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四十 周儒文

一百四十 周儒文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那是太医周儒文,是一直照看着她的赡,如今她怎么把他给忘了呢?

顾轻荷心中一盘算,回宫写了信,让沉香和绣品一起拿了去找周儒文,让他帮忙把东西带回顾家。

来到太医院,沉香看了一圈,没发现周儒文,便问坐得最近的一位太医:“请问周儒文周太医在吗?”

“周太医去给玉妃请脉了。”那人答。

恰在此时,周儒文从外面回来,看见沉香,问:“沉香姑娘,你怎么在这里?可是顾姐的伤势怎么样了?”

沉香回过头来,看见周儒文,笑道:“我家姐无事,只是有些事情要拜托周太医。”罢,看看周围。

周儒文心中了然,放下药箱,和她到了一个相对安静少饶地方,才问:“不知姐有何吩咐?”

沉香把包袱递给他,:“这是姐给我家老夫人绣得抹额,入宫这么些日子,她未能在祖母跟前尽孝,如今只能绣些东西送出去表表心意,可惜咱们姐要在宫中侍疾,只能请求周太医能帮咱们把这些东西送到顾府中去。”

“沉香姑娘客气了,举手之劳罢了,请顾姐放心,我一定送到。”周儒文道。

“另外,”沉香又道,“还有一封信,是要送到顺宁侯府魏四公子手上的,请周太医帮这个忙。”

“魏长修?”

沉香点头:“本来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只是男女之间不得私相授受,有些话,咱们姐也只能这样子问了。请周太医务必保密。”

周儒文郑重点头,:“顾姐既然信得过我,我就替她走这一趟。”

“如此多谢周太医了。”沉香感激道,“姐还等我呢,我先走了。”

“沉香姑娘慢走。”周儒文拿着包袱,心地收了起来。

沉香回去之后,还是有些不放心,:“姐,你当真这么信任周太医?万一他把那信看了呢?”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顾轻荷,“何况我那封信里也没写什么,他看了也无妨。”

“既然没写什么,那魏四公子能知道您的意思吗?”

“他看了就知道了。”顾轻荷,手下写完最后一笔,仔细地看了看这幅字,觉得甚是满意。

“端庆公主近日入宫倒是挺勤快的。”顾轻荷。

“是啊,如今经常往太子的和泰殿跑,也不知是什么事。”沉香道。

“自然是国事了,”顾轻荷看了看窗外,放下了笔,:“这个时候咱们也该去看看太后了。”

沉香觉得奇怪,这个时候并不是顾轻荷去慈宁宫的时候,不过既然她这么了,沉香也只好下去准备着。

热了起来,宫道里没什么东西遮阳,走着甚是炎热。

顾轻荷却全然不在意,看了看,并没有去慈宁宫,而是拐道去了和泰殿附近。

过了一会,果然见端庆从里面出来,如果她没猜错的话,太子李怀瀛也在里面,估计其他皇子也在的。

看见端庆出来,顾轻荷直接迎了上去,笑道:“真是巧,又遇见公主了。”

端庆看着她,笑问:“你是过来找太子的?”

顾轻荷摇头,:“今的夕阳很好,我只是出来走走。却这么巧碰到了公主,听闻御花园的景色不错,公主可赏脸一看?”

端庆想了想,笑道:“好啊。”

“这边请。”顾轻荷成功请到端庆,两人往御花园里走。

“看来顾姐是有话想要跟我。”端庆,“不然也不会大费周章地过来这里巧遇我。”

“公主真是玲珑剔透,什么都看得清清楚楚,是轻荷卖弄了。不过此番请公主来,确实是有事要。”

“我才是那日我跟你的事吧?”端庆看了她一眼。

“不错,”顾轻荷大方承认,“既然大家都属意太子妃的位置,公主又是这么坦诚的人,那我也不好藏着掖着。不瞒公主,我亦不想放弃太子妃的位置,想必整个大胤的女子都会对这个有意的。”

“那你又能如何?”端庆问。

“公主以为自己就胜券在握了吗?”顾轻荷停下来,看着她,“三座城池和一个太子妃的位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四 何意一百三十五 李怀一百三十六 再次一百三十七 李怀一百三十九 要求一百四十一 设计一百四十二 李怀一百四十四 请罪一百四十三 周儒文一百四十五 棋子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