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当然,这样崭新的赛制在运行当中可能会出现很多意料不到的问题。

  但那也只有在比赛进行当中一步步的进行调整了,要一步照顾到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显然是不可能的。

  接下来就是陈无禁站在场中,作为主裁判,开始向着所有人宣读本次比赛的规则。

  很多观众纷纷感到新奇,这么崭新的赛制,真的是没有听过。

  换作之前,那都是大门派说什么就是什么的。

  很多门派直接把自己的人安排在了最终决赛当中,什么人能够参赛,什么人不能参赛,全凭人家一句话的事情。

  以至于最后决赛的时候,人员比例到了一个悬殊的地步。

  小门派能够剩下的人没有几个,几乎都是那些大门派暗中定好了的。

  大多数人都在前期遭到了莫名淘汰,而其中一些展露了天才的年轻弟子,就成了大门派争取的对象,他们会秘密进行接触和安慰。

  不是你的实力不行,而是你所在的门派能力不行,不如到我们这里来,我们能给你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就是这么阴险。

  风光的时候没你的份,甚至还要挖你的人才。

  实际上,就连凌云霄当年要参加比赛,都差点遭到了拒绝。

  即便好不容易参加了比赛,也遭到了莫名的刁难,要不是他实力真的强大,还真的会被人暗算下去。

  要是凌云霄都没有参加上次比赛,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世道会变得怎么样,要是错过这么一个天才人物,是根本无法想象的。

  但天才依旧会是天才,没有了展示的平台,依然会在别的地方发挥光芒。

  很多人想,若是冷不丁的遇上这么个强大的敌人,会变得怎么样?

  不禁都打了个寒颤。

  而现在的这种赛制,虽说仍旧有些不均匀的地方,那些大门派提前占据了一些名额,但好歹也是相对公平的!

  每个人的机会都是相对均等的,没有故意刁难,没有故意偏袒,一切全凭实力说话。

  那些大门派虽说占据了高等级的名额,但他们的弟子的确是比普通门派要强一些的,倒也还算合理,很多人纷纷点头。

  即便是一些在小门派被埋没的天才弟子,也能够凭借自己的实力升级上去。

  许多人又开始思考了起来。

  这次来参加比赛的人这么多,会不会有一些不出世的天才出现?

  就好像上一届的凌云霄一样,玄龙宗对他的刁难,许多人都是有目共睹。

  说不准就有好苗子被埋没了。

  也有可能,很多人直接懒得参加这种大门派内定的赛事,知道这不过是为他们输送人才,带过去的人经常有去无回。

  许多门派分明知道这一点,但不来又不行,因为这其中牵扯到太多的利益关联了。

  只要你今年不来,那么明年你所在的门派就会遭到大门派的造访。

  说的好听是叫造访,实际上就是来问罪来了。

  你为什么不来?

  你凭什么不来?

  你是不是在隐瞒些什么?

  你来了,可以不比,可以不赢,但必须把人带来,任我挑选。

  你不来,那就是你有问题。

  只要一被造访,那就跟来抄家似的,到时候说不定损失的人才更多。

  便都只能捏着鼻子忍了,还都得带去优秀的弟子,不然明年就可能遭到灭门。

  你都没有优秀的弟子了吗?你们是干什么吃的?

  这样的门派不如直接毁了算了!

  之后再在当地重新扶持一个门派,继续为他们物色优秀人才。

  很多门派已经是不堪其辱,几乎次次都是如此,优秀人才被带走,只剩下一群资质低微的人留在门派里苟延残喘。

  如此算下来,倒不如尽力一搏,只要参赛了,取得优秀名次,那么在与这几个大门派谈判的时候,就能取得一定的主动权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二十九章 一片茫然大师兄第一百三十章 由衷赞叹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一章 你打不过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二章 霸气无双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三章 见多识广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五章 风评被害大师兄第一百三十六章 一心多用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七章 倍感震惊大师兄第一百三十八章 冷汗直流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九章 创造秩序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