩下一半的人在观战。

  场上留下了三组人进行比试,这几个人全都是一些大门派推举的地级高手。

  而凌云霄作为天级高手,第一轮是用不着进行比试的。

  因为有积分优势,至少也要到三轮之后,才可能由他出手。

  他选择了留下来进行观察。

  能够留在主会场战斗的,必然是实力最强的几组人。、

  这也是凌云霄特地留下的,对他来说,可能是除了天级高手之外,威胁最大的几个人。

  所有人都会分到一个腰牌,腰牌分别为四种颜色,分别代表天地玄还有普通。

  天是青色。

  地是金色。

  玄是银色。

  普通是灰色。

  通过腰牌上设下的禁制,自动选定同级别的人进行随机对战。

  而这六个人,好巧不巧,其中五个人,正是属于五大门派的人。

  这几个人其实都是内定的。

  一方面,是五大门派的人要求他们的人要在会场上进行第一轮比赛。

  而另一方面,是这五个人,恰好是凌云霄需要特别在意的,并非是他同意了五大门派的要求,而是他自己的想法。

  而那第六个人,赫然就是黄阿九!

  她代表着灵霄派!

  这自然是凌云霄安排的。

  她也是属于内定的地级高手!

  随着场上道道金光闪烁,六个人虽然原本就在场上,但都重新排布了下位置,开始两两出现,面对着面,睁开眼睛,看着自己对面的人。

  黄阿九睁开了眼睛,第一件事情并不是去看她的对手,而是去找凌云霄。

  见到凌云霄正站在场边默默注视着她,她才终于感到了一丝心安。

  事实上,当听到凌云霄要把她安排成地级高手的时候,她还有些犹豫,怀疑自己是不是有这个能力,毕竟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她从一个普通凡人开始修炼,到现在也不过才两个多月。

  凌云霄则告诉她,叫她不必担心,她完全有这个能力。

  见到黄阿九如此不把自己放在心上,她面前的对手心中感到一丝不悦。

  她面前的对手一身纯白色的道袍,分明是个年轻人,脸上却有着几丝苍老的皱纹,额前更是垂下了一缕苍白的长发,手持一把宝剑,脸色阴沉,沉默不语。

  正是仙缘禁地推举出的地级高手,名叫林固,字常守,又因为字同长寿,很多人又叫他林长寿。

  林长寿面带不悦,拿剑柄指着黄阿九道:“看我,别看别人!”

  “大师兄才不是别人!”黄阿九鼓起嘴巴愤愤的道。

  林长寿回头望了一眼,见到凌云霄正望向这边,不禁嘴里轻哼一声,淡淡道:“哟,他难道是你的相好吗?”

  “什么……相好……”黄阿九的脸上荡漾起一丝红晕,被他说的脸上发烫。

  “呵,看来是单相思。”林长寿无奈的摇头一笑。

  黄阿九更恼怒了,喝道:“你怎么一上来就污人清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三十章 由衷赞叹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一章 你打不过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二章 霸气无双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三章 见多识广大师兄第一百三十四章 破灭神话大师兄第一百三十六章 一心多用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七章 倍感震惊大师兄第一百三十八章 冷汗直流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九章 创造秩序大师兄第一百四十章 嘲讽人的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