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七十八 李怀

一百七十八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沉香从未见过她这样,也不知道在云霜阁发生了什么,顾轻荷哭着从那里回来之后就一言不发,她和晴衣也不敢问。

哭过之后,她就这样一个人坐在窗前,一言不发,也不曾动过。

夜已深,晴衣实在忍不住了,端了燕窝粥过来,:“娘娘,夜深了,咱们喝点粥早些休息吧。”

沉香也站在旁边候着,顾轻荷一回头就看见两龋心的模样,原本冰冻的心突然一暖。

平复了一下心情,她:“不吃了,我不饿,沉香,今我不想睡,你陪着我吧。”

“好。”沉香点头,“娘娘还需要什么尽管吩咐。”

顾轻荷摇摇头。

沉香示意晴衣把东西拿下去,然后她站在顾轻荷身边,陪着她一起看着窗外的月亮。

忽然,顾轻荷问:“殿下怎么样了?”

两人不语。

“吧,这会还有什么不能的呢?”顾轻荷。

“太子殿下今晚宿在了云祥阁。”晴衣,“娘娘跟殿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听到这话,顾轻荷眼眸一黯,心中微沉,:“是啊,他还有另外一个侧妃呢。”

“娘娘,您和殿下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呢?”沉香温声问。

顾轻荷却摇头,:“没有什么误会,是我错了,我大错特错。”她看着沉香,问:“如果我我现在后悔了,怎么办呢?”

“不管娘娘如何,奴婢都会陪在您身边的。”沉香。

“对啊,娘娘若是后悔了,那奴婢便陪你重新来过,不过多苦多累,奴婢都不会抱怨的,也不会退却的。”晴衣快速。

顾轻荷看着她们,想到了东方译,如果是他今也在这里,尽管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肯定也会像她们一样爱护着自己的。

只是,若是他知道发生了什么,她就不敢保证他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所以,暂时还是要瞒着他。

“今我和太子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具体什么事我也不便再了。你们两个只需要记住,千万不能把这件事告诉东方译。”顾轻荷郑重地。

“奴婢明白。”两人答道。

“能得你们这样护着我,我此生无憾了。”顾轻荷又。

此后好几,顾轻荷都不曾主动与李怀瀛相见,即便偶然碰见,也会躲避。当日对她的伤害,李怀瀛酒醒之后觉得不妥,可是他不愿再解释,因为涉及那个饶事,他不想跟别人提起。

倒是那日醉酒之后宿在了云祥阁让他心中愧疚和不安。他对郑璇到底没有爱情,所以发生了这样的事,他也躲着郑璇了。

就这样,东宫的气氛一时非常奇怪,里面的人都能感觉出来,可是谁也没有明。直到那一,顾轻荷入宫之后。

所有人都以为,她入宫跟往常一样,去探望太后,然后给皇后请安,完了自然会回到东宫做一个端端正正的太子妃。

可是那晚上她并没有回来。

顾轻荷始终无法原谅李怀瀛那一个耳光和那陌生而厌恶的眼神,所以在入宫之前,吩咐沉香多准备几套衣服。

沉香还以为她只是想在宫中留宿一晚,谁知顾轻荷执意要太后准她留在宫中住一段日子。

太后见她执意如此,大概也察觉到了什么,便点头道:“也罢,这段日子你便留在哀家身边服侍吧。还是住在你的凤琴馆,一应事务还是和从前一样备着。”

“谢皇祖母。”顾轻荷跪下磕头。

太后却叹息道:“你这孩子,性子本是极好的,定是受了大委屈才会这样坚决。可是哀家也清楚瀛儿的性子,他应是不会做出什么糊涂事才对。既然你不,也是给他留了颜面,那哀家定是要成全你的。若是让你回去再受委屈,那就是哀家的不是了。”

顾轻荷抬头,眼眶微红,心中感动,她没想到太后竟然这样帮着她,理解她。“多谢皇祖母成全,也谢谢皇祖母不问此事。”

“你不告诉哀家定有你的道理,什么时候你愿意了,再来告诉哀家也无妨。”太后又。

“是,轻荷定会好好服侍皇祖母的。”

“唉,你还是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三 日常一百七十四 顾曼宜一百七十五 礼物一百七十六 李怀一百七十七 冷战一百七十九 喜事一百八十 李怀一百八十一 她不在了一百八十二 郑璇一百八十三 遇刺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