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三十五 李怀

一百三十五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顾轻荷大约知道他们要出城,匆匆备了马车,半路遇到守城的人回禀宁琪琪从北门出去的。

北门出去倒真的是一片荒原,原是围猎的地方。平时宁琪琪有空了也会到那边跑马。

顾轻荷赶紧让车夫过去。

这回,她真是急得什么都顾不得了。

北门荒凉偏僻,若是有人在出城后的路上埋伏,顾轻荷身边谁也没带,极为危险。

这一点也是顾轻荷出城之后才想起来的,刚才太着急了,居然什么都忘了。

她不敢掀开车门,生怕露了脸。只好问车夫:“师傅,接下来往哪边走?”

车夫倒是很直接干脆:“自然是要往北的,若是主子们要出来跑马,那里是最好的,地方开阔,地势平坦。”

“你去过那边吗?”顾轻荷又问。

“去过好几回了,都是陪着宫里的主子去的。”车夫起这事来,侃侃而谈。

顾轻荷见此,心中的顾虑少了几分。至少这个车夫看起来是好的,她还是害怕遇到像之前的事情,就连身边最信任的人都被收买了。

但是这样就未必消除了隐患,还不知道马车外面的情形呢。

这一路上,就只有他们这一辆马车,周围连个人影都见不着。顾轻荷心中实在害怕。

忽然,她听到另外一阵马蹄声,顾轻荷顿时被吓到了。

半晌之后,她这辆马车也停了,先前听到的另外一阵马蹄声也停了。顾轻荷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顾姐,是太子殿下。”车夫答。然后忙下车行礼。

顾轻荷闻言,松了一口气,掀开了帘子,果然看见李怀瀛在前面。见了她,他道:“不必行礼了,我道是是谁呢,原来是你。你一个人这是要去哪里?”

“琪琪和端庆公主往北边去了,我不放心,便想过去看看。”顾轻荷答。

“你一个人未免太大胆,太危险了,可有人跟着她们?”李怀瀛问。

“魏长修跟着。”顾轻荷答。

李怀瀛沉吟片刻,:“还是我走一趟吧。”

“这……”顾轻荷颇为难。

“无事,刚巧我也要去那边。”李怀瀛,“上车,去北边马车。”

“是。”车夫上来。

“多谢太子殿下。”顾轻荷道谢之后,放下了帘子。李怀瀛哪里是顺路,他刚刚分明是从对面来的,看起来正要回城呢。

他分明是不放心。不过顾轻荷也并未戳穿。

一行人走后,远处的密林里,一道道人影悄然离开。

很快便到了北边的马场,宁琪琪和端庆正策划而归。

迎面撞上了,顾轻荷等人。魏长修追了一路,终于见她们停了下来,喘着气:“我的姑奶奶啊,你们可算是停下来了,可把我追的。”

然后抬头,便看见李怀瀛,吓了一跳,赶紧滚下来行礼。

“参见太子!”

“不必多礼。”李怀瀛道。

端庆见此,也从马上下来,看着李怀瀛:“你就是大胤的太子?”

李怀瀛翻身下马,笑道:“正是,你便是北靖的端庆公主了。”

“不错,能在这里见到太子殿下,真是幸运。”端庆道,听三皇子俊秀帅气,可这太子也十分养眼。

顾轻荷从马车上下来,端庆一看到她,眼中多了一抹意味不明的神色。

“可算是追上你们了,可把我担心坏了。”顾轻荷道。

“荷姐姐,你怎么也跟来了?”宁琪琪迎了上来,看了看后面的马车,:“你一个人坐马车过来的?这也太危险了。”

“幸好半路遇上了太子殿下,我这才平安过来了。”顾轻荷道。

宁琪琪马上转身福身行礼,道:“多谢太子殿下。”

“刚好遇上了,你们今日怎么有兴趣来这里跑马?”李怀瀛问。

“我们带端庆公主熟悉一下大胤风俗呢。公主的骑术很好,本来是在东杭马场的,但是公主嫌弃那里不够开阔,所以便来了这里。”宁琪琪快速道。

“是我莽撞了,让你们担心了。不过这里的风景极好,很适合跑马。”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 谈心一百三十一 郑国公一百三十二 使团一百三十三 顾轻一百三十四 何意一百三十六 再次一百三十七 李怀一百三十九 要求一百四十 周儒文一百四十一 设计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