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008 小姨子被欺负了

0008 小姨子被欺负了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生什么事情了”

另一边的天姬焦急的问到

萧尘想了一下,忽然淡淡一笑“没什么事情,我误会了,好了,我现在上去见你妹妹了”

天姬将信将疑“真的没事”

“你还不相信我”萧尘轻松的说到“等一会儿我见到你妹妹,如果发现她没有你说的那么漂亮,看我到时候怎么收拾你”

天姬微微一怔,也松了一口气“就怕你到时候见到我妹妹流口水”

“开玩笑,当老子没见过女人呢”

萧尘调侃了一句,接着也挂断了电话

当电话挂断的那一刻,萧尘的脸色则彻底的沉了下来

刚刚他之所以不告诉天姬发生了什么事情,是因为怕她担心

可以看得出来天姬还是很在意她这个妹妹的,如果把这些话告诉天姬,恐怕天姬急成热锅上的蚂蚁,又帮不上什么忙。

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萧尘决定先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

“兄弟,这是怎么了玩涂鸦啊”

萧尘大大咧咧的走了过去,笑呵呵的看着一个正在擦油漆的西装男问到。

这个男人带着一副眼镜,看起来文质彬彬的,一看就是那种老实本分的职场新人。

听了萧尘的话,小眼镜愣了一下,不过眼中明显闪过了一丝不满。

“先生,风凉话就别说了,我们公司已经够窝囊的了”

萧尘歪了歪脑袋,也不再调侃,而是直接问到“这夏冰是谁呀”

“当然是我们公司的夏总了”小眼镜一脸悲愤“我就不明白了,那帮混蛋怎么就那么喜欢欺负人,我们夏总这么好的人,他们居然也来欺负真是没天理了”

“哦这么说,你们知道是谁干的”

萧尘挑起了眉毛。

“当然知道除了”说到一半,小眼镜脸上闪过了一丝惧怕,不过最终却还是硬着头皮说到“除了张洪峰那个流氓还能有谁”

“那个流氓,装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追求我们夏总,被我们夏总拒绝之后就用这种肮脏的手段来报复真不是个男人”


相关章节: 0003 怎么变小了?0004 冷紫清0005 他才是这里的主人0006 锦阳社,方文锦!0007 主播方依彤0009 洪峰安保公司0010 菜鸟求轻虐!00十一 方脸00十二 你还不配成为我的麻烦!00十三 冷酷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