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太初洞府具体是从何而来的已不是很清楚。

  但已知的是,它是各个古老门派当中最为古老的存在。

  堪称是门派活化石。

  从太初二字当中就可见端倪。

  拥有极为古老的传承,强大的体魄便是它的象征。

  知道这个叫蛮荒的少年体魄很强大,却没有料到血脉之力能有这么强!

  分明已经化作了碎片,却在一眨眼又恢复了过来。

  对此人们更震惊的是那个叫临天涯,这个来历神秘的少年。

  仅仅是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就让人四分五裂,这到底是什么招数?

  却见少年蛮荒身体重聚后重重的落在了地上,想要再站起来,却诡异的发现,他的身体好像装反了!

  他粗壮的双手撑着大地,而双脚成为了双手,脑袋却长在了腰上。

  他一声怒吼,也不变回来,双手撑着大地,朝着临天涯猛扑了过来。

  临天涯又看了他一眼,眨眼间空气中又出现了丝丝的条纹,交织起来,化作一堵几乎看不见的幕墙,之前正是这一道道的波动,将蛮荒的身体解体。

  蛮荒双手一按地面,身子猛地跃起,在那道幕墙即将撞上的片刻,他的身子四散了开来,仅有着丝丝血迹连接,竟然主动躲过了空中的那道道条纹!

  既然免不了要四分五裂,他倒不如在受伤之前自行分解,眨眼穿过了空中如蛛网般密集的条纹。

  强大的血脉之力爆发出巨大的吸力,再次将身体凝聚,转瞬间他的身体就恢复如初,已然来到了临天涯的面前!

  看来刚才那狼狈的模样,是他故意显现出来的,为的就是等这一刻。

  高举起硕大的拳头,就要朝着临天涯的脑袋落下!

  临天涯身子不为所动,只是简单的抬起手中的剑来一挡,只听一声闷响,一股清风瞬间席卷了观众席。

  众人都感觉到了迎面而来的一股劲风,感叹这一拳的势大力沉。

  更加赞叹的是那临天涯举重若轻的模样!

  只见那临天涯嘴角露出了一丝不屑的笑容,转眼间,陈无禁出现在了两人的中间。

  抓住了两个人的手。

  蛮荒落在了地上,见他忽然出现,感到了一丝诧异,不由喝道:“你干什么,还让不让打了?”

  陈无禁看他一眼,淡淡道:“不用打了,已经分出胜负了。”

  蛮荒不禁一愣,咦了一声道:“我不是还没赢吗?”

  “你已经输了。”

  陈无禁自然是一眼就看出了两人的实力差距,知道下一招就将决定生死,而且必然是这个蛮荒会死。

  从第一次出手,他就见到了这个叫临天涯的少年,身上的不凡之处。

  便及时站了出来,制止了两人的打斗。

  “我怎么就输了?”蛮荒一听顿时觉得不公平,怀疑这里边有什么黑幕,怪叫道:“你是不是收了他什么好处?”

  说着就要抓起陈无禁的衣领来,怕是平日里颐指气使惯了。

  陈无禁反手就是一巴掌扇了过去,轰的一声,眨眼将这蛮荒打飞出去,撞在了观众席下边的墙壁上,深深的嵌入了其中。

  陈无禁甩了甩手,不耐烦的道:“给你脸还不要脸!这皮倒是真厚。”

  场上顿时嘘声一片。

  许多人高喝道:“怎么了?怎么忽然就不打了?正看的尽兴呢!”

  陈无禁也是无奈,他可真是个遭罪的活。

  制止的不及时,怕出人命,但要是及时出手了,观众又嫌看的不尽兴,这叫他上哪里说理去?

  非要闹出人命观众们才喜欢吗?

  事实正是如此。

  看热闹的总不嫌事大。

  最喜欢的就是一些能让人血脉偾张的场面,陷入狂热,为胜利者欢呼,给失败者发出嘘声。

  哪怕场上是一些半大点的孩子,也不见他们有丝毫怜悯。

  凌云霄抬眼望了过去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二十六章 泪眼决堤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七章 少年偶像大师兄第一百二十八章 我要杀你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九章 一片茫然大师兄第一百三十章 由衷赞叹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二章 霸气无双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三章 见多识广大师兄第一百三十四章 破灭神话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五章 风评被害大师兄第一百三十六章 一心多用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