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七十三 日常

一百七十三 日常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今年的春猎还是取消了,顾轻荷听闻后,站在东宫的花园里,看着这明媚的春光,眼中温情渐渐。

今年的花开得特别早,三月初,园子里就已经姹紫嫣红了。知道她喜欢花,也知道她这段日子辛苦,晴衣便早早央了她出来园子里逛逛。

顾轻荷看到这些五颜六色的花,心情也好多了,前段时间的低气压也一扫而尽了。

胤帝龙体康健了之后,如今也上朝了。顾轻荷在花园逛的时候,刚好李怀瀛下朝回来,看见她穿着淡绿的裙子站在群芳之中,却还是那么惹眼,她光是站在那里,那一院子的姹紫嫣红都瞬间失去了颜色。

春的眼光照在她身上,氤氲了一层淡淡的金色,远远地看着她好像仙女一样,朦朦胧胧得不真牵

有那么一瞬间,李怀瀛觉得自己抓不住她,也无法触碰到她。她是这样美丽、脱俗,他自己这样肮脏的人怎么配得上她?

正在他看得出神时,顾轻荷忽然朝他看了过来,看见他,她眼睛亮亮的,看得出来很开心。

万花从中,她向他奔了过来。

李怀瀛笑笑,也朝她走了过去。

“殿下,你回来了。”顾轻荷雀跃道,“厨房炖了燕窝,可要用点?”

李怀瀛看了一眼周围的景色,:“这样好的春光,何必辜负,燕窝等会再吃吧。”

顾轻荷满眼笑意,带着一点羞怯,道:“都依殿下。”

她刚完,李怀瀛便牵了她的手,漫步在这春光灿烂的园子里。

顾轻荷眼里的光就从未黯淡过,她一直以为这就是自己此生最美好的时光了。在最好的时候,沐浴着晨起的阳光,被最好的人牵着手,走在开满鲜花的道路上。

这时光美好得让顾轻荷舍不得眨眼。

而另一边同是出来赏花的郑璇便没有这样的好心情,看着李怀瀛牵着顾轻荷的手,还有他的眼神,她心里钝钝地疼。

春喜本是好意想让自家主子出来花园走走,散散心,却不想碰上了这样的事情,顿时懊恼道:“主子,这边的花不如那边的开得好,咱们去那边看看吧。”

郑璇却摇摇头,:“都是一样的,花开在哪里都好,是看花的人眼挑了。”

“主子……”

“不就是怕我看见了伤心吗?往后的日子还长着呢,像今这样的事往后也还多着呢,总有看见的时候,总有伤心的时候。”郑璇。

“主子何必如何消极。”春喜。

“并非我消极,而是我看得明白。殿下不喜欢我,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嫁了过来,既然选择了这条路,那我自己就得受着,不能怨,也不能躲。”

春喜心疼地看着她,但什么忙也帮不上。

“只是我瞧着,太子妃也并非能如愿。”郑璇又了句,然后道:“回吧,这花也赏够了,去让人折些过来插瓶吧。”

春喜点头,跟着她。

李怀瀛陪着她逛了一圈才回书房去忙,顾轻荷觉得有些梦幻,这样的日子可不就是她费尽心思想要的吗?

如今就摆在她面前了,她却觉得有些不真实。这种不真实的感觉其实在她嫁入东宫的那一开始就有了。

他对她这样好,她还以为是自己不适应了,后面慢慢就会习惯的。可是这么久过去了,李怀瀛对她这样好,她反而觉得越来越不适应了。

他的好就像是虚影一样。

顾轻荷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焦虑的原因,每当想起这些,心里总是不舒服,然后就会下意识地躲避它。

现在还是一样,她终究是不愿深入去想,不愿去打破这美好的模样,即使是表象。

因为胤帝的病情,这个春倒没有往常那样热闹。但好在宁琪琪回来了,她总算是过来看顾轻荷了。

去兵营这么些日子,她整个人都黑了,也瘦了不少,但身体却结实了,越来越像个男子汉了。

顾轻荷差点没认出她来。

“你你为什么非要把自己搞成这样?越来越像个男子了。”顾曼宜笑道,她今日是搭了宁琪琪的便过来的。

“曼姐姐,你就别我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八 周儒文一百六十九 找到了一百七十 魏长一百七十一 苏醒一百七十二 周儒文一百七十四 顾曼宜一百七十五 礼物一百七十六 李怀一百七十七 冷战一百七十八 李怀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