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太容易巅峰 9.黑夜下的杀机

9.黑夜下的杀机


推荐阅读: 叶秋思欧阳雪曾柔星空炼神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护美逍遥狂兵夜夜玩翻滚海贼世界的幽灵从末世开始当大佬万神记姜南初陆司寒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洪荒之逍遥小剑仙我养子超有钱第一战神小八戒

整个青云城都热闹了起来。

坊间,酒楼,鸳凤楼,青云城各处都能听到有人谈论着叶家把矿脉让给孙家之事。

“我就知道叶淳罡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足足的一个纨绔子弟,这下好了,打断了孙鹏一条腿,赔了叶家一座矿,我看这次叶淳罡恐怕是吃不了兜着走了。”

“谁说不是啊,若我的儿子跟他一样,我非打死他不可。”

“我好像听说叶淳罡自从叶家赔了孙家矿脉,一直没有出府,也不知道怎样了。”

“还能怎样?叶家主不打死他都不错了,还想出来,做梦。”

无数的流言蜚语,在青云城各个角落传荡,普通人当个笑话看,一些势力却暗自猜测,是否青云城要变天了。

孙家现在威严日盛,叶家会不会快要被孙家吞并了。

甚至许多大小势力的掌权者,都在暗中向着孙家示好。

“哈哈,大哥,叶家真的是不行了,或许用不了多长时间,我们就能彻底掌控整个青云城。”

孙毅站在孙家大殿内,大笑着对一名威严男子说道。

孙炳微微一笑:“二弟,这次你做的不错,那叶家一代不如一代,甚至到了叶淳罡这一代,更是连个拿出手的都没有,估计叶家衰败也就在这几年了。”

“不过,云城那边的矿脉之事,还需要二弟你过去照看一下。”

“毕竟叶家也掌控那座矿脉有些时候了,一些留下来的麻烦,还需要人主持大局。”

孙毅点点头:“大哥放心,云城矿脉的事,就交给我吧。”

……

叶家,叶慕白书房内。

叶慕白看着叶淳罡道:“事情为父都帮你解决了,接下来就看你的了。”

叶淳罡懒洋洋的道:“父亲放心吧,今天晚上我们就先收点利息。”

“等到成熟在一举收了他们,也好先为我叶家增添一点底蕴。”

看着叶淳罡,叶慕白沉吟了一下道:“淳罡,为父问你一件事,从小到大,你一直在外人面前表现的这么顽劣,是否一直在演戏,就是在为你如今这个计划做着准备?”

叶淳罡点点头:“当然了,您儿子励志做一个天下第一纨绔,不把家族发扬光大,怎么做这个第一纨绔?”

离开叶慕白书房,叶淳罡不由撇撇嘴,父亲啊,你以前的儿子太废了,还是我来好好孝敬您吧,天下第一纨绔,还是我来继承吧。

夜幕降临,无边的阴云笼罩,使得世间陷入了黑暗。

一辆马车缓缓驶出青云城,悄无声息,谁也没有看到,就好似幽灵一般。

一张木讷的面孔,万年不变的面容,是那么的让人感觉恐惧。

齐山岭,乃是青云城通往云城的必经之地。

据说齐山之内,有着许多山匪,那些山匪以打家劫舍为生,所有路过齐山的商队和行人,都会受到齐山山匪抢夺,一些商人,只能留下买路财,才能顺利通过。

齐山已经形成了不成文的规定,一旦交了过路财,其他山匪就不能再次抢夺。

这也是齐山王定下的规矩。

齐山王在齐山有着非常高的威望,没有人敢违背。

一支队伍缓缓从齐山脚下路过,孙毅端坐在马背上,神色凝重。

“都打起精神,马上就要进入齐山地界,小心山匪。”

就在这时,道路两旁的树林晃动,无数的鸟群飞起,上百凶神恶煞的人冲了出来。

“站住。”

一名手持巨大斩马刀的汉子大喝道。

孙毅手掌一挥,队伍缓缓停下。

“敢问可是齐山好汉?”

黑狼点点头:“诸位,齐山的规矩你们知道,不用我多说了吧?”

孙毅挥手一抛,一个钱袋扔到了黑狼的面前。

“知道,你们点一下吧。”

黑狼用刀尖挑起钱袋,翻看了一下,“嗯,一分不少,你们走吧。”

不过还没等孙毅等人离开,山林间就开始狂风大作了起来。

而在孙毅等人胯下的马匹,开始不难的扭动了起来,低声嘶鸣,好似感受到了


相关章节: 4.好狂妄5.孙家来人6.杀人偿命,欠债还钱7.阁老8.身不由己10.蕲州总军教头十一.三分靠运气,七分靠打拼十二.小春子的天赋十三.倾城佳人十四.治病

也许你还喜欢: 巅峰容易软便吗重生为巅峰太都市:开局签到一个亿别人笑我太巅峰为什么巅峰赛很难打太朴巅峰巅峰赛容易打吗太容易巅峰小说巅峰赛难打么巅峰赛怎么容易上分巅峰赛太坑了怎么办巅峰赛节奏为什么那么快为什么有人的巅峰赛会亮怎么开启巅峰赛巅峰赛怎么容易赢巅峰赛什么时候容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