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三十七 李怀

三十七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最后他们还是就近去了聚德楼,同时叫了大夫过来。于是在听完全过程之后,李亦恒看顾轻荷的眼神充满了心疼,强烈要求正在给顾玄安整治大夫给她把了脉。

确定没事之后,李亦恒才松了一口气。

“还好你没事,不然顾玄安九条命都不够赔”

“喂喂,我还受着伤呢再说了,我哪有九条命”顾玄安委屈地说,“四妹妹要是出事,我也只能赔上我这条命了,就算不被撞死,也会被悔死的。”

“二哥,我这不是还好好的吗”顾轻荷道。

“那是那是,你看我妹妹,多漂亮,多善解人意。我跟你们说了吧,我妹妹是全京城最漂亮的”顾玄安有些得意忘形,在看到李怀瀛那张脸时,心里咯噔一下,脸上的笑也僵了。

他跟太子殿下可没这么熟啊。

顾轻荷掩面无语。

李怀瀛轻笑,道“确实如此。”

“嘿嘿,多谢太子夸赞。”顾玄安劫后重生一般,这般大夫已经为他包扎好了,又写了药方给他,才离去。

“听说这里的鸭子不错,不知殿下有没有尝过,四妹妹肯定没尝过吧”李亦恒借机缓解尴尬气氛。

顾轻荷点头。

“倒是吃过一次,确实不错。”李怀瀛说,然后起筷,给顾轻荷夹了一块。

这会,三人都愣了,李怀瀛,当朝太子,居然给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姑娘夹菜。顾玄安和李亦恒同时看向顾轻荷,她显然也懵了,看着碗中的鸭子不知所措。

于是两人又同时看向李怀瀛,后者看着两人如虎豹的眼神,不知为何后背升起一股寒意,笑笑道“顾小姐受了惊吓,吃快鸭子压压惊。”

那虎豹眼神才收了起来。

顾轻荷也安心地吃饭。

“来,妹妹,多吃点,你还在长身体呢”顾玄安为刚才没能好好护着她心中愧疚,不停地给顾轻荷夹菜。

“对啊,表妹多吃点,你吃这个,这个对肌肤好。”李亦恒也不甘落后。

“那是我妹妹,你凑什么热闹”顾玄安有些不爽,这可是他的专属仙女妹妹。

“这也是我表妹”李亦恒不甘示弱,他自己没有亲妹妹,那些个公主郡主的身份大,架子也大,一点也不可爱温柔漂亮,平时就没少被弘文馆那群人刺激。

顾玄安被他一噎,说了句“四妹妹跟我亲些。”

“我对四妹妹好。”李亦恒笑眯眯地说。

两人就这么争相着对顾轻荷好,完全忘了李怀瀛就在旁边,当事人就更加尴尬了,看着碗里堆得小山似的菜,艰难地咽了咽口水。

管不了。

“你们这么宝贝顾小姐,要是谁娶了她,可真够受的。”李怀瀛说。

顾玄安和李亦恒同时看向他,异口同声说“四妹妹还小,不嫁”

顾轻荷噗嗤一声笑出来了,李怀瀛也强忍笑意。

“两位哥哥,我真的吃不下了,太子殿下还在这里呢。”顾轻荷提醒两位热血少年。

两人才有些不好意思地给李怀瀛赔罪。李怀瀛看了一场戏,觉得心满意足,有趣极了,并未介意。

“二哥,你的手受伤了,吃完饭咱们便回去吧,府里该担心了。”顾轻荷又说。

顾玄安点头,忽然想起一件事,问“四妹妹你刚才说是有人推你下去的”

顾轻荷点头,当时马车上只有四个人,晴衣是绝对不会害她的,顾玄安是她哥,嫌疑最大的就是车夫,如今那车夫已经不见了,这就相当于坐实了这件事。

“那车夫是何人”李怀瀛问。

“王勇,在顾府有三年了吧。”顾玄安道,“那马也是他下药的,制造了危险再推四妹妹下车,分明想要置四妹妹于死地。这都是安排好的,四妹妹可有仇家”

顾轻荷摇摇头“我这些年一直呆在苏阳,未曾与别人有过仇怨,就算有怨,也不会是这般杀人夺命的仇怨。”

“或许,并非是你结的仇。”李怀瀛突然道。

“太子殿下这是何意”

李怀瀛笑笑,道“当年顾大人名声极盛,难免过了这么多年人还有


相关章节: 三十二 故人三十三 顾曼宜三十四 小事三十五 顾白氏三十六 意外三十八 中毒三十九 顾曼宜四十 真相四十一 顾轻四十二 明志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