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三十九 要求

一百三十九 要求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我当时便觉得奇怪,为何当时刺杀时刺客只射了三支箭,而且是有时间差的。若是同一批刺客,应该是一支箭或者是三支箭同时射出。若是三拨不同的刺客,便有这个可能,殿下可让人仔细检查箭簇,看看是否完全一样。”宁琪琪。

李怀瀛听后,点头,刚拿起的茶又放下了,他起身道:“你得很有道理,我这就去让人查。”

然后又对顾轻荷:“既然检查出没有中毒,便早些休息吧,你身子不好。为确保无虞,明日我再让其他太医过来为你诊断。”

“多谢殿下。”

李怀瀛转身快速离去,看来这一阵子他都会十分忙。

只有射中胤帝和顾轻荷的两支箭簇保留了下来,检查发现这两只箭簇果然不一样,由此可见是两拨不同的刺客所射。

得知此事,李怀瀛立刻让李怀鸿彻查此事,当日在坤南山的情况都要查清楚。

胤帝一连昏迷几日,太医们虽然用药稳住了毒性,但曼陀罗在胤帝体内潜伏已久,他尚未苏醒。

此时,李怀瀛选妃之事也暂时搁置。

与北靖的谈判正到尾声,北靖突然狮子大开口,坚决要回被大胤攻占的三座城池。

那三座城中,其中有一座城名唤榕城,是连通大胤、北靖和西戎的交通要塞,两国这次的交战主要原因也是因为这座城。

原本这座城牢牢掌握在北靖手中,所以北靖才有了跟大胤交战的资本和国土的屏障。

如今,这座城没了,北靖的屏障不再,往后就更难了。

北靖作为战败国,提出这样的要求无异于将这次谈判谈崩。

鸿胪寺卿当场气得甩袖而去。

次日,北靖端庆公主便以有要事相告请求入宫。皇后本就为太后的病和皇上的伤焦头烂额,本来无心见她,可是端庆此事和胤帝的伤有关,于是皇后便召见了她。

当时皇后叫了顾轻荷去回话,于是她也在。

端庆这次看起来跟上次入宫完全不同,这次的她自信而傲慢,十足是个骄傲的公主。

顾轻荷心中隐隐觉得不妥。

果然,端庆行礼之后,直接:“皇后娘娘,纵使你们瞒着皇上的病情,但我已知道皇上中的事曼陀罗毒。”

此言一出,满座惊讶。

“你们一定很好奇我是如何知道的,这就不便相告了。我这次来只想告诉皇后娘娘,我们北靖皇族医馆便有这种毒的解药,而我手上刚好有最后一颗。这种解药十分难得,关键的一味药只有我们北靖樱”端庆。

“那公主的意思是?”皇后试探着问。

“解药我可以给你们,但是,贵国也要答应我国使臣提出的要求。”

关于谈判之事,皇后也有所耳闻,她听后,笑道:“感谢公主如此坦诚,但是公主所涉及前朝政事,我国素来后宫不得干政。虽然本宫十分想要公主手中的解药,但是本宫不得不遵组训。”

“皇后娘娘的意思是您管不了这事了?”端庆问。

“皇上病重,目前是太子监国,此事重大,自然是要与他商量再做决定的。”皇后道。

“看来我今是要不了结果的了,不过我并不着急,我就等着太子殿下的召见了。”端庆笑道,“端庆先行告退了。”言罢,她施礼退出。

她一走,皇后眼中的焦灼又起来了。

“皇后娘娘,她是如何得知的?”宁琪琪问。

“只能明那两拨刺客中就有北靖派来的。”皇后道,“北靖之前一直拖延时间,便是等着这个机会,如今,他们终于要如愿了。”

“皇后娘娘,别着急,会有办法的。”顾轻荷安慰道。

“本宫知道,此事事关重大,还要和太子进一步商量。”皇后道,罢,便让顾轻荷回去了。

然后皇后便召集了太子和诸位皇子入宫相商,至于结果如何,顾轻荷并不得知,只知道那日,和泰殿亮了一晚的灯。

过了几后,胤帝的病情并未好转,李怀瀛不得已在和泰殿召见了端庆公主。

那日,顾轻荷正好从慈宁宫出来,太后的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三 顾轻一百三十四 何意一百三十五 李怀一百三十六 再次一百三十七 李怀一百四十 周儒文一百四十一 设计一百四十二 李怀一百四十四 请罪一百四十三 周儒文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