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凌云霄咬牙道:“你好歹得给我时间弄一个团队吧?这音律上的事,哪里是一个人能弄得好的?”

  朱玄清抬手一指,凌云霄转过头去,却见他背后不知何时已经站了一支乐队来。

  钟鼓笙箫,琴瑟编钟,琵琶二胡,云锣八角,埙笛竖琴,三弦扬琴,磬竽筑缶,应有尽有。

  凌云霄顿时大惊,喊道:“这些人都是哪里来的?”

  朱玄清淡淡答道:“都是从一些门派当中抽调的,乐器都是他们自带的,都是个中好手,你可以放心使唤。”

  凌云霄指着后边的一大排编钟喊道:“就连编钟都是他们自带的吗?这就过分了啊!”

  朱玄清哦了一声道:“这个啊,这个是我们刚挖出来的,有个门派在动工的时候不小心遇到了一座坟墓,不知道是哪位王公大臣的陪葬品,没事的,刚刚洗过。”

  凌云霄差点跌倒!

  好家伙,现挖出来的可还行?

  他咬紧了牙,实在没有办法,就只能接下这个活了!

  都已经到了最后一步了,哪里能被这点困难给击倒?

  干!

  不就是音律吗?

  我也略懂一二!

  他咬牙道:“有什么要求吗?”

  朱玄清正色道:“要能镇住这样宏大的场面,一定要气势恢宏!”

  “还有吗?”凌云霄又问他。

  “然后就没有什么了,难道还不够吗?”朱玄清反问他一句。

  “那没事了!”凌云霄点点头,看了这些人一眼,

  修行者里边果然卧虎藏龙!

  真的是什么人都有。

  他撸起袖子来,开始埋头苦干起来。

  回忆起前世他听过的所有气势恢宏的歌曲,都觉得还差点味道。

  若说规模宏大的赛事……

  有了!

  凌云霄有了办法!

  他开始提起笔来,脑筋飞快的转动起来。

  要气势恢宏,要适合今天这个宏大的场面,要让人听了,有强烈的使命感。

  那么必须是要有歌词的。

  而且这歌词必须是得符合今天的主题。

  修行者举办的赛事……

  和普通人类举办的赛事,若是碰撞在一起,会交织出怎样的火花?

  随着他一笔又一笔的落下,就连他自己都不禁泪流满面。

  随着最后一笔的落下,他拿起纸就去找朱玄清。

  朱玄清刚刚喝下一口茶,就见到凌云霄回来了,不禁吐出口茶叶,震惊道:“这么快吗?”

  凌云霄却道:“快来不及了,赶紧把我们门派里所有人都叫过来,我要安排一个大合唱!”

  “这么急迫的,能行吗?”朱玄清还带有一些怀疑。

  凌云霄喝道:“赶紧的!”

  他的创作欲望已经喷涌而出,急需找人来验证一下自己的想法。

  很快的,灵霄派五百人齐聚在一个宏大的山洞里边。

  灵霄派上下,为准备这次赛事,要他们做的事情,基本都已经完成了,现在一个个都闲的很。

  此时的凌云霄,俨然化作了一个音乐老师,指导着他的所有师弟师妹们唱歌。

  这事情就分外古怪,凌云霄作为大师兄,从未在修行上对他们有过悉心教导,今天第一次来,竟然是教他们唱歌?

  唱歌是人特有的一种天赋,不是说其他动物就不会唱歌了,有些鸟儿就有着灵动的歌喉,也能发出一些美妙的声音。

  但人有着其他动物没有的天赋,那就是语言文字。

  人的每一句话,唱出的每一个字,都是有感情的,有着具体的意义的,是一种内心的外在呈现方式,既拥有美妙的旋律,也可以有深厚的内涵。

  甚至能引起天地震动,咒语就是其中的一种形式。

  凌云霄教一句,他们便跟着唱一句。

  “此时,你……”凌云霄看着歌词,抬头看见有些人笑了出来。

<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二十一章 战力绝佳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二章 偶像明星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三章 超级巨星大师兄第一百二十四章 改天换地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五章 懂音律的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七章 少年偶像大师兄第一百二十八章 我要杀你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九章 一片茫然大师兄第一百三十章 由衷赞叹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一章 你打不过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