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0十五 夏冰

00十五 夏冰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冰彻底的对这个男人失望了

原来他来这里,是想混点好处的

仗着他是姐姐的男朋友,居然坑到我们夏家来了

说穿了,不还是看重了我们夏家的财产吗

“很抱歉,萧先生,我们公司的人手足够,暂时不打算招人,所以还是请你另谋高就吧”

夏冰冷声说到

萧尘一脸失望“不会吧小姨子,你姐夫也是从国外回来的,可不是没见过世面的人,这么大一间公司,安排一个人应该不算很难吧”

“再说了,我们还是亲戚关系,总有办法通融一下的”

夏冰此时已经彻底的开始厌恶这个男人了

以她的看法来说,面前的这个家伙,已经成为彻头彻尾的渣男了

他肯定是用了什么特殊的手段,得到了姐姐

按照姐姐那种保守的性格来说,发生了这种事情,就算她不喜欢这个男人,也会有一种认命的想法

然后这个渣男再利用姐姐的关系,到夏家来骗点好处

这么一想,仿佛一切都说的通了

“抱歉我们公司招人一向严苛如果萧先生真的有诚意来我们公司工作的话,可以通过正常的渠道来面试如果通过的话,我们公司很愿意欢迎萧先生这样的人才”

夏冰在说到“人才”两个字的时候,特意的加重了语气,话里话外的也有些嘲弄萧尘的意思

然而,萧尘却并不在意

“好啊那小姨子,你感觉我适合在你们公司做什么呢”

萧尘仿佛没有看出夏冰的脸色不对一样,继续攀着关系说到

“那要看萧先生的长处在哪了”

夏冰冷声说到,她实在有些懒得跟这个渣男浪费过多的口舌了

可是,在夏冰说完这话之后,萧尘却下意识的低头看了一眼

这个举动,让夏冰的俏脸瞬间变得通红

“流氓”

夏冰忍不住唾弃了一句


相关章节: 0010 菜鸟求轻虐!00十一 方脸00十二 你还不配成为我的麻烦!00十三 冷酷00十四 我是你姐夫00十六 脑子里全是菌!00十七 夏冰00十八 狗咬吕洞宾00十九 冷紫清00二十 白景晨!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