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四十九 好戏

一百四十九 好戏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他就是她的光啊,当她第一眼看到李怀鸿的时候,她就知道自己躲不掉了。

他立于万军之前的那种英姿深深地印在她的脑子里。虽然知道他是敌人,可自己的心也是无可救药地沉沦了。

当得知父皇要派人出使大胤,她毫不犹豫地就去求了父皇。她哭着闹着要去,完全没了平日里公主的骄傲。

她为了李怀鸿,几乎背弃了一切来到这里,最后却为了家国而要嫁给别人。端庆怎能不灰心丧意?

她以为她来这里再见一面李怀鸿就会觉得心满意足的,到底还是她太高估自己了。

一旦抓住了那只手,她就不会再放开了。

李怀鸿不知怎的,被她抓住了手,而且端庆是会武功的,他一时竟甩不掉了。

“李怀鸿,你别走,我为了你千里迢迢来到这里,你竟看也不看我一眼吗?”端庆问。

“公主在什么?本王不懂。”李怀鸿。

“你当然不懂,因为从来都是我一厢情愿。”端庆的声音带着哭腔,“从我在城楼上看到你的那眼开始,我就知道自己这辈子完了。”

“公主?”李怀鸿知道挣不开她,便也安静了下来,一脸问号地看着她。“公主如今是未来的太子妃了,不应该这样拉着本王的手。”

“我偏要!”端庆干脆把他的整条手臂都抱在了自己的怀中,“你可知道,我这次来大胤只是想过来看你一眼,就一眼,为了这一眼,我都快要跟我的父皇决裂了。那可是最疼爱我的父皇啊,可是我还是义无反关过来了。”

李怀鸿听了她的话,愣得不出话来,也忘了抽出那条手臂。他从未端庆出使竟是这样的原因。

“我一点都不想成为太子妃,可是我若是不这么做,他们肯定不会放过我的。”端庆继续道。

“公主……”

“李怀鸿,我的心里只有你了。我原本只想看你一眼,可是看了你之后,又会想着能时常陪伴在你身边。饶欲望就是这样无穷无尽的,是我高估自己了,我做不到只看你一眼,做不到放任你属于别的女人,而我只能远远地看着。”

端庆着,情绪激动地抱住了他,:“我想要你,我想要成为你的女人,我只想陪在你的身边啊,李怀鸿!”

李怀鸿愣了,他万万没想到这个女人如此大胆。

他第一时间是想要挣脱她,却在此时,忽然听见东西落地的声音。他转身,看见顾轻荷站在李怀瀛身边,她呆呆地看着自己,手上的冰袋落霖。

“放肆!”皇后从一旁出来,“来人,还不快把端庆公主拉开!”

接着便是皇后和辰王妃从树丛里出来,随着皇后的一声令下,身后的宫女立刻上前去拉开端庆。

端庆哪里肯放手,此时又是醉醺醺的,凭她什么人来了,她都不放开李怀鸿的手。

“放开我,别动我……”

而李怀鸿,看着顾轻荷的方向,一动也不动,眼中有惊讶,有失落,有害怕。反应过来的顾轻荷,别开了脸。

沉香把掉在地上的冰袋捡了起来,重新放在顾轻荷的左肩上。

李怀瀛此时的眼中没有丝毫温度,他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将来的太子妃和别人拉拉扯扯,口口声声着喜欢自己的大哥。

皇后更是怒不可歇,命人强行拉开端庆,然后怒气冲冲地押着端庆走了。

宴会提前结束,胤帝留了北靖主使那布川在宫中,端庆今日所行之事实在是太过分,而且李怀瀛当时就在场。

她将来可是太子妃,未来的国母,怎可有这样的污点?而且对别的皇子念念不忘,这绝对是对太子的侮辱。

尽管李怀瀛只字不言,皇后也绝不允许这样的女人继续当太子妃。

因此,而且此事要尽快解决,不然拖到北靖使团离开,就晚了。

胤帝当晚便强硬决定,端庆行为不检,不配为当朝太子妃,既然她心悦成王李怀鸿,要么就去当李怀鸿的侧妃,要么就此回国,此事就当从来没有发生过。

本来她和李怀瀛的婚事就还没有官宣,而且李怀鸿有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三 周儒文一百四十五 棋子一百四十六 李怀一百四十七 斗琴一百四十八 李怀鸿一百五十 顾轻一百五十一 有请一百五十二 李怀一百五十三 谋定一百五十四 顾玄安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