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二十一 顾轻

一百二十一 顾轻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跑了一圈马下来,顾轻荷背都湿了,便:“我不行了,你们继续吧。”罢就下了马,晴衣赶紧去了帕子和水过来。

宁琪琪看她这样,便也跟顾曼宜:“姐姐,我看今就到这里吧,光是教姐姐就出了许多汗,我身强体壮的倒没什么,倒是姐姐身子弱,不能被这春风一吹冷着了。”

顾曼毅点头,:“宁妹妹考虑周到。”

罢两人下马,擦了汗,喝了水便去更衣了。

更衣出来,宁琪琪想起刚才的事情,还觉得奇怪,问:“荷姐姐,你刚刚和太子殿下了什么?怎么我过去的时候觉得殿下比往常更温柔了呢?”

“更温柔了?”顾轻荷奇道,“我倒没觉得,三姐姐觉得如何?”

“我如何知道?我就只见过殿下那么几回,倒分辨不出来。”顾曼宜。

“你多想了。”顾轻荷,“今累了吧,早些回去歇息吧。”

宁琪琪乖巧点头,:“好,两位姐姐回去也心点。”

然后三人分别上了两辆马车。

回到顾府,都快黑了,顾轻荷感觉自己整个身子都快散架了。李怀瀛走后,宁琪琪是铆足了劲来教她,还夸她进步神速。

被她那么教,就是一块木头也开窍了。

沉香端了茶进去,发现顾轻荷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她过去帮她整理好被褥,又悄悄地出去了。

晴衣倒是精力十足,还蹦蹦跳跳的。

沉香不由吩咐:“点声,姐睡了。”

“这么快?不过今姐可被宁姐折腾得不轻,是真的累着了。”晴衣心疼地。

“以后你还是劝姐别去学什么马了,白找罪受,再怎么学也比不得自便练习的京中姐呀。”沉香。

“这哪是我能劝得聊?不过今姐倒是在马场遇上了太子,两人还了好一会的话呢。”

“哦?”沉香放下手中的活,叫晴衣把今日发生的事情细细跟她讲了。

次日醒来,顾轻荷觉得浑身酸疼,难受得很,连秦先生的课都懒得去上了。

这浑身的酸疼硬是在家里休息了三才好一点,幸好晴衣不知从哪里请了人来帮她揉,不然她还要难受几呢。

她一好,顾老夫人就不停地派人来探她的口风,眼看着选妃的名册就要报上去了,顾轻荷一点动静都没有,顾老夫缺然心急。

总是被这么烦,顾轻荷也不堪其扰,便挑了个恰好的时间去给老夫人请安。

顾老夫人一听是她来了,忙让你请进来。

“孙女给祖母请安。”顾轻荷乖巧道。

“快坐下吧,你今日怎么来了?”

“孙女之前和宁姐出去骑马,弄得前两日身子酸疼不舒服,耽误了给祖母请安,今日特地过来请罪的。”顾轻荷,“孙女带了参汤来,请祖母不要怪罪才好。”

沉香在她的示意下,把参汤从食盒里端了出来。

“不碍事的,只是你身子好点了吗?前两日我着人送去的药可用了?”顾老夫人关心道。

顾轻荷点头,:“用了,身子已经好多了,所以今日才特地过来给祖母请安。”

“难为你了,身子还未好全就急吼吼地过来。”顾老夫人甚是安慰,看着顾轻荷,欲言又止。

顾轻荷知道她想问什么,便笑道:“祖母,孙女病了这些日子,也受祖母恩惠许多,有些事情也想清楚明白了。”

“哦?不妨给祖母听听。”

“是,”顾轻荷应道,“关于太子选妃之事,祖母之前的话甚是在理,虽然我自在苏阳长大,现如今父母都不在了,只有祖母还帮着我照顾我,孙女甚是感恩。”

“孙女知道祖母如今心中只有顾家昌盛,而孙女也是顾家的人,也姓顾,自然明白祖母所想,自也会想祖母所想。祖母想光耀顾家,也想孙女未来可期,因此,孙女今日来是想告诉祖母:孙女愿参与太子选妃,劳烦大伯父把我的名册报上。”

听见她如此懂事,顾老夫人十分高兴,她激动得双手颤抖,冲顾轻荷招手。

顾轻荷明白她的意思,乖巧地上钱去,伸出双手,果不其然被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六 选妃一百一十七 明阳长一百一十八 又见一百一十九 顾曼宜一百二十 愿意一百二十二 下聘一百二十三 李怀清一百二十四 春猎 上一百二十五 李怀一百二十六 白鹿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