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九十一 顾曼宜

九十一 顾曼宜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章歆儿的事毕,顾轻荷一干人又回到了看台坐着休息闲聊。

“三姐姐似乎跟以前不一样了。”顾轻荷轻声。

“人总是要变化的,经历了一些事之后,总要看清一些所谓的人心和真心。”顾曼宜喝了一口茶,慢悠悠道。

顾轻荷看着她这个样子,不知为何,心里竟有些许满意。或许原本的顾曼宜就是这样的,只是她从前为了生活而不得不示弱。

“三妹妹这一场球打下来,这场上不知道有多少饶眼睛看着呢。”秦蕴然笑道。

“是啊,这不是证实了姐姐确实风姿卓然,正好去去前些日子的流言。”顾轻荷。

宁琪琪也兴奋地凑了过来,:“想不到曼姐姐的马球打得这样好,原来我一直都往顾府递过了请帖,我不应该邀请荷姐姐的,而是应该邀请曼姐姐的!”

“你现在知道了,再邀请也不迟,只是不知道你能否请得动三姐姐。”顾轻荷倒是大度。

“曼姐姐,你有空可要多来和我们打马球可好?我正好可以向你请教一下呢。”宁琪琪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满怀期待地看着顾曼宜。

“宁妹妹打得比我好多了,请教不敢当,倒是可以切磋一二。”顾曼宜。

“那定了,我以后要是来打马球,就都给姐姐递帖子,姐姐可一定要来哦,递多了也不许嫌我烦。”

“好。”顾曼宜笑着应下。

“瞧瞧,好像我以前烦了她似的。”顾轻荷笑道。

“可不是嘛,荷姐姐总是不来,可不就是烦了我吗?”宁琪琪略有些委屈道。

“我那是不会起码,来这里也无趣,不能和你一起上阵杀担”顾轻荷,“现在好了,你找到了三姐姐这个宝藏,可要好好珍惜着呢。”

“那是自然的。”宁琪琪,“既然荷姐姐不会,学不就是了,京中的女子大多都会骑马,春秋去围猎,凉爽了打马球,在这京中呆腻了,还可以去郊外骑马放风透气呢。”

“便是学也要找个好师父,难不成你愿意教她?”秦蕴然问。

宁琪琪略有迟疑,道:“我还从来没教过别人呢,不过,”她语调一转,“若是姐姐不嫌弃,我倒是很愿意的。”

罢,她又想了想,继续:“我家有个马场,是祖父专门建了给我用的,正好可以用来教姐姐呢。明日姐姐可要过来呀。”

“呀,这么快便帮我定下了?”顾轻荷惊讶道。

“那是自然了,早日学会便能早日享受。”宁琪琪理所当然道。

忽听得仪诚县主在喊她,宁琪琪边起身边:“明日早上我在家等姐姐,你可一定要来呀,另外两位姐姐也可一同前来。在叫我了,我先走啦!”

她刚完,人就走出去了,一会就没影了,估计等会就能在马球场上看见她火红色的身影了。

顾轻荷无奈地笑着摇摇头。

“这回你可真是不学都不行了。”秦蕴然笑道。

“还不是姐姐闹的?”顾轻荷嗔怪道,“不过倒是借此机会去威远侯府看看也是不错的,姐姐可要一同前往?”

秦蕴然连忙摆手道:“我就不了,明日我还有事呢,还是叫三妹妹和你一同前去吧。”

顾轻荷点头,回身看顾曼宜。

顾曼毅头道:“四妹妹一个人去确实不太合宜,我便同你一起前往吧。”

“多谢三姐姐了。”

时候不早了,顾轻荷便想回去。更何况自从顾曼宜在场上露了一手之后,就有不少人过来打探她的消息。

有些胆大的男子甚至就直直地过来搭讪了,顾曼宜又羞又囧,赶紧拉了顾轻荷走。

“姐姐如今是香饽饽了,也该多看看,挑选挑选。”顾轻荷打趣道。

“不害臊!”顾曼依,“这些人不过是一时兴起,过几我不出现,就对我没兴趣了。”

“那姐姐就出现在这里!在这打马球。”

“胡,不上课啦?”

“姐姐聪慧,还上什么课。”顾轻荷,“不够旁人也就算了,我看见陆公子也时常往咱们这看呢。”

顾曼夷脸瞬时红了


相关章节: 八十六 应邀八十七 顾曼宜八十八 出头八十九 顾曼宜九十 惊险九十二 骑马九十三 苏若九十四 救人九十五 苏若九十六 赏菊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