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听见诸天万界 720 清贫

720 清贫


推荐阅读: 在江湖客栈顾明姝河妖至尊豪少冷夜至尊豪少快穿之魔道小姐姐教你做人我,神明,救赎者罗之往我们来日方长妈咪超甜,爹地好欢喜棺中语双面总裁宠不停腹黑娇妻:总裁捧上天总裁爹地欺上门

老人家以前没会跟这个夫妻聊天的时候都觉得特别开心,虽然日子过得清贫一点,但是这两个孩子其实从来都没有放弃生活。

今天本来不想亲自带着大伙过来看一眼的,可是不管怎么说,这么多年以来还是有一些感情存在的。

虽然把这样的一个老房子卖了不少钱,但是要到另外的一个城市里面去生活的话,那么钱对于他们来说更是特别重要的了。

“还这样我也知道,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面,你们都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想要改变现状了,可是你们也知道我们这个大山里面的状况是怎么样子的”

刚才那段话语我都觉得特别的暖心,像你们这个年纪能够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么大岁数的一些老人家,这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啊。

“别看我没有从这个山里面走出过半步,但是以前有人也跟我讲过,这个社会可是比较现实的,外面的世界虽然很好,但是都是充满着一种尔虞我诈的状况,所以出门在外一定要多加小心”

我今天带着这帮人过来看你们也没有别的意思,就觉得都已经相处这么久了,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我们都应该给你们一些路费的。

“即便是生活在这样的一个村庄里面,手里面都没有什么积蓄,但是做人还是应该有一份善良的,看看你身后的这个孩子,我更觉得你们真的是特别的不容易。”

以后不管走到哪里你们都应该知道,这才是你们真正的家,也许听到我这样的一番话之后,你们会觉得我有一些老了,可能下一回再见面的时候能不能再先见,还真就说不一定了。

“所以趁着现在我还能够走得动,在这个村子里面还有一些威望,我就必须带着大家伙来好好的给你们送个行”

这么长时间以来,我知道你们夫妻两个都是比较善良的人,不管对某一个人都是心存感激的,所以就凭这一点早晚有一天你们都会混出个样子。

“我那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的钱了,可是不管怎么说都应该表示一下我的心意,是不是快一点儿的收下吧”

话音刚落,就看见这个老人家颤颤巍巍的从兜里面掏出了几块钱,在面对这些金钱的时候,这对夫妻两个人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他们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一个老人家,还能够在这个时候做出这样的一个举动,还没等彻底的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看见大家伙都往自己的身边送钱。

在面对这种场面的时候,心里面的这种想法更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原本还以为他们只不过是送一送自己而已,没有想到用这种最真实的态度来表明了自己的这种情感。!!!!!!

“叔叔,你今天的这种所作所为真的是让我太感动了,但是我也知道大家伙生活在这样的一个村庄里面都特别的不容易,我现在又不是出去不挣钱,你们还是赶紧收回去吧”

至于你刚才说的那些话,我都已经听明白了,我也会铭记于心的,虽然这个社会比我想象当中的还要复杂,但是只要是能够靠着自己的一份坚持,早晚有一天都会完成梦想的。

“大家生活在这样的一个状态下面本来就债不付出了,要是我在接管这些钱的话,那我可真有点不是人了,所以我还是那句话,赶紧的把都收回去好不好?”

我也知道我们在一起生活久了之后,必定会有一种难舍难分的感情,但有些时候现实就是这个样子,如果我要是一味的在坚守在这样的一个村子里面,我绝对不会有想要的生活。

“今天你们能够拿出这些钱来支持我们夫妻两个这都比什么都重要,这辈子不管走到哪里,我都想告诉你们一声,这才是我永远的家,别看我把房子给买了,这也是迫不得已”

将来有一天如果我真的在云归故里的话,我一定会把这个家乡变得越来越好。

“所以今天大家伙都给我一个面子,凭我的一句劝吧,回去之后好好的生活,要是有机会的话,我都会把你们全部给带走的”

原本还以为这样的一些言语之后,肯


相关章节: 715 不可思议716 愤怒717 上山718 功法719 崩溃721 正准备离开722 好久不见723 本事724 好的交代755 感慨万千

也许你还喜欢: 诸天万界时空城听见诸天万界 小说万界诸天梦境夏逆 123诸天梦道听见诸天万界txt横扫诸天万界梦中修炼十万年从笑傲走向长生无聊就培养大佬我能提取书中能力山中杂货铺听见诸天万界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