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一张巨大的地图挂在了墙上。

  地图是由天蚕丝织成,名字叫海阔疆域图,是历代掌门云游四海时,将搜集来的地形地貌拼接在了一起。

  就有了这一幅辽阔无比的地图。

  说是无心之举,实在让人有些不信,因为这地图未免详细的过分了,军事地图也不过如此。

  详细的介绍了每一处城镇,每一个大小门派,每一处山脉,每一个湖泊,每一条江河,还把许多海外岛屿都写得详细。

  就连地形高度都有注释。

  甚至还有一本手册,专门用来写一些地图上没办法详细写清楚的东西,当地有什么特色,有什么动植物,有什么传说,就差把哪里有条阴沟都写得仔细了。

  就连海里的深浅,海底山脉的高低,暗流的分布,都有涉猎。

  这么大一幅地图挂上去,颇有种作战会议室的感觉。

  凌云霄看着地图直摇头:“这些前辈们,如果说没有图谋天下的野心,我是不相信的。”

  林掌门轻抚着地图叹道:“这都是历代人的心血啊。”

  凌云霄指着其中一块指甲盖大小的地方道:“这里就是我们灵霄派?”

  林掌门俯身看了看,这才道:“这是我们附近的方圆一百里,那个针尖大小的小点,就是我们的灵霄山。”

  “嚯!”凌云霄抬头看着整副地图。

  长约一丈五,高约一丈,几乎把整面墙都占满了,而灵霄派只占其中一个针尖大小。

  “这就是天下全貌了吗?”

  他看着这幅第一次见到的地图,回头问。

  “这天下之大,并非几代人就能够探索穷尽,还需要我等后辈接着探索。”林掌门望着偌大一张地图,深沉答道。

  “够用。”凌云霄点点头,看着地图。

  灵霄派附近,有山,有水,沿着大河远去,就是大海。

  怪不得说灵霄派是个偏僻的小门派。

  地图最中心的,赫然是皇朝都城。

  此处为天下正中,对比起来,灵霄派所处之地当然偏僻。

  五大门派的位置也很有趣。

  东南西北中各有一个。

  北边是紫微圣地。

  南边是仙缘禁地。

  西边是太初洞府。

  东边是玉光神朝。

  处于比较中间位置的,便是玄龙宗。

  看起来与皇都比较近,隔了一个拳头差不多远。

  但这地图上,一个指甲盖大小就有百里之远,实际上还是有些距离的。

  除这五大门派之外,夹杂着大大小小,名山大川,其余诸多门派便都在此生存。

  玄灵妃忽然指着地图上一处喊着:“这是我的家!”

  抬眼一瞧,一片荒漠之中,写着玄灵二字,周围更大的一圈,写着苦海。

  众人闻言都开始寻找起自己的家乡来。

  姬淑悦望着最中心处的皇城一言不发。

  林语徽坐在原地不动,她不知道自己家到底在哪。

  等众人都看过了瘾,又都纷纷坐下,开始详细商谈起来。

  “还有几个问题需要解决。”张立阳开口道:“这么大的事情,要开始行动之前,必须把之前的遗留问题解决了。”

  “对。”

  凌云霄点头,他心中早有准备,修炼的时候也一直在想这些。

  接着道:“第一,是关于大长老的意图。

  第二,是赵无双身上遗留的问题。

  第三,如何劝动其他门派随我们一起转进。

  第四,有哪些是我们能带走的,哪些是带不走的。”

  陈无禁先道:“大长老的意图,不太好判断,他从未与我等有沟通过。”

  林掌门道:“第三个很好办,不少门派都深受五大门派压迫,与我们有合作意图的应该不少,再由他们去劝其他门派,问题不大。”

  凌云霄叹息一声:“那第二个问题,赵无双你身上的问题一直没


相关章节: 第一百九十七章 大师兄教你修仙第一百九十八章 大师兄教你强大第一百九十九章 大师兄教你请人第二百章 大师兄教你炼酒第二百零一章 大师兄教你战略第二百零三章 大师兄教你推演第二百零四章 大师兄教你推理第二百零五章 大师兄教你逃亡第二百零六章 大师兄教你动员第二百零七章 大师兄教你养龟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