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七十四 顾曼宜

一百七十四 顾曼宜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这百花酒香甜,宁琪琪倒是喜欢,喝了许多,如今倒是已经微醺了,撑不住了,便倒在桌上睡了。

顾轻荷见样,忍不住轻笑,宁琪琪总是这样对人不设防,对她倒是放心得很。只是,她见顾曼宜却是从头到尾都未曾喝过一滴酒。

便问:“三姐姐,这百花酒是不好喝吗?怎么你都不喝?”

顾曼宜手抚上肚子,甜笑道:“我怀孕了,喝不得酒。”

顾轻荷端酒杯的手一抖,脸上尽是震惊,转而欣喜地放下酒杯,想摸她的肚子,却又不敢,一时间手足无措。

“什么时候的事?陆家知道了吗?”顾轻荷颤抖着声音问。

顾曼宜抓住了她的手,:“才一个月,如今就只有陆啸和我知道,他答应了我,过了三个月稳定了才往外。如今我告诉你,你可要帮我保守秘密呀。”

“当然,我当然会帮你保守秘密。”顾轻荷,她的手传来温热,顾轻荷心中感叹,:“之前我还以为你心中有结,一直吃着药,身子也不好,如今你怎么……”

顾曼宜知道她想问什么,:“这么久,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过去的事便让它过去吧,把握现在才是我最应该做的。既然我已经嫁给了他,那我的后半辈子都与他绑在一起了。自然要为两个人谋划。”

“谋划?”顾轻荷疑惑。

“陆啸虽然是世子,可难免有别的人对他虎视眈眈。他有个弟弟,如今也成家了,那夫人不是好相与的,况且她比我先有孕,如今都快生了。伯爷对她那一胎很是看重。”顾曼宜轻声了。

“你在那边受委屈了?”顾轻荷问,“这些你为何从来不?”

“我能与谁?自然不能跟我娘的,你如今贵为太子妃,每的事多着呢,我怎好拿这些事来跟你?”顾曼宜,“不过陆啸和婆婆总归是向着我的,只是因为我先前的事,子嗣上还是吃了亏。你知道的,他们这样的大户人家,最看重的还是子嗣。”

“那又如何?陆啸毕竟是嫡出,你是正儿八经的陆少夫人,顾家也是京中名门,任二房再怎么闹,也不敢把你怎么样了。”顾轻荷,“只一点,你千万要保护好自己。”

“四妹妹,你不必担心我。”顾曼宜还是像以前一样叫她,“我从前或许是胆懦弱,可我如今已经变了,这些事我还能应付,但是就是心里会憋得慌。”

顾轻荷心疼地拍拍她的手,:“这些事若是无人可,便过来找我,东宫的门你随意进出。”

“谢谢,我如今才知道有姐妹的好处。”顾曼宜。

是啊,她前些年何尝不是一直生活在顾欢夷阴影之下呢?没有长辈的疼爱,与兄长不亲近,即便现在多么幸福,也无法弥补过去的缺失。

“没关系,如今你有了肚子里的孩子,也算是一个安慰了。”顾轻荷。

“他不是安慰,他是惊喜。”顾曼宜温柔地看着她的肚子。

看到她这个样子,顾轻荷是真心羡慕,可是现在的情况却不允许她有这样的幸福。

有的时候,顾轻荷真的想就这么平静地过下去,什么都不要想,什么也不会变,就这样安安静静到老。

这一生就这样安静走到头,或许就是她期待的平常的幸福。

可惜啊,从出生开始,她似乎就失去了拥有这样平淡幸福的权力。

只因为她是顾梦之的女儿。

“对了,四妹妹,你今年的生辰可要好好操办呀。”顾曼依,“这是你嫁入东宫的第一个生日,可得隆重些。”

顾轻荷却摇头道:“我想安静一些就好,就邀请你们几个姐妹过来聚聚便好了。如今皇上龙体欠安,太后凤体也不好,我总觉得不要劳师动众的好。”

“你想是这么想,但宫里的主子怎么会放过你?若是太后皇后都放手让你随意了,那太子殿下总不会这样简单地帮你过生辰吧?”顾曼宜笑道。

“太子……”起李怀瀛,顾轻荷有一些不确定。

确实,就算她想低调一些过个生日,可是太后和李怀瀛都是不肯的。尤其是太后,虽然身体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九 找到了一百七十 魏长一百七十一 苏醒一百七十二 周儒文一百七十三 日常一百七十五 礼物一百七十六 李怀一百七十七 冷战一百七十八 李怀一百七十九 喜事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