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凌云霄摇摇头,淡笑道:“你们可真的是……”

  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干脆自创一句话来——

  “老牛钻茅坑,又臭又倔!”

  “你这叫什么话?!”郭书石听不下去了,喝道:“有这么说话的吗?”

  “怎么?”凌云霄抬头道:“嫌我形容的不够形象?那我再来一句,你们就是鼻子上沾屎,闻也不是,捂也不是!”

  白玉光皱眉道:“这句话难道就形象了?”

  凌云霄又道:“还嫌不够是吧?你们就是大粪甩脸上了,遮也不是,拿也不是!”

  “你怎么句句不离这等污秽之物?!”郭书石怒喝道。

  凌云霄呵呵一声冷笑:“说的好像你们就不那么污秽一样。”

  白玉光平复了一下情绪,强忍住恶心道:“我们这次来,就是想和你商量一下,若是不成,就只有出此下策了。”

  “那你们的上策是什么?”凌云霄反问他:“是不是我灵霄派双手奉上所得一切,再恭恭敬敬的请你们坐到主人的位置上,我们在一旁伺候,然后你们再骑在所有的门派头上作威作福?”

  “你要是能这么想就太好了……”郭书石感叹一声。

  “白日做梦!”凌云霄怒喝一声,“要我等如此卑躬屈膝,那绝无可能!

  我们所做的,就是告诉天下所有门派,所有人都能够堂堂正正的过活,用不着听任何人指使,这天下的修行者,就是该自由的!”

  “狂妄!”

  “大胆!”

  在这些名门大派眼里,若是所有人都平起平坐,那还得了?

  郭书石咬着牙道:“你这是要小门派骑在我们头上撒野了?”

  “你们什么时候没骑在他们头上撒野?”凌云霄怒喝道:“今天我就是要他们骑在你们头上一回,不成吗?!”

  “那就休怪我等退出了!”

  仙缘禁地的白毛老怪愤怒的一点拐杖,转身就要走。

  其他人立即上前调停。

  “息怒,息怒!”

  白玉光眼见场面即将失控,上前对凌云霄道:“这么做对你我都不利啊,待我们五大门派重整大会后,会重新邀请那些小门派参加,到时候你可更加为难!”

  凌云霄淡淡的道:“去,你们去吧!”

  “你这是要将修行界一分为二?”

  白玉光咬牙道。

  “是你们被分离了,而不关修行界的事!”凌云霄微笑道:“我能保证,来到灵霄派的门派,你们想带走一个都不可能!

  只能是你们自己隔绝于天下!”

  “我们只需振臂一呼……”

  “我也只需振臂一呼!”凌云霄眼神严肃的看着他,缓缓道:“他们会自行判断,到底是被你们继续盘剥,还是留在我们这里自由,你只需一试便知!”

  闻言,这五个人都站立了脚步不动。

  他们开始有了各自的考虑。

  诚然,按照过去的规则,一般的惯性,这些个小门派是会听他们的话的。

  但是,现在有了灵霄派作为核心,纷纷都聚在了一起,这事情就变得难办了!

  太初洞府的大高个一直都没怎么说话,此时雷鸣般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喊道:“这天下难道就你一个人说了算吗?!”

  “我说了不算!”凌云霄拍了拍自己胸膛,淡淡道:“但是我们,说了算!”

  这话一出,所有人的心底都要凉透了。

  淡淡的话语里边,‘我们’二字,包含了不知多少恐怖。

  哪怕他们这些所谓的传承之地,什么名门大派,即便再厉害,那也只能算雄踞一方。

  若是这次机会,被凌云霄搞成了所有门派联合在一起,那将形成的,将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恐怖的,令人绝望的终极大门派!

  他们五大门派,加起来带过来了几千人。

  可其他所有门派,可是足足有八万之多,算上一些没统计的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一十五章 这就是我大师兄第一百一十六章 挡人财路大师兄第一百一十七章 淡然自若大师兄第一百一十八章 谁人配当大师兄第一百一十九章 老少通吃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一章 战力绝佳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二章 偶像明星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三章 超级巨星大师兄第一百二十四章 改天换地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五章 懂音律的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