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太容易巅峰 7.阁老

7.阁老


推荐阅读: 叶秋思欧阳雪曾柔星空炼神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护美逍遥狂兵夜夜玩翻滚海贼世界的幽灵从末世开始当大佬万神记姜南初陆司寒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洪荒之逍遥小剑仙我养子超有钱第一战神小八戒

叶慕白神色一冷,“孙毅,杀人偿命欠债还钱确实不错,但也要孙鹏有那个资格,叶淳罡乃是我叶慕白的儿子,堂堂叶家少主,难道你一个孙家旁系比我叶家少主身份还金贵?”

孙毅冷笑一声:“那叶家主你说怎么办?今天我来之前,家主曾交代过,若是叶家不给一个交代,可就是挑起你我叶孙两家的战争,到时这个后果,不知道叶家主能否担得起。”

“孙二爷,息怒嘛,二哥并不是这个意思,你我两家贵为青云城三大家族之一,若是开战,势必会被人渔翁得利,还是从长计议为好。”

这时叶青松站起身做起了和事老。

“不如这样,淳罡怎么说也是我叶家的少家主,虽说伤了你家子弟,但我们也不能真的对淳罡出手,还是二爷说一个办法,看看大家有没有商量的余地。”

叶青松说完话,隐晦的与叶瀚海对视一眼,两人眼中微不可查的闪过一丝笑意。

孙毅看了叶慕白一眼,“也好,那我就说一个办法,看看叶家主能否答应。

“我听闻云城那边,你们叶家新发现了一处矿脉,若是叶家能够让给我孙家,这件事就不在追究了如何?”

“这,孙二爷,那矿脉乃是我叶家花费大代价才从云城李家手中夺来的,你说要就要,我叶家的损失又该谁来赔偿?”

叶青松听到孙毅的话,连忙站起身说道,脸上浮现着急迫之色。

“二哥,你身为家主,倒是说句话啊,那处矿脉绝对不能让。”

叶慕白淡淡的撇了叶青松一眼,“三弟,这件事我自有定夺,今天这事就这样,明天我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说完话后,叶慕白对着叶淳罡说道:“你跟我来。”

看着叶慕白离去,孙毅站起身点头道:“叶家主就这么定了,明天我来等你的回复,希望不要让我孙家失望。”

书房内。

叶慕白背负双手静静的站在窗前,“淳罡,你说我该怎么办?”

“是打断你的腿,还是把矿脉交给孙家?”

叶淳罡淡淡一笑:“我知道父亲早有决定了,哪还需要你儿子我来选择,不过那处矿脉交给孙家也不是什么坏事,我相信,孙家很快就会后悔。”

“哦?他们会后悔?”

叶慕白转过身,饶有兴致的看向叶淳罡。

“父亲放心,你以为你儿子真的那么纨绔,不想后果就打断孙鹏的腿啊。”叶淳罡嬉笑的道。

“行,那父亲就看你的表现了。”叶慕白眼中闪烁着精光的道。

叶淳罡带着叶馨儿离去。

而在另一处房间内,叶青松和叶瀚海正坐在其中。

“大哥,你说叶慕白能答应孙家的条件吗?”

叶瀚海淡淡的道:“叶慕白不答应又有别的办法吗?”

“叶孙两家开战,这种后果可不是他能承担的起的,而且孙家这些年势力越来越强,隐隐有青云城第一家族的趋势,就连明家都与其联姻,我叶家若是与其开战,恐怕最后败的一定是我们。”

“不过叶慕白答应的话,恐怕他的家主之位就保不住了,我们只等明天结果就行。”

……

翌日清晨。

叶淳罡早早的起来,开始系统签到。

“叮,签到成功,获得火麟剑一柄。”

“物品:火麟剑”

“注:断家先祖、天下第一剑--断正贤所铸,乃是火麒麟鳞片打造,持有者可提升功力,不过蕴有心魔,使用之人,心志不坚,会被心魔所控。”

“原来是火麟剑啊,还不错。”

对于火麟剑会让人产生心魔之事,叶淳罡丝毫不介意,心魔乃是由心而生,只要控制住心魔,就没有事了。

铮!!!

火麟剑被叶淳罡拔出,瞬间一股恐怖的温度出现在房间中。

周围的桌椅传出不堪承受的哀鸣声,在火麟剑入鞘之后,那些桌椅已经变为了焦炭。

“不错,不错,威力很强。”

火麟剑的气息虽然一闪而逝,但身为大宗师的叶馨儿和叶慕白却清晰


相关章节: 2破元丹3.小春子4.好狂妄5.孙家来人6.杀人偿命,欠债还钱8.身不由己9.黑夜下的杀机10.蕲州总军教头十一.三分靠运气,七分靠打拼十二.小春子的天赋

也许你还喜欢: 巅峰容易软便吗重生为巅峰太都市:开局签到一个亿别人笑我太巅峰为什么巅峰赛很难打太朴巅峰巅峰赛容易打吗太容易巅峰小说巅峰赛难打么巅峰赛怎么容易上分巅峰赛太坑了怎么办巅峰赛节奏为什么那么快为什么有人的巅峰赛会亮怎么开启巅峰赛巅峰赛怎么容易赢巅峰赛什么时候容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