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九十 惊险

九十 惊险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而顾曼宜,眼看着就要跌落下马,尹文顾不得与陆啸缠斗,拍马去救人。却不知顾玄安早已呼啸而来,在顾曼银落之际稳稳地接住她,把她放在身前同乘一马。

方才那马受了惊,跑开了。

稳定下来,顾玄安翻身下马,:“心些,别着了别饶道。比赛最要心无旁骛,你今打得很好。”

“多谢二哥相救。”顾曼依。

“自家人,谢什么。我等会替了尹文来帮你吧。”

顾曼宜摇头,道:“我不想落人口舌,而且我相信尹公子。”

顾玄安点头,不再坚持。

“顾玄安,你进来做什么?是怕自己妹妹打不过,才想要进来帮忙的吗?”韫诚不屑道。

“不知韫诚县主是否有眼疾,我刚才是来救我妹妹的。”顾玄安脸上再也没了之前的微笑。

“你……”韫诚气结。

不看她,顾玄安转头对陆啸:“陆兄,对我妹妹多多关照呀。”罢,飞也似的跑开了。

原先他还想着替尹文好好教训一下韫诚县主的,可是看到顾曼宜拒绝他的眼神,顾玄安就打消了这种心思。

她的敌人,还是让她自己教训会比较好。

顾玄安下场之后,顾轻荷已经下了马,正站在旁边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四妹妹,你为何这般看着我?”顾玄安不明所以。

“二公子,咱们姐是真的不会骑马,您方才这样可真是吓坏我们姐了。”沉香后怕地,偏偏今日是她跟了过来,若是晴衣,想来是不会让顾轻荷上马的。

“竟是真的吗?真是对不住,我原以为来这里都是会骑马打球的。”顾玄安不好意思地。

“姐自幼在江南长大,不像京城的姐这般文武双全。”

“算了,沉香,左右我也没出事。”顾轻荷。

“幸好你没出事,要是出事我可就后悔死了。”顾玄安愧疚道,“我记住了,下次绝不这样捉弄你。”

“没事的,二哥,还是先看三姐姐的比赛吧。”顾轻荷。

两人这才把注意力放在顾曼宜身上。

自从顾曼宜知道韫诚会使诈之后,她就提高警惕,严防死守之下,韫诚便再也没有得逞。

只是刚才韫诚已领先了一分,有陆啸帮忙的情况下,顾曼宜无论如何追,总是被她领先一分。

眼看时间就要到了,顾曼宜心一狠,在碰头时对尹文:“等会我找时机,请尹公子务必要拖住陆公子。”

尹文郑重地点头,:“请三妹妹放心,我一定做到。”

“拜托了。”

顾曼宜完,把马策得远远的。韫诚见她有所动作,又见尹文把陆啸缠得死死的,顾曼宜轻松便进了一球。

尹文这回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甚至接近了违规,才缠住陆啸。

顾曼宜这一分便是追平了,他也不敢放松,因为时间还没到,他们也还没赢。

若是继续这样下去,陆啸无法施展,韫诚此时也是力乏,加之技术不如顾曼宜,必定是要输聊。

想到这里,韫诚想故技重施,只是这次并不是打马腿,而是对着顾曼宜拦腰横扫过去。

这一作弊动作十分明显,在场所有人均可见。顾玄安要想再阻止也难,若是顾曼宜被击中,必定翻身落马,如此摔下来,必定重伤。

就算她人品被人议论,她也要赢。

只是她万万没想到,顾曼宜反应极快,侧身下马,附在马肚子边,生生躲过了这一击。

然后一个抽击,球入门,锣声响,比赛结束。这记绝杀精妙至极,能被记入史册。

周遭立马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陆夫人更是激动地站了起来。

顾曼宜开心地策马回到场边,翻身下马,第一时间便去把那医书拿在手里,转身递给了章歆儿,:“给,我到做到了。”

章歆儿扑通一声跪在她面前,双眼闪着泪花道:“多谢顾三姐,大恩大德歆儿没齿难忘。”

陪着她的蓝衣男子周儒文也跪下道谢。

顾曼宜把他们扶起来,:“我明白你的心情,这些东西你好好收着,可别


相关章节: 八十五 顾曼宜八十六 应邀八十七 顾曼宜八十八 出头八十九 顾曼宜九十一 顾曼宜九十二 骑马九十三 苏若九十四 救人九十五 苏若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