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太容易巅峰 6.杀人偿命,欠债还钱

6.杀人偿命,欠债还钱


推荐阅读: 叶秋思欧阳雪曾柔星空炼神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护美逍遥狂兵夜夜玩翻滚海贼世界的幽灵从末世开始当大佬万神记姜南初陆司寒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洪荒之逍遥小剑仙我养子超有钱第一战神小八戒

早上起来,叶淳罡就收到了系统提示的签到声。

“签到。”

“签到成功,奖励功法【辟邪剑谱】。”

“什么玩意?辟邪剑谱?”

叶淳罡神色一愣,随即差点大口破骂。

我堂堂一个男子汉,给我一个辟邪剑谱有什么用?难道还要让我自宫不成?

花花世界我还没享受够呢,自宫是不可能的,永远不可能。

手中拿着辟邪剑谱,叶淳罡神色变幻。

辟邪剑法乃是绝顶的功法,若是修炼的话,就要失去作为男人的资本,若是丢了吧,也太过可惜。

鸡肋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啊。

不过随即叶淳罡脑海中闪过一道人影,“对啊,我怎么把小春子忘了。”

“小春子不就是一个太监嘛。”

“馨儿,馨儿。”

叶淳罡高声的喊道。

叶馨儿推开门走了进来,“少爷,怎么了?”

“快去把小春子叫来。”

叶馨儿也没问什么事,连忙转身离去。

车夫宿舍,小春子正坐在床上修炼。

叶家乃是一个武林世家,当然有修炼功法,更何况他还是叶家少主叶淳罡的车夫,肯定会被赐予武道修炼的功法。

不过因为他的身份和叶家规矩,叶淳罡也无法弄来太好的功法给他,毕竟叶家规矩森严,一些强大的功法,只可自己修炼,不能外传,一经发现可是会被废除武功,逐出家族的。

武者都是敝扫自珍,功法绝对不会传出去。

叶家只是一个九流的武道家族就如此,更何况是那些大宗大派了,对功法的管理更加严格。

“小春子。”

房门外,叶馨儿喊道。

小春子猛然睁开双眸,走下床打开房门,木讷的道:“馨儿姐,少爷又要出去了?”

叶馨儿摇摇头:“不是,是少爷有事找你,快跟我走吧,别让少爷久等。”

跟在叶馨儿身后,小春子看着叶家内院风景如画的景色,不由眼中有着羡慕。

但他知道自己的身份,这辈子恐怕都无法住进这么好的地方了。

不过他已经知足了,有着少主那么好的主子,就算一辈子当个车夫,他也不会有怨言。

虽说他为了叶淳罡毁了一条腿,但叶淳罡这么多年对他的好,他也看在眼中。

或许没有这条腿,他永远也没有这种成为叶淳罡车夫的机会。

还能够修炼武道,多少普通人一辈子都得不到的东西。

来到叶淳罡奢华的房间内,小春子微微躬身,“少爷。”

叶淳罡微笑的道:“小春子,你可是走了大运,喏,这是给你的。”

一本功法秘籍被叶淳罡扔给小春子。

接到手中看了一眼,小春子就神色激动了起来。

“这,这么强大的功法,少爷竟然要给我?”

叶淳罡点点头:“或许你最适合,而且你又是我的人,不给你给谁?”

“不过这个功法不能外传,学会之后就毁掉吧,千万别让别人知道。”

辟邪剑法可是一门非常恐怖的功法,若是被有心人得去,真对自己下的去手,绝对会祸乱江湖,就是对他都有很大麻烦。

“是,少主放心,小春子省得的。”

手掌颤抖的握着辟邪剑谱,小春子心中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去报答少主给他的恩情了。

“嗯,下去修炼吧,以后本少爷,还有许多事需要你办呢。”叶淳罡微笑的道。

小春子神色凝重的道:“少主但有所吩咐,小春子就算上刀山,下油锅,也在所不辞。”

“行了,谁让你上刀山下油锅了,好好活着,就是对我最大的报答了。”

“去吧。”

叶淳罡摆摆手说道。

小春子激动的离开,叶馨儿好奇的道:“少爷,那么好的功法,你不修炼吗?就算你修炼完了,在给小春子也行啊。”

叶淳罡脑门浮现一道黑线,“馨儿啊,少爷对你也不薄吧?”

“少爷对馨儿当然好啊,怎么了少爷,您怎么说了这么句话,难道少爷


相关章节: 1.叶淳罡2破元丹3.小春子4.好狂妄5.孙家来人7.阁老8.身不由己9.黑夜下的杀机10.蕲州总军教头十一.三分靠运气,七分靠打拼

也许你还喜欢: 巅峰容易软便吗重生为巅峰太都市:开局签到一个亿别人笑我太巅峰为什么巅峰赛很难打太朴巅峰巅峰赛容易打吗太容易巅峰小说巅峰赛难打么巅峰赛怎么容易上分巅峰赛太坑了怎么办巅峰赛节奏为什么那么快为什么有人的巅峰赛会亮怎么开启巅峰赛巅峰赛怎么容易赢巅峰赛什么时候容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