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七十九 喜事

一百七十九 喜事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顾轻荷知道这件事是闹大了,就连皇后都来劝她了,可是她依旧不想屈服。她这样充满了傲气的人,要让她屈服是很难的,虽然在苑花楼那三年可能曾经挫了她的傲气,但是骨子里的东西是不会改变的。

如今也就只有太后能懂她了。

老人家在世间浮浮沉沉了一生,这世上的许多感情、滋味、计谋、真心……都看得通通透透的。

如今也是爱护顾轻荷,所以才这般维护她,顺着她,还替她挡着皇上和皇后。

也幸好胤帝自从那次中毒之后,龙体大不如前,皇后顾着照顾他的身体,且忙着太子的事,所以分给她的心思也就少了。

胤帝的病情如此,皇后也确实应该要和太子谋划一下后面的事了。

所以顾轻荷还算比较轻松。

这,宁琪琪又进宫了,顾轻荷和她一起在御花园中逛着。

“荷姐姐,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宁琪琪,“曼姐姐怀孕了!已经三个月,她居然瞒了我三个月,真是的!”她有些生气,可眼底里还是高心。

顾轻荷没有太多的惊讶,倒是很开心,:“挺好的,三姐姐如今算是幸福美满了。”

“荷姐姐,你怎么一点都不惊讶呀?我当时知道可惊讶了。”宁琪琪好奇问,“难道你早就知道了?”

顾轻荷笑而不语。

宁琪琪这回倒是真的有点生气了,:“好呀,你们都知道了,居然都不告诉我!”

“哪里是不告诉你,”顾轻荷怕她真的急了,会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来,便赶紧解释道:“你先前在兵营,咱们都找不着你人呢。”

“可是后来我回来了呀。”

“那都多久了,后来你和三姐姐去东宫找我,咱们一起喝酒,你喝了许多,醉倒了。那时三姐姐便告诉我她怀孕的事情了,若是你醒着,怕是也能听见的,只是你醉得不省人事了。”顾轻荷,“我们并不是有意要瞒你的。”

听到这里,宁琪琪脸微微红,:“原来如此,我还以为你们都合起伙来骗我呢。那这样的话,倒是我自己的问题了,怪不到两位姐姐身上。既然曼姐姐有了宝宝,那我就要加倍对她好。”

顾轻荷满意地点点头。

“还有宝宝,也不知道将来会是个公子还是个姐。若是个公子,那我就教他骑马射箭,若是个姐,那就让荷姐姐教她读书写字和刺绣。”宁琪琪此时就无限憧憬着将来的样子。

“才三个月呢,还早着呢,你就想到那么远的时候去了。”顾轻荷笑着。

“总要先计划着,准备充分嘛,他可是我们之间的第一个宝宝,可得宝贝着。”

顾轻荷点点头,觉得有道理,便:“你得对,那便现在开始给他准备着才好。”

宁琪琪一个劲地点头称是。

顾轻荷轻笑,看着宁琪琪这样单纯无忧的样子,心里很是羡慕,若是爹爹还在,不定她现在也会是这样,单纯无忧快乐,多好啊。

可是如今,她似乎把生活过得一团糟,把人生搞得一团乱。

而为了躲避那些烦心的事,她选择了躲在这深宫之中,这样,就不会被那些人找到,也不会被那些事追着赶着找了。

这些年来,她一直在逼着让自己去做这去做那,必须要怎么样怎么样。就连嫁给李怀瀛,成为太子妃,都是她计划中的事情。

就连东方译偶尔也会感慨她把自己逼的太紧了。

可是她若不把自己逼成这样,她就不会做成这些事。她以为自己已经很佛性了,至少她一直都是从容地做着这些事。

正当她神游之时,晴衣忽然来报:“娘娘,太子殿下过来了。”

闻言,顾轻荷立刻起身,和宁琪琪匆匆忙忙地走出了凉亭,径直回了凤琴馆。

见此,宁琪琪无奈地叹气,问:“荷姐姐,你打算就这样一直避着太子哥哥吗?”

顾轻荷摇摇头,:“我不确定,但是我现在不想见到他。”

“你们到底是发生什么事了?竟然严重到连面都不想见了吗?”宁琪琪好奇,其实之前她也问过这样的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四 顾曼宜一百七十五 礼物一百七十六 李怀一百七十七 冷战一百七十八 李怀一百八十 李怀一百八十一 她不在了一百八十二 郑璇一百八十三 遇刺一百八十四 魏长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