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太容易巅峰 10.蕲州总军教头

10.蕲州总军教头


推荐阅读: 叶秋思欧阳雪曾柔星空炼神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护美逍遥狂兵夜夜玩翻滚海贼世界的幽灵从末世开始当大佬万神记姜南初陆司寒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洪荒之逍遥小剑仙我养子超有钱第一战神小八戒

没有人回话,那人就好似一个躲在黑暗中的幽灵,只有杀戮。

诡异的剑光,不知会在什么地方出现,孙毅已经开始感觉到恐惧,身体内的真气在快速消耗,若是在继续下去,他恐怕也要死在这里。

“既然你不出来,那我就走了。”

孙毅脚下一踏,向着远方逃去。

小春子神色一冷,瞬间飞身追了上去。

“上当了。”

逃跑中的孙毅神色一喜,终于引出了那暗中的人。

“奔雷拳。”

轰!一拳打出,势若奔雷,拳头之间有着雷鸣声炸响。

小春子因为急于追赶,没想到孙毅竟然杀了一个回马枪,面对孙毅的一拳,他已经来不及躲避。

辟邪剑法只作用在速度上,在内力上并不强,若是被孙毅这霸道的一拳打中,他恐怕要受伤。

不过就在小春子准备来个两败俱伤时,一道气刃蓦然自山林中飞出,孙毅惨叫一声,一只手臂被齐根切断。

小春子手中长剑翻转,瞬间割断了孙毅的头颅。

站在山林内马车上的叶馨儿缓缓收回手,在她的手心处还有着刚刚消散的真气。

“小春子的战斗经验还是欠缺一些,看来应该训练一下他的战斗经验,否则日后遇到高手,恐怕会吃亏。”

小春子修炼了辟邪剑法之后,实力已经大增,从后天七重突破到了先天中期。

按理来说,想要杀孙毅这种先天后期的人,仗着辟邪之威,应该不费力气,却因为缺少战斗经验,差点被孙毅阴了。

不过就在这时,叶馨儿刚刚收回的手,再次举了起来,屈指轻弹,一道真气幻化的剑气向着一颗大树飞射而去。

轰!!!

大树瞬间被削断,一道雄武的身影冲天而起,向着叶馨儿所在的马车打出一拳。

这名男子打出的一拳,是孙毅的百倍,只见拳风震荡,就犹如天空的惊雷,霸烈无比,就连空气都在激荡,化为道道涟漪。

叶馨儿脚下轻点,瞬间冲天而起,如玉的手掌一掌打出,磅礴的真气弥漫其上,本来柔软的小手,竟然变得比钢铁还要坚硬。

轰!!!

拳掌相交,一股恐怖的余波向着四周蔓延而去。

咔咔咔!!!

两人周围几里之内的树木纷纷被摧毁,化为一片废墟。

整个齐山都回荡着两人交手的碰撞之声。

不过在战场的中心处,一辆马车却丝毫无损的屹立在那里,就连拉车的马匹都非常安静。

“哈哈,真是长见识了,没想到一个不过双十芳华的小姑娘,竟然有着大宗师的实力,敢问车中是哪位尊驾,竟然驾临我齐山也不跟在下打声招呼?”

一名面容粗狂,身材魁梧的汉子落在地面,大笑着说道。

不过那名大汉的目光一直注视着那辆矗立不动的马车,因为车中的人,才是他最重视的。

“馨儿,回来吧。”

马车内,叶淳罡的声音缓缓传出。

叶馨儿犹豫的看了汉子一眼,转身走回到马车旁。

林间一道身影飞速穿梭,小春子已经赶了回来,落在马车旁,神色警惕的看向那名汉子。

“在下猛虎,不知诸位是?”

叶淳罡淡淡的道:“你是齐山王?”

叶淳罡此时心中也非常惊讶,齐山距离青云城非常近,没想到山中竟然隐藏着一位大宗师,若是此人心有歹意,恐怕整个青云城早都是他的了,还有三大家族什么事。

“嗯,我就是齐山王,不知尊驾如何称呼?”猛虎沉声道。

“一无名之辈,齐山王就不要询问了,今天我们来这里,只是办些事,无意叨扰齐山王,现在事情已经结束,我们就此离去。”

“慢着。”

“阁下办事我管不着,但你们连我齐山的人都杀,若是不给个交代,恐怕有些说不过去吧?”

猛虎叫住叶淳罡,神色有些难看的道。

啪!!!

一袋金子从马车中扔出,“抱歉,杀了齐山王的人,实非我本意,对齐山王的赔偿,还是


相关章节: 5.孙家来人6.杀人偿命,欠债还钱7.阁老8.身不由己9.黑夜下的杀机十一.三分靠运气,七分靠打拼十二.小春子的天赋十三.倾城佳人十四.治病十五.我真是大宗师

也许你还喜欢: 巅峰容易软便吗重生为巅峰太都市:开局签到一个亿别人笑我太巅峰为什么巅峰赛很难打太朴巅峰巅峰赛容易打吗太容易巅峰小说巅峰赛难打么巅峰赛怎么容易上分巅峰赛太坑了怎么办巅峰赛节奏为什么那么快为什么有人的巅峰赛会亮怎么开启巅峰赛巅峰赛怎么容易赢巅峰赛什么时候容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