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那这是怎么回事?”凌云霄指着‘乾坤如意图’道。

  “这个不一样!”张立阳苦着脸道:“这个……哎?”

  他忽然一怔,“这么说,还的确是有共通之处。”

  “怎么个共通之处?”凌云霄接着问。

  张立阳道:“它涉及到空间层次,已经是圣人手段,并非是我等能够企及的。

  这里边的空间,是以大修为强行轰出来的,是谓‘寸地尺天’之术。”

  凌云霄还是不肯放过,又问:“那这里边的环境和外边一模一样是怎么回事?”

  这就要这幅乾坤如意图的拥有者林掌门来解答了。

  他答道:“这副空间画,是我向别的门派讨要的。

  而里边的山水,则是二长老所作,别看粉饰的差不多,却只是虚有其表,本质上还是一戳即破的画卷。”

  凌云霄皱起眉头道:“既然这里边的空间是以大修为强行轰出来的,那能不能反过来,把真实空间也给轰进画里边呢?”

  李无仙笑一声道:“那一般的圣人可做不到,这等于切割空间了,至少得圣人圆满才能做到。”

  凌云霄看他一眼道:“那你不是修为很高吗?你可以试一试嘛!”

  李无仙惊道:“我离踏入圣境还远着呢,哪里有那么容易?”

  张立阳沉默片刻,忽而道:“说不定可以试一试!只要我们联合起来的话!”

  众人惊讶,难道真的可以做到吗?

  众所周知,张立阳有两件事造诣比较高,其中之一是窥探人心,第二个就是空间上的造诣,都知道他的储物空间比较大,谁都不知道到底有多大。

  他笑道:“你们知道我的储物空间有多大吗?”

  众人都摇了摇头。

  “差不多有我一个巴掌这么大!”

  只见他来到了地图前边,猛地一拍巴掌在地图上。

  “怎么才一个巴掌……”

  凌云霄忽然反应过来,他指的难道是?

  又都看向地图,一个巴掌这么宽?

  这得多大一片空间?

  那不得有上千里?

  众人都倒吸口气。

  陈无禁问他:“你哪来的这么大空间?”

  大家都知道他的随身空间很大,但都没想到会有这么大。

  “不知道哎,白捡来的一样。”张立阳自己都不是很明白。

  凌云霄又想问了:“这个什么随身空间……”

  “拥有了一定修为,自然就会有。”李无仙答道。

  这叫什么回答?不是白问吗?

  还是张立阳耐心解释:“空间并不是稳定不变的,空间偶尔也会自然崩坏,上古一些强大的修行者,甚至可以徒手破碎虚空。

  久而久之,空间的碎片就越来越多。

  在虚空破碎后,这片空间不会消失,而会在一片混沌中飘荡。

  一般的修行者,随着修为渐涨,神念强大起来,就可以与虚空中的碎片结合起来,使其为己所用。

  一般修为越高,能获得的空间越大,我也不知道走了什么运,空间大的我自己都没办法想象。”

  凌云霄这才明白,缓缓点头,忽然想起来,自己的身体里也有那么一方天地,差不多也是一样的道理。

  张立阳负手叹道:“我搬动小物件可以,要动这么大一座山,那真的得是修为通天才能做到。”

  陈无禁问他:“你觉得我们几个联合起来,就能够媲美圣人之力了?”

  拥有圣人之力,传说可以一脚山河碎,一掌陆地沉。

  更是拥有破碎虚空的力量。

  毕竟是仙人以下的最强力量。

  “我们可以取个巧。”

  张立阳看了众人一眼,缓缓道:“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不同的力量,我们虽然不是仙神,但可以借助先天神兽的力量,也就是四象之力!”

  又一指李无仙:“我们还可以帮他,暂时的踏入半圣之境。


相关章节: 第二百零二章 大师兄教你地图第二百零三章 大师兄教你推演第二百零四章 大师兄教你推理第二百零五章 大师兄教你逃亡第二百零六章 大师兄教你动员第二百零八章 大师兄教你打气第二百零九章 大师兄教你下棋第二百一十章 大师兄教你拆家第二百一十一章 大师兄教你远征第二百一十二章 大师兄教你装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