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袁罡风的出现,让紫微圣主寝食难安。

  这人出现,对圣地究竟是好是坏?

  属下端上美食来。

  一杯仙界佳酿,一块四方肉,一筐祥云果。

  那佳酿晶莹剔透,仙气弥漫,是不可多得的仙界之物,名叫升仙酒,也有叫‘迎仙酒’的。

  当初仙界,下界人飞升之时,就有人持酒等候。

  有句话叫:喝了这杯升仙酒,从此就是仙界人。

  喝下第一口仙气,剔除下界污浊,就能更好的适应仙界环境。

  他堂堂紫微圣主,本该享用更高级的仙酿,如今只能喝这种不入流的,而且还喝一口少一口,真叫人憋屈万分。

  一杯酒下肚,仙气在腹中弥漫,让他脸色稍微好看起来。

  再说这四方肉。

  众所周知,修行界最叫人馋的,就是这四大神兽的肉了。

  真是闻一闻延年益寿,尝一尝原地飞升,想一想滋味快活三年。

  虽说紫微圣地不缺这个,也得考虑四大神兽的意见。

  毕竟谁也不想突然就变成食物。

  于是就有了个替代方案:取四大神兽属性,做成了这是肉非肉的‘四方肉’。

  取东方之木,晶莹碧透,那万年才生长一截的‘青龙木’,中间细长的髓心,雕刻作龙形,再取仙山云雾,精心烹制六六三十六天,方才成型。

  再取南方之火,于地心炙热之地,长得一株‘朱雀莲’,同样是雕刻成朱雀模样,再取仙海之冰山,镇七七四十九天,才能降其热度。

  然后是西方之金,于‘无边矿葬’中,有那么一‘白虎脉’,自然化作虎形,吞金噬魂,通体雪白,仙气盎然,斩其矿脉之首,取其颅中精华,再取仙天之风,刮上八八六十四天,去其锐意,化作白虎模样,方可享用。

  最后是北方之水,于仙海之极里,有一座‘永恒冰原’,取一小块,可使一界寒凉,万年不能消融,以天仙之力,也得花大力气才能取到一块,要从核心拿,就更加困难,紫微仙帝一剑斩之,取得了如山大小,后世人想要享用,得从‘千炎万界’里,偷得一缕神火,听说天尊炼丹炉里就是这种火焰,需得用九九八十一天,使其化作玄武之形,才能品尝。

  当然,以上这些,紫微圣主都没福气享用!

  这些都是仙界的东西,和他有什么关系!

  一般仙人享用,可以选择一个‘乞丐版’的,大不了在仙界寻找些别的替代品。

  紫微圣主呢,他都没在仙界。

  所以他享用的,是丐中丐版,随便从灵界取了四个相似的事物了事。

  要是再算上真正的四大神兽。

  那他这个,可以算是‘丐中丐中丐’版了。

  他根本都不想看。

  接下来是‘祥云果’。

  一颗红透的果实,长得祥云模样,卷做一团。

  好消息是,这玩意倒不挑地方,哪怕不在仙界,它也可以生长。

  坏消息是,这玩意长大了会自己飘到仙界去!

  它经常会跟修行者斗智斗勇。

  只要你盯着它,它就永远不熟!

  祥云果:看什么看!我跟你不熟!

  只要你一不留神,它就马上熟透,立马原地飞升,说一声白白苦了您呐!

  修行者必须提高警惕,在它熟透飞升之时,立即拔剑破开虚空,斩断升仙之缘,这才有可能把它留下。

  当然,紫微圣主面前的,也是‘丐版’。

  以如今修行者的实力,只有那些最瘦弱的,最没有养分的,才可能被留下来。

  那些最大个,最滋养的果实,早就飘到仙界去了,谁也拦不住。

  望着眼前这三样‘美食’,紫微圣主陷入深思。

  这对他而言,象征着对袁罡风的三种态度——请客,斩首,收下当狗!

  若选升仙酒,就是客客气气的,与他共图大业,他不嫌弃袁罡风此人出身,袁罡


相关章节: 第七百零五章 恐怖石室第七百零六章 谁是真正的面壁者?第七百零七章 自古皆然第七百零八章 星辰观想图第七百零九章 龙族领域第七百一十章 袁罡风镜中求智慧第七百一十一章 至高天阙第七百一十三章 受困于天第七百一十四章 幸而同往第七百一十五章 天地凌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