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十二 道士

十二 道士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自从那诡异的图案出现之后,楼内的气氛就好像一根紧绷的弦一样,随时可能会崩溃。

而如今,这根弦断了。

尸体是听雨发现的,天色昏暗,太阳还没从地平线下升起来。听雨在楼上只能看见地上躺着个人,穿着红衣。

她靠近一看,巧彤以一种奇怪的姿势躺在一楼大堂的地方,她身下是暗红色的血泊,衣衫都被侵染了。

听雨被吓坏了,直接瘫软在地上,捂着嘴巴不让自己尖叫出声,也竭力忍住那冲上喉头的恶心。

不知过了多久,她才缓过神来,跌跌撞撞地跑去敲荣妈妈的房门。大清早地被吵醒,荣妈妈披着外衣打开门,一脸的不高兴。却在看到满脸泪水的听雨时吓了一跳。

印象中听雨从未有过如此失态之时,更何况从她眼中读到了深深的恐惧。

“发生什么事了”荣妈妈赶紧问。

“巧巧彤姐姐”听雨惊恐得一句话都说不连贯,“您去看看吧。”

荣妈妈一脸疑问,跟着听雨赶去了大堂,饶是胆大如她,看到巧彤那副样子,也被吓得不敢靠近。

不知过了多久,她才反应过来,看了看周围,确定没有别的人看见,她赶紧让听雨拿一块布来盖住。她安排人去处理这个事情。

听雨寻了一块红布,盖在巧彤的身体上,实在不敢眼前所看到的一切,巧彤是不会坠楼自杀的。那么她就是被人推下楼的。

联想起前段日子发生的事情,听雨心里越发地凉。摸索了许久,她终于在巧彤的手心找到了那个熟悉的图案。

果然,还是那些污秽之物导致的。

此时,荣妈妈带了人过来,两个身强力壮的男子过来把巧彤的尸体抬走。

“快些,听雨,你先回去休息,今天就当什么也没看到,什么事也没发生。”荣妈妈看着她,眼睛里带着狠意。

听雨乖巧地点点头,转身消失在楼道里。

等她再次过来时,大堂已经干净如初,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可是巧彤那个鲜活的生命却逝去了。

苑花楼像往常一样逐渐热闹起来了,可听雨却知道,笼罩在上面的那层阴影是越来越重。

巧彤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消失在了这栋楼里,听雨不知道荣妈妈会不会发现巧彤手心那个图案,心里有些忐忑。

“听雨”一道熟悉的声音叫她,听雨回头,秋颖急急地向她走来。

“秋颖姐姐,有什么事吗”

秋颖四处张望,把她拉到偏僻的角落里,才敢小声地说话“今日早上我看见了。”

她这话一出,听雨心里咯噔了一下,看着她的眼神有些慌。

“你别慌,我不会告诉任何人。不是我干的,我只是早上起得早,出门往楼下一看便看到了。这可是出人命的事情,我心里慌,实在憋不住,只能找你来说说,该怎么办才好”

秋颖可比听雨大得多,可是平日里听雨行事稳重,完全不像是十四岁的年龄,让人觉得很是可靠。

听雨伸手按在她的肩膀上,认真地说“姐姐就当什么也没有看见,今天什么也没有跟我说。”

“可我实在憋得慌”

“姐姐是要憋着还是要惹祸上身呢”听雨反问她。

秋颖愣了。

“说出来这可是杀人的嫌疑啊,要是不小心泄露出去,整个苑花楼都会被牵连,否则你以为荣妈妈为何要秘密处理”

秋颖继续愣。

“既然荣妈妈处理了这件事,姐姐就当这件事从未发生,巧彤也嫁了个好人家。”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的了,姐姐,作为苑花楼里的妈妈,这点事都处理不好吗您就别担心了。”

秋颖觉得现在的听雨特别地陌生,跟以前完全是两个人,现在的她看起来有点可怕。秋颖诺诺地点点头。

听雨别有意味地看了她一眼,转身离去。她现在只想知道荣妈妈那里的动静。

没过多久,大概也是发现了巧彤手里的图案,那个曾经被开门姑姑嫌弃的道士被请上门了。

依旧是大清早的,


相关章节: 07 会面08 计划之外09 常客10 血色图案十一 房顶十三 房顶十四 三清汤十五 宁霜十六 心思确定十七 花楼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