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让人不得不感叹,精神的力量才是世上最伟大的力量。

  他抬手一挥,手中的半透明小剑在空中回转一圈,又回到他的手心。

  缓缓旋转沉浮,透露着锋利的气息。

  这是他完全自主掌控的第一道剑气!

  与此同时,四项基本功法得到了全面提升。

  混元先天心法:第三层【金翎顿开】

  自在随心身法:第三层,【凤凰游曳】

  随身剑法:第三层,【羽值千金】

  万象无边:第三层,【名曰七彩】

  每一部功法都有九层,每三层就会有一个小境界的提升。

  分别对应了星旋的三个小境界。

  每三层会有个名字,关于这几个境界的名字,还有个小典故,是关于这片大地上的一个传说——

  “有鸟名曰七彩,号凤凰游曳,羽值千金。

  猎者寻至,捉雏归。

  数月,片羽不成。

  遇高人,方知此鸟只翎片羽皆为四方游历天地造化所生。

  猎者叹,吾尽不如雏鸟,怕有万般造化,不历凶途困顿,难成一羽。

  悟也作罢。

  从此读书游历,数十载,头顶竟得一金羽而归。

  是曰:雏鸟宏图现,万里金翎开。

  路行万里,金翎顿开。”

  意思是说:

  有一种叫做七彩的鸟,有人说它飘动起来很像凤凰,羽毛很值钱。

  有个猎户抓到了一只雏鸟,养了几个月不长羽毛。

  问了一个高人,才知道这种鸟每一片羽毛,都是它飞遍了天南海北,经受了天地造化所生出来的。

  猎户感到惭愧,我竟然不如这鸟啊!

  就算有再好的运气,得到的再多,不遇到困难挫折,也难以像它一样,形成真正有价值的东西,连它的一片羽毛都不如。

  此后他悟了,读书识字,游历四方,过了数十年,人们再见他,脑袋上竟然长出了一根金色的羽毛。

  一只鸟儿尚且拥有如此宏图,不远万里为了身上的金翎盛开。

  那么一个人,只要能够拥有恒心,敢于行万里路,那么天地自然也会降下金色羽毛,使其开悟。

  【金翎顿开】

  凌云霄猛地睁大了眼睛,头顶出现了一道暗金色的光芒,如同一片金色羽毛浮现。

  浑身真气澎湃汹涌,身体中每一处都充满了力量,以他为中心,剧烈的气息化作狂风向着四周散去。

  【凤凰游曳】

  他的身形一动,只感觉浑身都变得轻飘飘的,如同一片羽毛般,漂浮在空中,形同鬼魅,不发出一丝声音。

  如凤凰在游。

  【羽值千金】

  他的手旁,有一柄别人看不见的小剑在游走,运转小周天便是环绕手上,运转大周天,便是环绕在身体周边。

  就好像他身体的一部分。

  【名曰七彩】

  他的身体表面,隐约出现淡淡的赤光,从这一层开始,直到第九层,就如同彩虹的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每一层都会焕发出不同的颜色。

  感官极大的增强,更是能将身体周围触碰到的一切都排斥出去。

  他感到一阵兴奋,这就是他拥有的力量吗?

  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自己拥有着强大的力量,这就是属于他的力量!

  他抬起手来,咻!

  手中剑气在空中划过一道尖啸声,突破了窗户飞了出去。

  锐利无比!

  他感觉到,这剑气,在他身边三丈范围内,力量是最大的,超过了这个范围,力量就开始逐渐减弱。

  直到超过了十丈,剑气终于消散无形。

  空中隐约出现了一条细线,而后迅速消失。

  那是一道真空连接成的线,借着月光和灰尘,轨迹存在片刻后消散不见。

  他又试了一下速度,除了更快,对于方向的掌控能力变得更强了!

  若是以他


相关章节: 第二百零五章 大师兄教你逃亡第二百零六章 大师兄教你动员第二百零七章 大师兄教你养龟第二百零八章 大师兄教你打气第二百零九章 大师兄教你下棋第二百一十一章 大师兄教你远征第二百一十二章 大师兄教你装弱第二百一十三章 大师兄教你见鬼第二百一十四章 大师兄教你冲啊第二百一十五章 大师兄教你识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