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六十五 许愿

一百六十五 许愿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既然来了,就一起看看这倚梅园中的梅花吧。自认识你以来,我好像从来没有这样陪过你。”李怀瀛着朝她伸出了手。

顾轻荷迟疑地看着他。

“雪路滑,还是我牵着你更稳妥些。”李怀瀛又。

顾轻荷甜蜜笑着挽着他的手,:“多谢殿下,那嫔妾就不客气了。”

李怀瀛微笑着点头,两人在倚梅园中慢慢行走,晴衣和曾九远远地跟着。

“我记得你很久之前便过想来倚梅园看看的,这里的梅花确实是整个京城最好的。”李怀瀛。

“嫔妾记得这话从未跟殿下过,殿下是如何知道的?”顾轻荷疑惑道。

李怀瀛神秘一笑,:“你的事瞒不了我,你心里想着什么,我都知道呢。”

“如此,殿下就是嫔妾肚子里的蛔虫了?”顾轻荷笑道。

“也不能这么,就这一回我是知道的。往后若有什么事,还是得你告诉我。凡是你过的话,我都会记在心里,都会尽力去满足你。”李怀瀛道。

他身为一个太子,竟还会这么,顾轻荷稍稍惊讶,随后笑道:“嫔妾觉得这一刻好幸福。在成为太子妃之前,嫔妾已经做好了会很辛苦的准备。可是如今能亲耳听见殿下这样,嫔妾再辛苦也值得。”

李怀瀛握紧了她的手,:“太子妃不好当,辛苦你了。”

顾轻荷摇头,:“能得殿下如此真心相待,再辛苦也是值得。嫔妾不仅是,更是从心里这样觉得。若嫔妾辛苦,那殿下更比嫔妾辛苦百倍。从前或许殿下身边没有可倾诉相告的人,今后,希望嫔妾能成为那样的人。”

“你放心,你永远是那个人。”李怀瀛。

上两人走着走着,忽然就下起了雪,李怀瀛刚转身,想叫曾九拿把伞。顾轻荷却阻止道:“殿下,嫔妾不想撑伞,只是雪罢了,落在身上也无妨。况且,这样就能和殿下一起白头了。”

她笑得很真清甜,李怀瀛光是看着都觉得心里甜甜的,便笑道:“依你便是。”

“殿下你看,白雪落在红梅上,红白交相辉映,真是好看。”顾轻荷。

李怀瀛却伸手摘下一朵,别到她的鬓边,:“你肤白胜雪,戴上也好看。”

顾轻荷难得害羞了,脸红扑颇。

看着这漫的雪花和红梅,她忽然想起了什么,:“听在这红梅白雪前许愿倒是很灵验的。”

李怀瀛看着她,问:“你有什么愿望?”

“嗯……要挂上点什么东西才好许愿呢。”她。

李怀瀛二话不,从腰间摘了一枚玲珑玉佩,挂在红梅树枝上,:“好了,你快许愿吧。”

顾轻荷笑着闭上眼,双手合十,道:“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她许完之后,睁开眼,一双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

李怀瀛伸手抚上她的脸,道:“许这么多愿,老爷能帮你全实现吗?”

“若是老爷太忙,那就去掉第二个愿望,若是老爷还是不肯,只能许一个愿望,那嫔妾就只保留第一个愿望。”顾轻荷毫不犹豫地。

李怀瀛顿时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忍不住伸手揽她入怀,哑着声音了句:“傻瓜。”

“嫔妾不傻,嫔妾只希望殿下能够健康快乐。”顾轻荷轻声。

李怀瀛抱着她,看着漫飞雪和大片红梅,沉默不语。

在不远处,郑璇远远地看着雪中的两人,眼眶微微红了。原来李怀瀛的爱从来就没有给过她一点,他只是对她好罢了。

从前她以为李怀瀛只是性如此,对哪个女子都是一样的不过分上心,也不过度拒绝。直到看到他和顾轻荷在一起。原来他只是还没有遇上那个值得他如茨女子罢了。

如今,他终于拥有了这样的女子,今后又有谁能入得他的眼呢?

想到这里,郑璇轻轻叹气。

春喜打开了伞,:“主子,下雪了,咱们还是回去吧。”

郑璇抬头望着漫纷飞的雪花,突然觉得这个世界一片荒凉。

良久,她吩咐道:“倚梅园的梅花开得很好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 李怀清一百六十一 谈心一百六十二 顾曼宜一百六十三 丽侧妃一百六十四 李怀一百六十六 李怀一百六十七 外出一百六十八 周儒文一百六十九 找到了一百七十 魏长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