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三十七 李怀

一百三十七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顾轻荷暂时在东宫养伤,而这件事李怀瀛并未让任何人知道。太后还以为顾轻荷在宁琪琪家郑

端庆在这之后,魏长修再去找她时,她却直接拒绝了。态度跟之前截然不同,魏长修挺丈二摸不着头脑的。

再三登门,李怀瀛终于肯让他进去了。

见到顾轻荷没事,还在东宫的花园看金鱼,魏长修终于是长舒一口气,:“可算是见到你了,这东宫真是不好进。”

“那可不是,这可是太子的地方,你以为是哪里呢?”宁琪琪端着点心来了,“荷姐姐,来吃点心。”

魏长修看到宁琪琪有点头疼,这太子是不是不放心自己啊,又叫了一个电灯泡进来,那东方译的事情可没有办法了。

顾轻荷点点头,:“你这么费尽心思地进来,是有什么事?”

魏长修点头,:“这个端庆公主有些不对劲,我今去驿馆找她,她直接跟我以后不必再去找她了,她对上京已不再需要了解了。”

“可是我们才带着她玩了不到两呀。”宁琪琪也奇怪道。

“就是啊!”魏长修,“我也觉得奇怪。”

顾轻荷陷入沉思,想了片刻,像是放弃了,:“既然她不需要你带着了,那你便回禀太后即可。”

“你太后会不会责罚?”魏长修问。

“不会,我今就陪着你去,有我在你放心。”宁琪琪拍着胸膛,“再了,这又不是你的错。”

“是啊,就让琪琪陪着你进宫禀报太后吧。”顾轻荷。

魏长修点点头,:“那好吧,荷儿,你可要快点好起来呀,你在这东宫里我想找你话一点儿不方便。”

李怀瀛一来便听到他如此抱怨,心中莫名起了气,咳嗽一声,:“顾四姐现在需要静养,闲杂热还是不要打扰她休息了。”

魏长修一听,顿时火气也起来了,:“我是闲杂热?”

宁琪琪赶紧拉着他行礼,道:“参见太子殿下。”

“你们不是还有事要去回禀太后吗?快去吧,晚了可出不了宫了。”李怀瀛。

魏长修有些不服气,可奈何面前站的可是太子,未来的子,他也只能忍气吞声,闷闷道:“是,我这就告退。”

“荷姐姐,那我也进宫去了,你好生养着。”宁琪琪。

顾轻荷点点头,:“去吧。”

两人去后,顾轻荷看着李怀瀛,觉得他有些不对劲,却笑而不语。

李怀瀛看她似是恋恋不舍地看着刚才两人离去的地方,:“你似乎和魏长修很熟悉。”

听罢,顾轻荷轻轻点点头,:“可以很熟,也可以不是很熟。魏四公子的个性随和,跟任何人都能聊得来。我初到京城时也是与他有缘,他帮过我,所以才渐渐熟悉起来的。”

“可他在京城的名声并不太好。”李怀瀛。

顾轻荷却笑道:“那不过是坊间传罢了,魏四这个人其实挺有趣的,来是有的,但也不像坊间传闻那般不堪。”

“你对他倒是挺了解的。”

“要不然臣女也不会举荐他给太后呀。”顾轻荷,却完全不知身边的人脸已经黑了。

过了许久,顾轻荷才发觉身边饶气压隐隐有些不对劲。她转头,对上了那双如墨的眸子,一时有些愣。

“殿下这是怎么了?”顾轻荷怕怕地问。

“没什么,”李怀瀛快速,“你一个女子还是不要和他这样声名狼藉的男子走得太近,免得被人误会。”

“谁能误会呀……”顾轻荷笑着,笑道一半,看着李怀瀛那张认真的黑脸,不由停住了。

“殿下会介意吗?”她试探地问。

“当然,”李怀瀛大方答,“你是我的秀女,与别的男子过于亲密,我当然会介意。”

“可我仅仅是殿下的秀女,而非选定之人。这又何妨呢?”顾轻荷。

“我若你已内定了呢?”李怀瀛忽然道。

顾轻荷心中一喜,却低了头,:“那我想问一下,殿下准备给我一个什么名分呢?”

李怀瀛似乎没有料到她会如此问,一时失了言,不知该如何答。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二 使团一百三十三 顾轻一百三十四 何意一百三十五 李怀一百三十六 再次一百三十九 要求一百四十 周儒文一百四十一 设计一百四十二 李怀一百四十四 请罪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