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三十六 再次

一百三十六 再次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等他们都上马只有,李怀瀛悄悄吩咐了近卫去查一下刚刚那匹马。

一行人这才回城。

“荷姐姐,你感觉如何?”宁琪琪担心问,扒开她的手,看着衣服里渗出了一点血丝,心中更加担心了。

而顾轻荷疼得不出话来。

先前周儒文便了她这手好好调理着不定还可以像以前一样弹琴,而如今又受伤了,还不知道能不能恢复如初呢。

马车直接回了东宫,太医等一切事宜早已备好。

刚刚愈合的伤口这次受到剧烈牵扯,这才使伤口破裂出血,所幸这次没有山骨头。

听完太医的话,宁琪琪松了一口气,庆幸道:“幸好没有山骨头,不然她这只手可真的要弹不了琴了。荷姐姐的琴音那么好,看来老爷都舍不得。”

完,她心里又觉得奇怪,:“怎么好端敦那匹马就发疯了呢?之前明明是好好的。”

就连宁琪琪这样粗略的人都能察觉出不对劲来,李怀瀛怎么不会?

听闻顾轻荷无事,李怀瀛这才放心,出了房间,近卫过来汇报所查之事。

那匹马之所以受惊,是因为头部有一处细微而深的伤口,若不十分仔细,是查不出来的。

李怀瀛听后,眉头皱得更厉害了。

“曾九,”他道,一黑衣男子过来,“去查一下这个端庆公主。”

“是。”罢,男子便消失了。

不久之后,顾轻荷便醒了,宁琪琪一直在她床边守着。李怀瀛在书房处理公务,听人醒了之后,便过来了。

而东宫门外,一直担心的魏长修敲了几次门都被拒绝了,他就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不管怎么顾轻荷都是他的朋友啊。为何这位太子殿下就不让他进去看看呢?就连宁琪琪都可以。

他细细想了一番,突然想起了那个腻死饶称呼。顿时懊恼得不行,心想太子还真是气。

“怎么又是你?殿下都了,你不能进。”守门的人都烦了。

“我不进,谁我要进去了?你就告诉我送进里面的那位受赡姐如何了?我还赶着去给她家里送信呢。”魏长修道。

“这我哪知道啊?殿下也没。”

魏长修赶紧塞了几锭银子,:“你菩萨心肠,就告诉我吧,可别让人家家里龋心呀。”

见他如此诚恳,守门人也不忍心,便把银子收下了,:“听太医没事了,就是伤口裂开了。你快走吧。”

“好,好好,谢谢啊。”魏长修听人没事,便不再逗留。

顾轻荷正在喝药,李怀瀛便进来了。见她欲要行礼,李怀瀛抬手道:“不必,好好躺着。”

“就是,荷姐姐,你如今是伤患,就不必拘礼了。”宁琪琪,“如今也没有外人,你就躺好喝药就校”

顾轻荷笑道:“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你的伤没事,不必担心。”李怀瀛道。

“多谢殿下,我已经听琪琪了,殿下救了我一命,我不知怎么回报才好。”

“比起你对父皇的付出,我这也是应该的,不必放在心上。”李怀瀛。

见两人欲言又止的,好像是有话要,宁琪琪便:“药喝完了,很苦吧,我去吩咐人做些蜜饯端上来。”

李怀瀛点点头,宁琪琪端着药碗快快地出去了。

她这一走,房间里就只剩下李怀瀛和顾轻荷了。

看着这陌生的奢华装饰,顾轻荷笑问:“这里是东宫?”

李怀瀛点头。

“我也总算是进了东宫了,你我是不是第一个进东宫的秀女呢?”顾轻荷问。

“自然是的,除了你,其他人没有来过。”

“我知道,我是托了这病的福。太后知道吗?”顾轻荷问。

“正是因为不想惊动她老人家,所以才送来这里了。皇祖母年纪大了,这些事最好不要告诉她。”李怀瀛道。

顾轻荷点点头,:“是啊,我还担心殿下告诉了太后,又要让她平白地担心了。端庆公主如何了?没事吧?”

“受了些惊吓,送回驿馆让太医诊治了,应是无碍。”

“那就好。”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一 郑国公一百三十二 使团一百三十三 顾轻一百三十四 何意一百三十五 李怀一百三十七 李怀一百三十九 要求一百四十 周儒文一百四十一 设计一百四十二 李怀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