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听见诸天万界 771 责任

771 责任


推荐阅读: 在江湖客栈顾明姝河妖至尊豪少冷夜至尊豪少快穿之魔道小姐姐教你做人我,神明,救赎者罗之往我们来日方长妈咪超甜,爹地好欢喜棺中语双面总裁宠不停腹黑娇妻:总裁捧上天总裁爹地欺上门

叶淩听到了严先生说的这番话,以后也不想再继续说什么,毕竟自己只不过是想要表达一下感激之情而已,但是人家都已经这么说自己了,也没有必要再继续说下去。

而且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应该从这里面走出去,还并不确定这个到底是什么地方,只是觉得这里好像并不是很安全,所以想要从这里面走出去,所以便对钱多多说。

“现在我们有没有什么其他好的方向,可以说我们是不是现在最重要的要去找到其他的人,毕竟现在我们已经走散了,我们最重要的还是先汇合到一起,然后再想一些其他的办法。”

就在钱多多刚要开口说话的时候,严先生竟然率先开口说“恐怕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而且现在就算是你想离开的话,也不会那么容易了,你没看到我现在已经受伤了吗?这一切可全部都是拜你所赐,要不是因为你的话,我也不会受到这样的伤害。”

钱多多又开口说“是啊,现在情况确实是比较危险,而且为了救你,人家也受到了伤害,现在他已经走不了路了,而且在救你的时候,这一切都是人家让我这么说,我才这么说的,不然的话我们又怎么能吵到这里来呢?而且你受伤了以后还对你进行了一些办法,让你把肚子里面的水全部都吐了出来,我可是没有这方面的经验,这可都是人家告诉我的,所以人家为了救你可是付出了不少呢,你对人家好好说话一定要客气一点。

而且这里面的环境也非常的复杂,如果就凭我们三个先要走出去的话,肯定是非常困难的,如果你现在行动方便的话,你自己可以出去看一下,我们三个好像已经被孤立了起来,因为在这周围全部都是一些河水,并且这些河水都非常的湍急,如果我们想要从这里面走出去的话,肯定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而且这周围也没有任何的人烟。

可能是因为我们落水的时候被水冲到了这里,所以我们才不得不选择在这里面,暂时在休息一段时间,但是现在似乎我们想要离开也不会那么容易了。”

叶淩说“难道在这里面就只有我们三个人吗?难道你的父亲他们都不知道去了哪里了吗?这也太离奇了吧,为什么会把我们分得这么远呢?这到底该怎么办?接下来我们该有什么样的计划呢?现在我的大脑好像一片空白,对这一切好像已经没有了任何的办法。”

钱多多说“是啊,等我醒过来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在这里了,而且我那个时候也已经昏迷了,但是我醒的比较快,可能是因为我这个人对谁一直都比较擅长,可是在落下去的一瞬间,我记得我也喝了很大的一口水,后面的事情我也不记得了,但是当我醒过来的时候,我们两个就已经躺在这里了,而且严先生已经坐在那里,那个时候他已经受到了很严重的伤害,当我醒过来以后才慢慢的把你处理了一下。

你那个时候昏迷的比较严重,而且肚子里面都是鼓鼓的,一看就是喝了很多的水,所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当然了,这是在严先生的指导之下拆迁,你肚子里面的水全部都拍了出来,而且又将你的外套脱掉,这才让你没有受到任何的风寒。”

钱多多毕竟是一个女孩子,讲述这一切的时候,竟然感觉到有一点害羞,因为自己从来都没给任何一个男生脱过衣服,但是这件事情自己又不得不那样做,因为现在情况非常的危急。

所以才不得不按照严先生所说的去做,虽然自己在给人家脱衣服的时候,人家是昏迷的状态,但是在清醒过来以后,自己讲述这一些的时候,还是会感觉到有一点害羞。

严先生俨然已经察觉到了,牵扯到现在已经感觉到害羞,因为他现在的脸已经开始变得通红,就好像是一个红苹果一样,并且说话也吞吞吐吐的,说的实在是让人感觉到非常的别扭,现在这种危机的情况就是不能这样吞吞吐吐,那再说情况实在是太危险了,所以有什么就直接说什么。

叶淩听完这句话以后直接的走了出去,因为也想看一下这周围到底


相关章节: 762 闪躲763 如何认为764 一家人765 大师伯766 误解767 苦涩768 迅速撤离769 委托770 盛气凌人772 表达感激

也许你还喜欢: 诸天万界时空城听见诸天万界 小说万界诸天梦境夏逆 123诸天梦道听见诸天万界txt横扫诸天万界梦中修炼十万年从笑傲走向长生无聊就培养大佬我能提取书中能力山中杂货铺听见诸天万界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