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五十六 李怀

一百五十六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从此以后咱们一家就要和太子站在同一边了,无论太子荣辱,咱们都脱不了干洗,包括我,也包括你。这是祖母选的,也是咱们顾家选的。”顾轻荷。

顾曼宜这么聪明,自然一点就透,也明白了她的意思,点点头道:“我明白的,身处时局,身不由己。当初你那样帮我,今日我也给你一个准话,陆家我不敢担保,但日后我肯定是站在你这一边的。”

“多谢姐姐理解,这就足够了。”顾轻荷,“来日方长,前路险恶,希望姐姐在必要时能够相助。”

“你放心,你我姐妹同体,本该如此。”

顾轻荷这才算是放心了,今日顾曼宜这一句话,比任何东西都宝贵。

八月初一,顾轻荷凤冠霞帔,十里红妆嫁入东宫,那排场震动了整个京城。东宫热闹,因是储君大婚,皇上和皇后都亲自来了,婚礼所用一切都是最好的。

顾府上下更是忙坏了,所有跟顾家沾点亲缘的人都来了。客多也贵,全府上下都得心伺候着。

顾轻荷从一早就开始准备了,妆容和衣裳都精致得不得了。上完妆站在铜镜前,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第一次觉得原来自己是真的那么美。这正红的嫁衣很衬她明艳的五官。

“姐真好看,这是奴婢见过最好看的姐了。”晴衣不禁道。

“是啊,虽然姐日日都那么好看,可今真是最好看的。”沉香也。

“嗯嗯!”晴衣不住地点头,“姐今的眼睛里好像有星光一样。”

听她这么,顾轻荷的脸微微一红,今她终于如愿以偿嫁给了年少时春心萌动喜欢的人,记挂了这么久,眼睛里能不有光吗?

最终她着凤冠霞帔,十里红妆嫁入东宫,一切繁文缛节之后,她坐在房中安静地等着李怀瀛来揭盖头。

外面很吵闹,人来人往,杯盏相碰,热热闹闹的声音,很吵,可却很喜庆,让人一点也介意不起来。

顾轻荷肚子里早就饿了,可是听着外面的声音,她嘴角就忍不住上扬,她从未像现在这样开心过。

还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回来,顾轻荷实在忍不住了,轻轻叫了沉香。

沉香知道她的性子,本来一要好几顿的人,如今一也吃不了一顿,她一开口,便拿了东西来,送进她盖头里。

“姐饿了吧,这是奴婢一早备下的点心,你先吃点。”沉香。

顾轻荷来不及回答,直接伸了手拿来吃了,边吃边含糊:“你看看有没有人来,给我倒点水。”

沉香赶紧去倒水了,:“太子殿下没来这么快。”

顾轻荷点头,这才放心吃了起来。

她刚吃几口,喝了水,便听见外面的脚步声了。

“姐,殿下过来了。”沉香着把东西收了起来。没一会,李怀瀛进来了,他满身酒气跨入房中,脸上挂着笑意。

他一进来,顾轻荷就不由自主地坐直了身子。李怀瀛走到她面前,挑起了她的盖头,看到那倾国倾城的美貌心中还是惊叹了一下。

这世间,再也没有人能比今的她更美了。

顾轻荷仰头看着他微笑,目光温柔。

“太子妃。”李怀瀛唤道。

接着两人便喝合卺酒,完了喜娘端上两碗饺子,顾轻荷吃了一口,发现是生的。

“太子妃娘娘,生不生呀?”喜娘笑问。

李怀瀛也是一脸笑意地看着她。

顾轻荷不由自主地就觉得脸红心跳,像火烧般。终究是低了头,轻声道:“生的。”

喜娘笑着端走了她手中的饺子,人也都撤了下去。顾轻荷这才抬头看着李怀瀛,他今日更加英挺帅气,许是喝了太多酒,眼神难得浑浊了。

“殿下。”顾轻荷抬头看他。

李怀瀛眼中瞬间充满了柔情,看着她,抬手抚上她的脸,似贪婪般仔细看着她,轻声道:“我终于娶到你了。”

顾轻荷从未见过这样的李怀瀛,一时不能适应,他身上是浓浓的酒意。她猜许是酒意如此吧。

“殿下,你醉了。”她。

“我没醉,我再清醒不过了,难得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一 有请一百五十二 李怀一百五十三 谋定一百五十四 顾玄安一百五十五 定期一百五十七 和睦一百五十八 周儒文一百五十九 造访一百六十 李怀清一百六十一 谈心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