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五十一 魏长

五十一 魏长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却听到奇怪的声音,她循声而去,看见一个长得极其俊美的男子正在与丫鬟说话。这般俊美的男子,连女子见了都自愧不如,那种阴柔之美一颦一笑之间竟有几分诱惑,顾轻荷见了都忍不住起鸡皮疙瘩,更何况那被调戏的丫鬟,根本招架不住。

“咱们快些走吧。”顾轻荷打了个冷颤说。

显然沉香也看不下去,两人心照不宣地齐齐转身离去。刚走两步,顾轻荷便听得背后一道轻柔不羁的声音说“顾四小姐看完戏就想走了呀”

顾轻荷一顿,回头,看见刚才与丫鬟调笑的人站在了她身后。

“你是谁怎么知道我的身份”顾轻荷问。

“你及笄那日可是一鸣惊人,如此样貌,让人过目不忘,尤其是像我这样爱美人的人。”他笑道,“在下顺宁侯四子魏长修。”

原来是他,魏长婴的弟弟,顾轻荷倒是听东方译提起过他,这两人是一丘之貉。

“原来是魏四公子,久仰大名。”顾轻荷道。

“哈哈哈,我亦是久仰姑娘大名。”魏长修大笑,“没想到你竟也来参加诗会了,今日的沂南居倒是有趣咯。”

“能有公子这样的妙人,岂止有趣。”顾轻荷笑道,她知道自己现在的言语不善,可也不想与这样的登徒子再继续多说。

“顾四小姐这是要去哪啊”魏长修问。

“到处闲逛,却不料看到了不该看的。”顾轻荷说。

“什么不该看的”魏长修故意问。

“公子心知肚明。时间不早了,诗会怕是要开始了,小女子就打扰公子雅兴了,告辞。”顾轻荷说完,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去。

魏长修看着她离去的背影,若有所思。

顾轻荷径直回到了方才的大厅里,里面坐了几个人,她一眼便看到了气质卓然的秦蕴然。她那份书卷气总要胜于旁人。

“顾妹妹,你来啦”秦蕴然看到她马上迎了过来,“你怎么是从花园里来的”

“方才来到时没看到姐姐,便去花园找找。”顾轻荷解释。

刚说完,外间吵吵嚷嚷的男宾进来了。秦蕴然欲要拉走顾轻荷,后者却因为好奇,躲到了屏风后面往男宾席看。

顾玄安在一群人当中说说笑笑的,格外耀眼,他就像个小太阳一样。而站在他身边永远微笑的李亦恒就像是小太阳旁边的白云,软绵温和。

只是,他俩中间还站了个吊儿郎当的魏长修,这风景就有些不尽人意了。

顾轻荷缩回脑袋,秦蕴然马上小声问她“顾妹妹,你在偷看什么”

“没什么呀。”顾轻荷低了头,有些不好意思。她方才看了一圈男宾席,左右不过是些装腔作势的富贵公子,顿时有些失望。

“还说没什么,脸都红了。”秦蕴然笑道。

“真的没什么,就看看二哥在不在。”

“好啦好啦,相信你,咱们先回去坐着吧。”秦蕴然害怕被人发现。

顾轻荷点头,两人刚转身,便听得背后一道声音说“顾小姐在这里做什么呀”

顾轻荷一惊,回头,看到魏长修那张俊美无比的脸时踉跄了一下,幸好秦蕴然及时扶住了她。

“没没什么。”

“还说没什么,我刚刚可看见你偷偷看我了。”魏长修双手抱胸,等着看她出糗。

“我没有看你,我是看我二哥。”顾轻荷也变得理直气壮起来。事实证明,面对不要脸的人就要比他还要不要脸。

“哦原来你刚刚是在偷看啊。”魏长修笑得很得意。

“”被他套路了,顾轻荷哑口无言。

“顾妹妹,这位是”秦蕴然显然不认得魏长修。

“在下顺宁侯四子,魏长修。”他自报家门。

秦蕴然心中惊讶,原来这就是远近闻名的浪荡公子魏长修,面上却还是保持一贯的平静和温婉“原来是魏四公子,方才顾妹妹冒犯了,我在这里跟你赔不是。”

“明明是她冒犯,为何是你给我赔不是呢”魏长修眼带笑意。

“我并未冒犯你,请魏四公子不要越界了。”顾轻荷看着他半个身


相关章节: 四十六 秦蕴然四十七 顾玄安四十八 热闹了四十九 顾欢五十 沂南诗会五十二 熟悉五十三 顾玄安五十四 日常五十五 顾欢五十六 可爱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