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听见诸天万界 721 正准备离开

721 正准备离开


推荐阅读: 在江湖客栈顾明姝河妖至尊豪少冷夜至尊豪少快穿之魔道小姐姐教你做人我,神明,救赎者罗之往我们来日方长妈咪超甜,爹地好欢喜棺中语双面总裁宠不停腹黑娇妻:总裁捧上天总裁爹地欺上门

突然觉得空气好像都安静了,屋子里面的人也没有再继续说话,包括三师兄也没有再继续说话,这个时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才好,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是能够带来的大家原地。

不一会儿就看到三师兄又小心翼翼地将房间的门给关了上,而且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一脸的尴尬的样子。

并且走到了大师兄的身边说“你怎么不拦着我一点,怎么不告诉我屋子里面是什么情况呢?刚刚看到你这个样子,估计你已经看到了,但是你怎么不告诉我呢,让我直接闯了进去,这是不是有点太尴尬了,人家年轻的男孩子和女孩子在一起聊聊天之类的,我为什么要进去呢?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而且我也根本不想这样说,你应该理解我的。

可是现在这个样子我该说些什么才好呢,并且我是打扰了人家这样的心情,我是不是应该向人家道歉之类的算了吧,这种情况实在是太尴尬了,如果以后我要是刻意的向人家道歉的话就好像显得很不一样。

所以就当这件事情从来都没有发生过,我们两个还是赶快离开,不就当这里面从来都没有来过,至于做东西这件事情就交给他们两个人来,做好了,如果他们收走的快一点的话,我们就早一点知道,如果速度要是慢一点的话,那我们就坚持一会儿。

再说了,吃不上饭这件事情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是经常发生的,所以根本没有必要觉得有什么稀奇的地方。

两个人说完话的时候就这样并肩而行,所以也没有再继续说什么,只是留在屋子里面的两个人突然觉得非常的尴尬,因为他们年纪也比较年轻,突然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确实是让他们有一点挫折,估计虽然在房间里面什么都没有说,但是这个时候房间里面的气氛就会觉得非常的奇怪。

尤其是钱多多杠杠的时候,脸上还挂着两行泪珠,突然被闯入到接二连三的两个人的时候,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而且觉得非常的尴尬,甚至脸上都已经变得通红的样子。

叶淩说“我刚才就和已经和你说过了,让你千万不要再继续哭了,现在可到后来被他们两个人看见了,估计他们两个又不知道要出去说一些关于我的什么闲话了,不知道的话他妈还以为是我故意惹你生气,真的,可是我什么都没有落,儿子,我在这里还要拼命的哄着你,让你千万不要再继续哭了,你就是不听我的话,现在知道这些人是什么样的了吧。

现在是不是也会觉得有一点不好意思了,那没关系,待会儿出去的时候他们当着我的面看见什么都不会说的,而且他们肯定也不会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的,我们就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就好了,坦然的去面对这些,其实没什么的。”

钱多多说“没关系的,你也不用再说什么了,我们两个还是赶快一点吧,他们之所以能够上来,肯定是因为我们两个的动作比较慢,他们的肚子肯定是已经饿了,所以才会上来。

既然是这样的话,我们还是赶快给他们准备一些吃的下去吧,毕竟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大家的肚子可能都已经扛不住了。

而且我的肚子都已经有一点饿了,跟我,我想你们这些男生呢,肯定饿的速度要比我快的很多,既然这里面已经收拾的差不多了,我们赶快动手给他们做一些比较好吃的东西吧,顺便也会把他们的嘴给堵上的。

不然的话他们以后当着你的面肯定会和你开玩笑的,我倒是无所谓的,我是一个女孩子他们也不会和我多说什么的,只要我做,那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就可以了,但是你可就不一样了,你们之间可是无话不说的,以后他们肯定会拿这件事情和你开玩笑,所以接下来比较尴尬的那个人应该是你而不是我,所以你根本不需要安慰我。”

叶淩听到这番话的时候,突然觉得他说的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自己怎么没有想到呢,自己还在拼命的安慰一下别人,其实这个时候应该最需要安慰的那个人应该是自己的,但是既然都已经被他们


相关章节: 716 愤怒717 上山718 功法719 崩溃720 清贫722 好久不见723 本事724 好的交代755 感慨万千756 放过

也许你还喜欢: 诸天万界时空城听见诸天万界 小说万界诸天梦境夏逆 123诸天梦道听见诸天万界txt横扫诸天万界梦中修炼十万年从笑傲走向长生无聊就培养大佬我能提取书中能力山中杂货铺听见诸天万界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