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二十八 苏醒

一百二十八 苏醒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昏迷了一一夜,顾轻荷是在傍晚的时候醒的。沉香一直守在她身边,她一醒来,便看见沉香。

“姐,你醒了!”看见她睁开眼睛,沉香又惊又喜,“姐,你觉得哪里不舒服吗?”

顾轻荷觉得左肩很痛,左手抬不起来。

“姐,你的左肩中了箭,伤口很深,周太医要好好静养,不能动。”沉香心疼道。

“沉香,药熬好了,荷姐姐醒了吗?”宁琪琪刚完,便看到顾轻荷醒了,马上放下了手中的药,奔了过来。

“荷姐姐,你终于醒了?可把我吓坏了。”宁琪琪着着眼中的泪便掉了下来。

“我没事。”顾轻荷的声音十分虚弱。

“沉香,快去请周太医过来看看。”宁琪琪又。

沉香这才醒起,赶紧去请了周儒文过来。

在周儒文把脉的时候,这帐篷里挤满了人,太子和三皇子都过来了。

周儒文把过脉之后,终于松了一口气,:“姐的伤势已无大碍,只是需要静养,定时换药,内服补血益气之药。”

“那我的手还能恢复如初吗?”顾轻荷担心地问。

“需要慢慢恢复,具体还要看恢复结果,微臣不敢断言。”

“那……我还能弹琴吗?”顾轻荷又问。

周儒文静默了一会,才:“姐的伤口实在是太深了,又山了筋骨,能救回性命已是幸运。日后恢复恐怕也不能提重物,至于弹琴,微臣也不准。”周儒文得委婉。

可是顾轻荷却听懂了,日后若是像以前一样弹琴,怕是不能了。她的一身琴艺都是映柠所教,她能到今日,得两位皇子的青睐,也是依靠这一身琴艺。若是琴艺再不能如初,该如何地讽刺?

这么想着,她眼角的泪便下来了。

“荷姐姐,你不要太伤心,好好养病才是。”宁琪琪安慰道。

“是啊,姐,弹琴的事咱们日后再吧,周太医不是还不一定的吗?”沉香也道。

“若姐好好调理,不定可以恢复如初。”周儒文道。

“多谢周太医了,先下去吧。”李怀瀛吩咐道。

“是,微臣下去给姐开方子。”周儒文退下了。

宁琪琪赶紧把刚刚端过来的药喂给顾轻荷。

“这可怎么办呐。”李怀清叹道。

李怀瀛瞪了他一眼,没好气地:“咱们还是先出去吧,她才刚醒过来了,别打扰她休息了。”

李怀清点点头,跟着他出去了。

一出外面,李怀瀛便埋怨道:“若是你不把她带过来便没事了,这回可好了,她的手若是无事,我就不追究,她的手若真是有事,我不会饶过你的。”

“我怎么知道父皇会遇刺?我又怎么知道父皇遇刺她会扑了过去挡着?当真是个傻子,她一个弱女子扑过去做什么?不过,幸好有她,父皇才没事,若是父皇有事,这下还不知道要多乱呢。咱们李氏一族亏欠她的。”

“她当时怕也没想这么多,此事不管怎么看都有些蹊跷。”李怀瀛。

“是啊,不管也是我的错,干嘛要带她过来。唉,这次真是我错了,以后我会照顾她的。”

“她是我的秀女,你照顾什么?”

“我如何就不能照顾了?她还没成为你的妃子呢。”

“迟早会是。”李怀瀛没好气道。

此话噎得李怀清一怔,没再话了。两人便这样闷闷地回去了。

胤帝遇刺之后,周围的守卫更加森严了,即便如此,皇后依旧不放心,觉得簇危险不可久留,等胤帝的伤势好了一点之后,便安排回京。

顾轻荷的伤势依旧严重,若是皇帝都走了,那这里就更加不安全了,而且偏僻荒凉,医药也跟不上。

回京那日,她被颠簸得厉害,伤口又恶化了。

听闻她受伤,顾府中人都吓了一跳,紧张地准备着。顾轻荷刚回来,胤帝便派人赏了好多药品,还专门派了太医过来看诊。

她救驾的事情一早就被传扬了出去,如今人人皆知,人人都在议论。

许多人借着探病的由头来顾家攀关系,不过都被顾老夫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三 李怀清一百二十四 春猎 上一百二十五 李怀一百二十六 白鹿一百二十七 李怀一百二十九 顾曼宜一百三十 谈心一百三十一 郑国公一百三十二 使团一百三十三 顾轻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