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二十三 李怀清

一百二十三 李怀清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见她这么乖,李怀清奇道:“我记得你的口才极好,为何今日不辩解?”

“殿下铁证如山,臣女百口莫辩,倒不如自行请罪。”顾轻荷。

“哈哈哈……”李怀清笑道:“有趣,你果然有趣。记着本皇子的惩罚,可别逃了。”

“臣女不敢。”顾轻荷道,“不过今日三皇子怎么会来这里?”顾轻荷看着他一副普通公子的服饰,若不是他手中的折扇,竟完全看不出是一位皇子。

意识到自己混入陆家下聘队伍过来看热闹的事要被看穿了,李怀清正了正神色,镇定自若道:“陆啸今日不是过来下聘吗?我与他关系要好,总要过来看看的。”

“原来如此,连下聘这样的事三皇子都亲自来,那下个月婚礼当日殿下定然也会到场的吧?”

“那是自然,他竟比我早成亲,本皇子定要灌得他起不来身,洞不了房!”李怀清畅快道。

晴衣忍不住笑了。

顾轻荷也是极力忍住笑。

“你这个妮子你笑什么?”李怀清佯怒。

“奴婢笑三皇子什么都敢。”晴衣嘴快道。

顾轻荷瞪了她一眼,:“殿下,婢子嘴快无状,您莫要当了真。”

“也罢,我堂堂一个皇子,不跟你们计较。”李怀清,看看周围又道,“这里无趣,我出去喝酒了。顾四姐,你可要记得答应我的。”

“臣女谨记。”顾轻荷。

等他走后,晴衣才吐吐舌头,:“还不跟咱们计较呢,还不是要咱们姐去给他弹琴,他可真是想得美,就是委屈咱们姐了。”

“这有什么委屈的,这京中不知多少女子排着队等着给三皇子弹奏呢,我能得如此便已是大的福分了。”

“什么福分,姐当真喜欢吗?”

顾轻荷笑而不语。

“姐,那咱们还玩这个吗?”晴衣又问。

顾轻荷摇摇头。

“不玩了罢,免得等下又砸到人就不好了,晴衣,你赶紧把东西还回去吧。”沉香吩咐。

“好的。”晴衣收拾东西的时候情绪有点失落,但是回来的时候不知又看到什么趣事,整个人又变得有有笑的。

虽李怀清了要她去沂南居弹琴作为惩罚,可是近半个月来,他都没有找过她一次。

顾轻荷也乐得自在,就当忘了这件事。

倒是顾曼宜,三月十五就要成亲了,所以都在忙婚礼。

眼看就要春猎了,三皇子却叫她去了沂南居,并跟她三月初二跟着一起去坤南山。因为他保不准春猎回来就要听曲。

顾轻荷没法拒绝,因为李怀清霸道得很,她不能拒绝。

“姐,你要去吗?”晴衣问。

“不去!”顾轻荷直接干脆道。

“可是三皇子那边该如何交代?”

顾轻荷冷着一张脸:“这有什么好交代的?这本来就是于理不合。春猎这么重大的事情,我怎么能去?到时不仅皇亲贵胄,还有皇上皇后和各宫妃嫔、皇子公主都在,我去算什么?做错一点都是要掉脑袋的。”

“是啊,不去至多就是被三皇子责罚,他倒真的不会要姐的脑袋。”沉香。

“他不敢!”顾轻荷笃定地,“我毕竟是顾家的女儿,而且是太子选妃的秀女,他如何敢动我?”

“他是皇子,多带了一个宫女,或是犯了错,只要不触犯皇上的底线,都无碍,可我不同,我没有他那般身份尊贵,犯一点点错都可能会万劫不复。”顾轻荷无比明白这些道理。

“对,只要姐不去,他就奈何不了姐。”晴衣也,“好了,姐不气了,咱们喝点茶,这是沉香新做的花茶,姐快尝尝。”晴衣讨好地端来一杯茶。

顾轻荷刚揭开茶盖,就闻到好香的气味。

“好香啊。”

“可不是,沉香姐姐的手艺呢。”

“还有吗?我想给三姐姐送一点。”顾轻荷问。

沉香:“有的,奴婢做了许多,管够。”

顾轻荷点头,心情这才好了一些。

只是她高兴不了几,本以为自己不主动去就没事了,李怀清也就拿她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八 又见一百一十九 顾曼宜一百二十 愿意一百二十一 顾轻一百二十二 下聘一百二十四 春猎 上一百二十五 李怀一百二十六 白鹿一百二十七 李怀一百二十八 苏醒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