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六十八 赏荷

六十八 赏荷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那些小姐们到了花园里,顿时整个人都放开了。不少人过来跟顾轻荷攀谈,顾轻荷却在到处找秦蕴然。

“你是在找她吗”忽然,宁琪琪指着一个方向,顾轻荷循着望去,果然见秦蕴然在那里。

顾轻荷一阵欣喜,道“你的眼神可真好。”

“那是当然,我可是跟大哥去狩过猎的。”宁琪琪自豪地说。

两人向秦蕴然走过去,顾轻荷找到秦蕴然才算是找到了归属感和安全感。

“你就是那日救了她的姐姐。”宁琪琪说。

“你是威远将军的孙女。”秦蕴然也认出了她。

“我叫宁琪琪,叫我琪琪就好了。那日冲撞了你们俩,正好今日碰上了,就一起道歉了。实在是对不起了。”宁琪琪倒是爽朗。

秦蕴然温柔笑道“没事的,我也没伤着。”

“姐姐福气大着呢,没事。”顾轻荷说,“早就听闻辰王府中的荷花最漂亮了,咱们赶紧过去看看吧。”

“是了,听说那荷池有一整个马球场那么大呢”宁琪琪也说。

“宁妹妹擅于骑马,想必马球也是打得极好的。”顾轻荷说。

“没有没有,总打不过二哥的。”宁琪琪说。

三人说话间便来到了荷池边,果真如宁琪琪所说,荷池极大,站在一边竟然望不完全,说是荷池,倒不如说是一个湖,只是被种植了满湖的荷花。

临府的一边上都摆满遮阳棚子,棚子下放置了桌椅和点心。男宾在另一边,早已坐满了人,女眷则在另一边,只有三三两两几个人。

不多久,辰王妃便带着各府女眷从道上过来,各人可入座远观,也可以随意走动。

湖中还漂了几条船,有兴起的公子早已踏上船划到荷花深处了。

对于坐在岸上安静赏花,宁琪琪显然更中意划船去摘花。她兴致勃勃地拉着两人去划船。

秦蕴然看着那满湖水,直摇头,说“我就不去了,这船也只能容得下两人,你们正好。”秦蕴然身子本就弱,更是怕水,宁琪琪也不勉强,便让她在岸上看着。

“她走了,你也要走吗”宁琪琪回头问顾轻荷。

“怎么会难得有这样的机会,我自然要深入藕花深处了。”顾轻荷说。

“好,我以为你们这些弱女子都是怕这怕那的,你倒爽快。这一点上,我欣赏你。”

“那就多谢宁小姐欣赏了。”顾轻荷笑道。

“从今往后你我就是朋友了,你就叫我琪琪吧,你比我大,我叫你一声姐姐就是了。”宁琪琪边说边走,她刚踏上那船,便听到宁夫人的制止声。

“琪琪,你要做什么快下来”

“娘,我带顾四姐姐去划船摘花。”宁琪琪道。

“可别,在这岸上也能摘花,何苦要划船,那湖里多危险。顾四小姐不及你通水性,万一遇到了危险,你尚且自顾不暇,顾四小姐可怎么办”宁夫人始终担心。

顾轻荷自幼长在江南水乡,其实是通识水性的,只是在京中,她倒愿意装作不识水性。

“若真有危险,我自会保全她。而且,这偌大辰王府,这么多人看着呢,肯定不会见死不救的。娘你放心吧”宁琪琪执意要去。

“请宁夫人放心,我自会一切小心,若有事,绝不会怪到宁妹妹头上去的。”顾轻荷道。

“顾四小姐,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担心你们。”宁夫人声音降了下来。

“晚辈知道,请宁夫人无需担心。”顾轻荷给了她一个放心的眼神。

不知为何,看到顾轻荷如此笃定稳重,宁夫人悬着的心要安定了下来。

“琪琪武功了得,又通水性,这周围又那么多人看着,你便让她们去尽兴玩吧。若真有事,还有本宫在这里担着呢。”辰王妃道。

“是,如此臣妇放心便是。”宁夫人最终还是回到了坐席上。

宁琪琪高高兴兴地把顾轻荷接了过去,晴衣不放心,上了另一条船跟在后面。

两人在湖上划船,周围都是荷花,香气扑鼻,有些莲花甚至长得比人还高。宁琪琪划船,顾轻


相关章节: 六十三 顾曼宜六十四 不愿六十五 顾曼宜六十六 挑拨(下)六十七 顾轻六十九 李怀七十 落水七十一 李怀七十二 掩护七十三 顾轻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