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太容易巅峰 8.身不由己

8.身不由己


推荐阅读: 叶秋思欧阳雪曾柔星空炼神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护美逍遥狂兵夜夜玩翻滚海贼世界的幽灵从末世开始当大佬万神记姜南初陆司寒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洪荒之逍遥小剑仙我养子超有钱第一战神小八戒

叶玄灵和叶玄章已经一百二十多岁,乃是叶家资历最老的人。

两人为叶家立国过汗马功劳,辅佐过两位叶家家主,所以在晚年时,能成为叶家阁老。

他们两人平时不会管家族的事,只有在发生大事的时候才会出来。

“阁老请坐。”

两名叶家的管事,连忙给搬来椅子,让他们坐在叶慕白下首。

“说说吧慕白,你是怎么决定的?”

“我们两人是绝对不会同意你把云城的矿脉送出去。”

“矿脉的丢失,你就算叶家家主也无法承担这个责任。”

叶玄灵坐下之后,沉声的说道。

叶慕白微微颔首:“阁老恕罪,我已经心意已决。”

“什么?”

“你……”

叶玄灵和叶玄章全都愤怒的看向叶慕白。

“阁老莫及,一会待我与您们细说。”

说完话,叶慕白目光看向张毅“拿来吧,我给你按手印。”

张毅已经忍耐不住心中的兴奋,没想到叶慕白竟然如此轻易的就答应了。

早就写好的矿脉转让手续被他交给叶慕白。

叶慕白在合约上按下手印,冷声的道:“你可以离开了。”

张毅慎重的把合约收好,微微拱手“那叶家主,诸位,张某就告辞了。”

“不过叶家主,我虽是一个外人,还是得奉劝一句,您的儿子,若是不好好管理,恐怕早晚会毁了你叶家。”

话不多说,张毅直接转身离开。

今天立了如此大功,他还准备回去领功呢。

在张毅离开后,整个大殿气氛都沉闷了下来。

叶慕白淡淡的道:“都散了吧,家族矿脉的损失,我会给你们一个交代的。”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都站起身离去。

叶慕白的威严还是挺重的,当初争夺家主时,叶慕白的铁血手腕,他们还记忆犹新,就算现在叶慕白犯了大错,他们也只能等阁老和叶慕白沟通之后在说。

叶慕白这次想要蒙混过关,恐怕是不可能了,早晚都要给他们交代。

大殿内只剩下叶慕白,叶瀚海,叶青松还有两位阁老。

叶慕白袖袍一挥,大殿殿门轰然关闭,巨大的声音使得叶瀚海等人神色一惊。

叶玄灵看了叶慕白一眼,“慕白说吧,你想要给我们什么交代?”

叶慕白叹了口气,看了一眼叶瀚海和叶青松:“我的交代就是,以后叶家由我一人掌管,任何人都不许插手。”

“你凭什么?”

叶青松听到叶慕白的话,不由神色一怒,站起身怒声道。

“就凭这个。”

叶慕白手掌猛然抬起,一道真气在手中盘旋,随后刀枪剑戟不断变幻,最后一柄长枪飞射而出,瞬间来到了叶青松的眉心前。

一滴冷汗滑落,整个大殿落针可闻,只有叶慕白那磅礴的真气弥漫。

“这个够了吗?老三。”

最后一句老三时,叶慕白的声音中已经隐含了杀意。

大殿在叶慕白的杀机笼罩下,犹如冰窖般,让人不寒而栗。

“你,你已经是大宗师了?”

叶青松喉咙滚动,颤抖的说道。

“不错,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叶慕白淡淡的道。

手掌轻轻一捏,叶青松眉心前的真气长枪怦然炸碎,凌厉的气流,削断叶青松几缕发丝。

砰!!!

叶青松全身瘫软在椅子上,根本就不敢看上叶慕白一眼。

而坐在一旁的叶瀚海,手掌不由微微攥紧,心中也升起了对叶慕白的恐惧。

这怎么可能?叶慕白是如何突破到大宗师的?

他一直以为叶慕白就算实力有所进境,也不可能达到大宗师之境,顶天是先天巅峰或者半步宗师,没想到竟然直接越过宗师,达到了大宗师之境。

叶瀚海深吸一口气,“二弟,就算你是大宗师,也不能损害家族的利益,家族是大家的,不是你一个人的。”

叶慕白眉头微微一挑:“大哥,从今天开始,叶家就是我一个人的,就算你有意见


相关章节: 3.小春子4.好狂妄5.孙家来人6.杀人偿命,欠债还钱7.阁老9.黑夜下的杀机10.蕲州总军教头十一.三分靠运气,七分靠打拼十二.小春子的天赋十三.倾城佳人

也许你还喜欢: 巅峰容易软便吗重生为巅峰太都市:开局签到一个亿别人笑我太巅峰为什么巅峰赛很难打太朴巅峰巅峰赛容易打吗太容易巅峰小说巅峰赛难打么巅峰赛怎么容易上分巅峰赛太坑了怎么办巅峰赛节奏为什么那么快为什么有人的巅峰赛会亮怎么开启巅峰赛巅峰赛怎么容易赢巅峰赛什么时候容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