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太容易巅峰 11.三分靠运气,七分靠打拼

11.三分靠运气,七分靠打拼


推荐阅读: 叶秋思欧阳雪曾柔星空炼神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护美逍遥狂兵夜夜玩翻滚海贼世界的幽灵从末世开始当大佬万神记姜南初陆司寒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洪荒之逍遥小剑仙我养子超有钱第一战神小八戒

火麒麟横空,向着猛虎一口吞去。

猛虎一拳轰去,雷鸣般炸响。

火麒麟虚影与猛虎的拳头相撞,一股可怕的冲击波爆发,地面顿时出现一个七八米深的大坑,大坑边缘化为焦土,零星的力量残留向着四周肆意扩散,摧毁着周围草木。

猛虎的身体被冲击波震飞出去,脸色刹那间变的苍白,本来粗狂豪放的脸庞,犹如一张白纸般。

在混乱的气流中,一柄火红的长剑窜出,瞬间来到猛虎的面前,眉心臌胀,一丝死亡的气息充斥在猛虎的心中。

叶淳罡手握火麟剑,淡笑着看向猛虎。

火麟剑确实是神兵,在握住的一刹那,叶淳罡就感觉到了力量在不断的提升,随着与猛虎的交手,他的实力已经提升了一倍,否则他与猛虎的大战,谁胜谁负还犹未可知。

“你为何不杀我?”

猛虎看着近在眼前的火麟剑,声音沙哑的道。

叶淳罡微微摇头,收回火麟剑道:“因为本公子不想杀你,所以就不杀你喽。”

“说说吧,为何你一定要知道我们的身份?”

猛虎站起身,嘴角有着鲜血残留,深深的看了一眼叶淳罡,沉声道:“我本为蕲州总军教头袁陆……”

叶淳罡等人静静聆听,直到袁陆说完话之后,叶淳罡不由惊讶的道:“你是说蕲州总督是黑煞教的人?”

袁陆点头道:“是的,我无意之间发现的,蕲州总督与黑煞教的人见面,正好被我撞见,本来我是想揭发他的,不过总督乃是朝廷分封的一方大员,我虽然是蕲州总军教头,但在没有证据之下,就算揭发他,也没有人会信,反倒还会使我提前暴露。”

“我本想暗中调查,却不小心被他察觉,给我定了一个莫须有的罪名,派总督府高手围杀于我,幸亏我在军中颇有威望,手下人暗中事先通知我,才让我在被围杀之前逃走。”

叶淳罡微微点头:“那你今天一在追问我的身份,就是害怕我发现你的身份,去总督府告发你,所以想要在日后被我告发之后,好能来找我寻仇?”

袁陆颔首道:“是的。”

“呵呵,若你今天不说,本公子还真不知道你的身份,毕竟我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直想泡泡妞的纨绔公子。”

“不过你就算躲在齐山,也未必能够安全,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总督府在蕲州一手遮天,手下密探遍布整个蕲州,发现你也是早晚的事。”

叶淳罡摇头说道。

袁陆叹息的道:“那我又能怎么办?只能躲一时,算一时了。”

在知道袁陆的身份之后,叶淳罡就有了一个想法。

看到袁陆紧皱的眉头,叶淳罡沉吟了一下说道:“我倒是有一个办法,不知道袁陆教头是否同意。”

袁陆疑惑的看着叶淳罡,“公子请说。”

叶淳罡道:“你日后为我做事,我保你周全,而且若是时机成熟,我说不定能帮你揭发了那总督,还你清白。”

“公子敢收留我?要知道总督府的通缉令可是一直没有撤,若是被总督府发现你私藏他们通缉的人,就连你身后的势力也会受到牵连的。”

袁陆惊讶的看向叶淳罡,有些不敢相信,现在整个天灵大陆,大武王朝乃是最强的势力,就算是那些超级势力,也不敢触其锋芒,叶淳罡有什么底气敢与朝廷对立?

“呵呵,本公子立志做一个天下第一纨绔,不得不努力啊。”

“立志做天下第一纨绔?”

袁陆有些不懂叶淳罡的心思,他都已经是大宗师了,只要不招惹超级势力和朝廷,还不够安稳的做一个纨绔?

“好,若是公子敢收留我,那我袁陆就承了你这份情,日后公子但有所需,袁陆定竭力为你去办,不过若是公子无法保下我,也不要怪我老袁不仗义,毕竟人只有一条命,我还不想死。”

袁陆真的不想死,能够成为大宗师,还有大把的生命去挥霍享受,谁也不想就这么死,所以袁陆先提醒了一下叶淳罡。

“可以,你乔装打扮一下,


相关章节: 6.杀人偿命,欠债还钱7.阁老8.身不由己9.黑夜下的杀机10.蕲州总军教头十二.小春子的天赋十三.倾城佳人十四.治病十五.我真是大宗师十六.聚元丹

也许你还喜欢: 巅峰容易软便吗重生为巅峰太都市:开局签到一个亿别人笑我太巅峰为什么巅峰赛很难打太朴巅峰巅峰赛容易打吗太容易巅峰小说巅峰赛难打么巅峰赛怎么容易上分巅峰赛太坑了怎么办巅峰赛节奏为什么那么快为什么有人的巅峰赛会亮怎么开启巅峰赛巅峰赛怎么容易赢巅峰赛什么时候容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