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三十四 何意

一百三十四 何意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顾轻荷一笑,宁琪琪便脱口而出:“难不成是魏长修?”

“魏长修?”太后疑惑道。

“是顺宁侯府的四公子,虽在外名声不好,但他对上京城是再熟悉不过了。”顾轻荷也道。

“母后,顺宁侯府的公子想必是不会有什么意外的,儿臣倒是觉得好。就算您信不过魏四公子,也该信得过眼前这两位姑娘。”皇后。

太后终于点点头,:“也罢,想必有这样的一个人陪着倒比哀家专门让礼部安排的人有趣些。端庆公主,你也听到了,改日哀家便让魏长修去驿馆见你。”

“多谢太后。”端庆道。

坐了一会,众人便告退了。

从慈宁宫出来,宁琪琪不解问顾轻荷:“荷姐姐,你为何要让魏长修也掺和进来呀?你明知道那个人不靠谱。”

顾轻荷却摇头,:“恰恰相反,他才是最靠谱的,要对这上京城的熟悉,当真是谁人也不及他。”

“他真有这么神奇吗?”

“你别忘了,他可是京城有名的来公子,这样一个人,怕是玩遍了这京中好玩的地方,你若是跟着他,就不觉得有趣吗?而且也方便你以后出宫呀额。”

宁琪琪一想,觉得很有道理,笑道:“姐姐想得真周到,往后我若是在这宫里待腻了,便端庆公主要出去玩,我自然要陪着的。”

顾轻荷点点头。

其实,她这么做还有另一打算,不管怎么,魏长修现在都是东方译的人了,若是他能和端庆公主走得近,不定能套出一点关于鱼胶白的事情来。

次日,太后便下旨让宁琪琪顾轻荷还有魏长修一同陪端庆公主领略大胤风情。

魏长修收到这道旨意,心中纳闷,却还是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出现在了上京驿馆。

端庆听有人找她,便猜到了是太后昨日安排的向导,可是出来左看右看都没看到人。听是一个男子,可是这门口就只有一个女扮男装的绝色美人。

这个绝色美人也看了她许久,最终鼓起勇气上前来问:“你就是北靖来的端庆公主?”

端庆一脸疑惑,点零头,问:“你是谁?你找我何事?”

魏长修马上道:“在下魏长修,是接到了太后的旨意来给你当向导的。”

端庆震惊,看着他一脸惊讶:“你……可是魏长修是男的。”

“不错啊,正是在下。”魏长修的声音浑厚,就是男子的声音。

端庆更加惊讶,昨日才见了一个貌若仙的女子,今日又见一个貌若仙的男子,这大胤的颜值都这么高的吗?

“端庆公主,”宁琪琪带着顾轻荷来了,看到魏长修,便,“看来不用我介绍了,你们已经先认识了。”

“他真的是魏长修?”端庆问。

宁琪琪点头。

端庆心中想哭泣,她本来以为自己的美貌已经是上上乘了,在北靖那是无人能及的,结果一来大胤,发现这里的男子都比她漂亮。

她的自信心被打击得降到谷底。

“魏长修,今要带端庆公主去哪里玩?”宁琪琪不客气地问。

“所谓民以食为,第一当然是要带公主去吃一吃咱们大胤的美食了。”魏长修想也不想道,看来是有充分准备的。

“好!”这个项目宁琪琪心中十分喜欢,“公主,今咱们先去吃。”

端庆丧着一张脸点点头。

顾轻荷觉得奇怪,按理今本应是高兴才对,为何她脸色这样难看。

不过后来当她发现魏长修这样的漂亮的男子只是个例之后,她的脸色渐渐好起来了。而且魏长修带她去的是京中有名的酒上仙,那里汇聚了下美酒。

端庆本就是豪爽之人,不仅能在这里喝到纯正的家乡美酒,还能品尝到大胤的特色美酒,心情渐渐愉悦起来。

席间,魏长修消失了一会,回来的时候便拿回来了聚德楼的鸭子,这道鸭子只有上京城中有,别的地方可没有,这也算是大胤特色了。

一吃喝下来,晚上回去之时,人人都吃饱喝足了。

告别之时,端庆了明要去马场看看,这正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九 顾曼宜一百三十 谈心一百三十一 郑国公一百三十二 使团一百三十三 顾轻一百三十五 李怀一百三十六 再次一百三十七 李怀一百三十九 要求一百四十 周儒文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