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七十七 冷战

一百七十七 冷战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想到这里,她控制不住自己掀翻了那把琴,看着它摔在地上,琴弦断裂,琴身磕破,发出刺耳的响声。

李怀瀛一看,满眼怒火,他气得发抖,又气又心疼。这把琴他爱惜得很,落了灰都是自己亲自擦拭,从未让任何人碰过它。

可如今,顾轻荷把它掀翻在地了。

李怀瀛扬起手给了她一巴掌,这一巴掌打得响亮,整个寝殿都回响着那个声音。顾轻荷直接被打懵了,她转过身,嘴角落下一点血丝,难以置信地看着他。

她没有想到毁了这把琴,他竟会生气得打了她。

今是她的生辰,他给她办了最好的宴席,还送了好多名贵的礼物。东方译还千方百计地为了讨她的开心给她在空中开出了花海,还有好多好多人笑着祝福她。

可是如今呢?转眼之间,她就像最低贱的人一样,被自己的丈夫掌掴。

顾轻荷抬眼,冷冷地看着他,那眼睛里的伤像是能渗出血来。李怀瀛莫名地觉得害怕,可是怒火燃烧了他的理智,他看着那张被摔坏的琴,:“滚。”

话音落下的那一刻,顾轻荷眼中的光突然没有了。

“我可是你明媒正娶的太子妃,你竟然为了一把琴这样对我?”顾轻荷冷笑,眼泪从脸颊落下,啪嗒啪嗒地滴在地上。

“我滚!”李怀瀛怒吼。

顾轻荷没有再看他一眼,转身决绝离去。

她走之后,李怀瀛蹲了下来,看着毁掉的琴,泪水从眼眶里溢出。他抱着那把残破的琴,想起那个人,想起那些伤心的事,醉意又重新席卷了他。

热闹过后,夜里的东宫安静漆黑,总算是告别了白日的喧嚣。

顾轻荷在今出尽了风头,今她应该很开心吧。郑璇倚在窗前,看着上的月亮,白色的月光温柔地照在她的脸上,她整个人变得柔和又平暖。

春喜推门进来,看见自家主子又坐在窗前看月亮了,便走了过去,:“主子,该休息了。”

郑璇却摇摇头,:“我不是很困,再等会吧,今的气很好。”

春喜看着她望向窗外的方向,便:“太子殿下今喝了不少酒,云霜阁的灯恐怕早就熄了吧。”

“是啊,有太子妃陪着呢,殿下应该早些休息。”郑璇,“今可真是热闹啊,我还真是羡慕太子妃,能得殿下如此宠爱,还有这样的好姐妹陪伴。你看见今上飘着的花海了吗?可真好看。”

看着她这样,春喜心里不好受,:“主子,太子妃一直霸占着太子殿下,殿下也一直不来你这里,你怎么还这样乐观呢?”

到这里,郑璇的脸瞬间黯淡了下来,她无奈叹气道:“那又能如何呢?殿下心里没有我,不喜欢我,也不喜欢来我这里,我再如何讨他欢心也不如太子妃的一个笑。”

“可是主子您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啊,总要想想办法,让殿下来咱们这里呀。不然,以后这日子要怎么过呢?”春喜担忧道。

“我只需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可以了。”郑璇也有些自暴自弃,“嫁过来这么久我也看开了,殿下是不会改变心意的,而我也做不到像宫里的女子那样费尽心思、机关算尽地让殿下看到我。那样的我,丑陋不堪,如何再能服侍殿下左右?”

春喜在心里叹气,她的这位主子,聪明是真,可是痴情也是真,她太善良太纯真了,所以还在期盼着爱情。可是在世家女子的眼中,婚姻里本就没有爱情可言。

她们能拿出来的都是权衡之后的利益。

可是这些,从来都不是郑璇关心的。

她的眼里只有李怀瀛,她只关心李怀瀛的好坏。

所以,这样的她,注定要被伤害。

房里的气压很低,郑璇继续望着窗外的空,春喜做着自己的事情。

突然,推门声打破了这里的平静,那推门声粗暴又任性,不像是下人所为。房里的两人都被吓了一跳。

郑璇匆忙看去,只见李怀瀛醉醺醺地走进来了。他刚靠近,她就闻到他满身的酒气。

可是郑璇丝毫没有嫌弃,光是看到李怀瀛那张脸,她的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二 周儒文一百七十三 日常一百七十四 顾曼宜一百七十五 礼物一百七十六 李怀一百七十八 李怀一百七十九 喜事一百八十 李怀一百八十一 她不在了一百八十二 郑璇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