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今天又是清朗的一天。

  无数门派正分布在灵霄派附近各处干活,忽然见到了五大门派的壮观的排场,纷纷抬起头来看。

  不少人纷纷猜测,是不是他们准备最后的逼宫了?

  关于其中的事情,很多人都是知道的,甚至有人打赌,灵霄派一定会怂。

  许多人干脆都停下来不干了。

  既然在你这里办不下去了,那还张罗个什么劲?

  纷纷准备收工,不少人还骂骂咧咧的。

  说你没这个底蕴就不要承办这么大的赛事。

  忽然只听得天边雷霆炸响。

  轰隆隆一道剑光滑破天际,硕大无比,宽达数百丈的一道无上剑光,从众人的头顶呼啸而过,轰然撞击至一座宏伟的山岳之上!

  眨眼间,混沌消融,电光闪烁,火光照耀,惊天的爆炸声传来,山石化为熔岩,宏伟的山岳就如同一方土丘,瞬间就没了踪影。

  滚滚狂风携带着无数的熔岩飞向了遥远的天际,直到此时,剧烈又炙热的狂风才开始席卷山林。

  何为摧枯拉朽?当如是也!

  所有人都惊呆了!

  刚才,还有一座山峰高高的耸立,怎么一转眼的功夫就没了呢?

  不少人缓缓的飞起查看,只见那座大山,从中间被拦腰断去,顶部早已不见了踪影,残存的巨大热量不断腐蚀,整座大山的内部从中间开始融化凹陷,宛如成了一座火山!

  那一剑,还未至时,已将山体内部化作熔岩,随后锋利才至,在剧烈的爆炸,狂风裹挟,几乎将整座山的内部掏了个空。

  所有人都回头望去,想知道这一剑到底是谁人所为?

  竟然恐怖如斯?

  却只见灵霄派的神殿轰然倒塌,只露出其中威严的神像出来,手持一把巨剑,保持着挥剑的动作,宝相庄严,威严恐怖!

  难道是神王下凡了?!

  很多人心里打鼓。

  这是人能做到的事吗?

  随着灵霄派神殿的轰然倒塌,凌云霄默默的站在神像之前,赫然只见到了那五大门派的人,脸上呆滞的面容。

  神殿的倒塌掀起阵阵狂风,凌云霄只是站在原地,一动未动,缓缓的回过头来,长发随之舞动,衣衫猎猎。

  白玉光首先回过神来,瞪大了眼睛喊道:“这是你做的吗?”

  凌云霄能怎么办?我说不是我做的你们信吗?

  他没有说话,只是沉默不语。

  五大门派的人心里头掀起了滔天海浪。

  这凌云霄到底实力到了什么层次?

  他的身后,是威严的神像,一缕阳光投射下来,凌云霄只是默默的站在阴影之中,什么话都没有说。

  就这,已经给人带来了无边的压力。

  他们这才回过神来,暗中咬牙。

  他们刚说灵霄派没有场地可以容纳观众,结果这凌云霄二话不说直接在他们面前展示了强大的实力,竟然还可以催动神王像,一剑直接斩断了山峰!

  这是在说什么?

  说明他的不屑一顾?

  只要他愿意,眨眼间就可以改天换地?

  这等手段,他的确是有自傲的资格!

  只是如此一来,他们所有人都没了话讲,只得把话都咽进了肚子里。

  心中对于凌云霄的忌惮,又多了一层!

  以他们的底蕴,也不是没有改天换地的能力,但像凌云霄这样说来就来,而且看起来不费吹灰之力,的确是需要些本领的。

  看来是蓄谋已久!

  实际上他的确是蓄谋已久,不过这个蓄谋是从好几年前就开始的。

  凌云霄早就算好了会有这么一天,将神识附在神王像中,算好了时日,就是在等这一刻发挥作用。

  先天道缘之体,可化天地自在!

  天地即我,我既天地!

  哪怕是像神王像这样没有生命的物体,附上神识,他也可以操纵自然!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一十六章 挡人财路大师兄第一百一十七章 淡然自若大师兄第一百一十八章 谁人配当大师兄第一百一十九章 老少通吃大师兄第一百二十章 振臂一呼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二章 偶像明星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三章 超级巨星大师兄第一百二十四章 改天换地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五章 懂音律的大师兄第一百二十六章 泪眼决堤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