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太容易巅峰 5.孙家来人

5.孙家来人


推荐阅读: 叶秋思欧阳雪曾柔星空炼神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护美逍遥狂兵夜夜玩翻滚海贼世界的幽灵从末世开始当大佬万神记姜南初陆司寒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洪荒之逍遥小剑仙我养子超有钱第一战神小八戒

“是,是叶家,叶淳罡。”

车夫硬着头皮说道。

“叶淳罡?”孙飞神色一冷,猛然抬起头看向鸳凤楼二楼。

“嗨,孙二少你好啊。”

接触到孙飞的目光,叶淳罡打招呼道。

“叶,淳,罡。”

孙飞咬着牙,“你是活的不耐烦了?”

“这下有好戏看了,我听说叶淳罡可是一直钟情于明家二小姐,这两位可是情敌啊。”

有人戏虐的道。

叶淳罡耸耸肩,“不怪我,是孙鹏不听我劝,非要进鸳凤楼。”

“给我滚下来。”

孙飞怒吼一声,手掌猛然抬起,一股强大的吸力爆发,周围空气嗡鸣。

叶淳罡搂着风娘子脚下轻轻一退,正好避开孙飞的攻击极限。

二楼栏杆轰然炸碎,化为碎屑漫天飞舞。

周围人纷纷后退,神色惊骇的看向孙飞。

“这孙飞什么时候晋入先天之境了?”

刚才孙飞的出手,乃是利用体内真气造成的,若是后天武者,根本就无法办到。

“孙二少不要发这么大的火嘛,听说你根本就瞧不起这孙鹏,我帮你打折他的腿,也算是帮你解解气,不是正和你心意嘛。”

叶淳罡戏虐的道。

而被叶淳罡搂着的风娘子,此时眼中却微不可查的闪过一丝惊讶。

刚才孙飞的攻击,她本以为叶淳罡会被拽到楼下,没想到他竟然躲开了。

是巧合?还是……?

“叶淳罡,伤我孙家之人,就算你是叶家少主,也必须付出代价。”

孙飞没有再出手,他心中也在惊讶,叶淳罡是如何避过他刚才的攻击的。

叶淳罡摇摇头:“那我等着你。”

说完话,就搂着风娘子大笑着离去。

“把他扶回去,说不定还能把腿接上。”

孙飞沉声对着那名车夫说道。

在孙鹏和车夫离去之后,孙飞回到车上冷声道:“刚才叶淳罡是巧合,还是他真的躲开了?”

坐在马上的老者,隔着车帘道:“回飞少爷,看不出来,若说他是巧合,但也太巧合了,竟然只是差之毫厘,若是距离计算失误,绝对躲不开,若说是刻意的,那叶淳罡就非常不简单了。”

缓缓闭上眼睛,孙飞道:“回府,这件事还需要父亲定夺。”

马车离去,看到孙飞就这么走了,围观的人都感觉无趣,他们本以为孙飞会继续对叶淳罡出手呢。

到时可就有好戏看了,叶淳罡身为叶家少主,若是被人当众打了,叶家可算是脸面丢大了。

“来嘛,风娘子,本少爷喂你,难道你都不给面子?”

怀中抱着风娘子,叶淳罡拿着一颗葡萄道。

风娘子推开叶淳罡,“叶少爷,奴家现在有个非常疑惑的事,就是刚才你是如何躲过孙飞攻击的?”

叶淳罡微微一愣,“当然是就那么躲过去了,就凭他还能伤到本少爷是怎么的?本少爷厉害吧,武功天下无敌。”

听到叶淳罡的话,风娘子不由心中叹了口气,或许刚才叶淳罡躲过孙飞的攻击是巧合吧。

夜幕降临,叶淳罡带着叶馨儿坐在马车内。

叶馨儿担忧的道:“少爷,您伤了孙鹏,恐怕孙家不会善罢甘休,或许现在孙家已经派人去找老爷了。”

叶淳罡微微摇头,冷笑的道:“那又怎样?难道父亲还会怕他们吗?”

现在整个叶家一门三大宗师,整个青云城都是绝对的霸主,恐怕也就只有蕲州总督府让他们叶家稍微忌惮,其他人,根本就不放在他眼中。

大武王朝十九州,每一州都设立一个总督府,掌管州内事物。

这个世界,是一个武道世界,武者众多,强者创立武道宗门和家族,游离于朝廷之外。

而总督府不光处理一州政事,还负有监视江湖之责。

大武王朝以武立国,但却不喜武者,自从建国之后,就处处打压江湖武者。

不过江湖之中多强者,大武王朝想要彻底压下也不可能,只能威慑,不让那些武者以武犯禁,犯


相关章节: 31.黑煞教6.杀人偿命,欠债还钱7.阁老8.身不由己9.黑夜下的杀机10.蕲州总军教头

也许你还喜欢: 巅峰容易软便吗重生为巅峰太都市:开局签到一个亿别人笑我太巅峰为什么巅峰赛很难打太朴巅峰巅峰赛容易打吗太容易巅峰小说巅峰赛难打么巅峰赛怎么容易上分巅峰赛太坑了怎么办巅峰赛节奏为什么那么快为什么有人的巅峰赛会亮怎么开启巅峰赛巅峰赛怎么容易赢巅峰赛什么时候容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