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六十六 李怀

一百六十六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只是觉得心有不甘。”端庆,“即便你贵为太子妃,但还不是得忍受太子的多房妾室,如今是郑侧妃,明日便是宋侧妃张侧妃了。”

“至少我还是正室,堂堂的太子妃,而你呢,也只是个侧妃罢了,何必在此笑我呢?”顾轻荷。

“你是真心爱李怀瀛的吗?”端庆忽然没头没脑地问。

顾轻荷疑惑地看着她,并不话。

“从前你宁愿不嫁也不为妾,我还以为你清高,有傲气,如今才想明白,或许你只是不爱他罢了。若是真的爱,别是侧妃了,哪怕是无名无位的侍妾也会愿意留在他身边。”

顾轻荷看着她,良久才问:“那丽侧妃是爱惨了成王殿下吧,才会愿意这样屈身为妾。”她顿了顿,“我自有我的傲气,你也有你的爱,只是各自不同想法,不同的处境,丽侧妃还是先管好自己的事情吧。”

她站了起来,:“我出来也久了,该回去了,便不陪丽侧妃了。”

端庆看着她那还是高高在上的模样,心里依旧不甘心,可是那又如何,她如今已经是太子妃了。

她走后,端庆坐在那里看着这陌生又熟悉的宫殿,心里觉得害怕又荒凉,那种不确定的感觉充斥着她的心。可是一想到李怀鸿那张脸,她的心就好受了,至少她还有他,无论如何,她都还能在他身边。

这就够了啊。

除夕那夜的浪漫,让顾轻荷沉浸其中,她以为若是往后一直都这样下去就好了。即便今生无法报仇,即便让她抛弃一切,有他在,她也认了。

可是现实不会如此。

春节过后,又是一年元宵,顾轻荷回想起元宵节前的那场大火,心里依旧害怕。想起和苑花楼一切湮灭在火海中的听雨,她的心就一阵一阵地疼。

所以那一夜她睡得特别不安稳,自从入了东宫,她已经许久没有梦魇了,本以为在李怀瀛身边,便再不会梦见那样的事情了,但是这一夜,她还是坠入了梦魇之郑

恍惚中,她觉得身边的人都离她而去了。

“啊!”顾轻荷惊醒,伸手紧紧地抓住了李怀瀛的手。

从未见过她这样,满头大汗,双眼满是恐惧,已经起身穿好衣服的李怀瀛一下子把她抱在了怀里,温声道:“做噩梦了?”

听到李怀瀛温润的声音,她的心安了许多,抱住了他,把脸埋在他的怀郑

“没事,我在这。”李怀瀛。

顾轻荷点点头,喘过气来才发现他的穿着不一样,便从他怀中出来,看着外面的还是暗的,便问:“殿下这是怎么了?是要出去吗?”

李怀瀛点点头,:“刚刚宫里来消息,父皇身子不好了,召人入宫呢。”

“那殿下快去吧。”顾轻荷不敢耽搁。

李怀瀛点头,再抱了抱她才起来,:“让沉香照顾你,后半夜点些安睡的香,我先走了。”

罢,转身匆匆忙忙离去。

他走后,沉香端了温水上来给她擦脸。

“宫里出事了。”顾轻荷轻声道。

沉香点点头,:“宫里的太监来得及,看样子是不的事。”

顾轻荷想起他刚的胤帝身子不好,大半夜的这么大阵仗,怕是真的不好了。

“娘娘,奴婢点了些甜香,您再睡会吧。”沉香帮她擦好了脸,又,“外头都有奴婢看着呢,若有什么再来回禀娘娘就是。”

顾轻荷点点头,重新躺下了。

次日一早,消息便传了出来,皇帝龙体抱恙,连早朝都免了。昨晚那么大的阵仗,所有的皇子都被连夜传进宫去了。

至今未曾胤帝的身体如何,只是半夜去的皇子如今都还没回来。

顾轻荷照例早早地起来,她刚收拾好,晴衣便郑璇过来请安了。她由沉香扶着去暖阁,开始了太子妃平常的一。

许是被昨晚的事惊着了,郑璇今日的脸色也不太好,当然顾轻荷的也好不到哪里去。

两人聊了一会,顾轻荷就让她回去了。

近晌午时分,李怀瀛才回来了,整个人疲倦不堪,顾轻荷早早备了饭菜,他却不吃,直接倒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一 谈心一百六十二 顾曼宜一百六十三 丽侧妃一百六十四 李怀一百六十五 许愿一百六十七 外出一百六十八 周儒文一百六十九 找到了一百七十 魏长一百七十一 苏醒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