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八十四 魏长

一百八十四 魏长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可那又怎么办?嫁入了皇家,这些委屈就得要受着。”魏长修幽幽道,他不知想起了什么,眼神变得哀伤又温柔,一点都不像平时吊儿郎当的他。

东方译记得他之前过他有一个同样是嫁入后宫为妃的妹妹,想来是想起了她。

“你有妹妹,你该懂我现在的心情。”东方译,“荷儿她不像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坚强,我一定要进宫一趟。”

“你疯了吧?”魏长修怪叫,“先是刺杀太子,然后又要硬闯皇宫?接下来你是不是就要弑君了?”

“你不知道,”东方译,“她真的只是一个脆弱的姑娘,现在所有人都站在她的对立面了,我怎么能放心让她一个人面对?”

魏长修从未听过东方译用这样的语气话,顾轻荷这样的处境倒是像极了他已经不在的妹妹。

他叹了口气,:“既然这样担心她,当初为什么又答应让她嫁到那样的鬼地方去?”

“她喜欢的人在那里,我只能成全她。”东方译。

魏长修摇摇头,:“但是绝不能闯宫。”

“那就求求你,想办法带我进宫吧。”

魏长修不敢置信,这竟然是东方译,一向不可一世的云安阁阁主东方译竟然也有求饶一。

实在是太魔幻了,不管魏长修只是愣了一会,便回归现实,无奈道:“虽然我也很想带你进去,但是很显然,我做不到。”

“你认识的人总能做到。”东方译。

魏长修沉思,不忍拒绝。

于是,两后,魏长修便和宁琪琪一同入宫去看顾轻荷了。值得注意的是,魏长修身边的一个跟班长得期许轩昂,气质出众,当真是无法想象他竟是一个跟班。

成功混入宫,他们经过重重盘查,却最终卡在了凤琴馆门前。

“县主,魏四公子,咱们娘娘实在是身子不爽,不方便见客。”沉香抱歉道。

“连我也不见吗?”魏长修问。

“你是谁哦?我听荷姐姐连太后皇后都不见呢,怎么就肯见你了?”宁琪琪没好气地,“我之前就来过了,荷姐姐早就没见我,如今还是不肯见。”她有些失落。

“她不想见,咱们就在这等着呗,反正咱们时间多着呢。”魏长修理所当然道。

“你疯了吧,这种时候就让荷姐姐静一静吧,你还嫌她的烦心事不够多吗?”宁琪琪。

“你的也有道理,”魏长修,“她现在不想见,但是不准等会就想见了呢?刘备还三顾茅庐请诸葛亮呢,咱们也要有点耐心,就先去御花园逛逛,等会再回来看看。”

宁琪琪觉得他的也有道理,便同意了。

谁也没发现,魏长修带来的那个跟班不见了。

顾轻荷现在谁也不想见,即便是魏长修和宁琪琪。她不想让自己糟糕的心情影响到他们,也不想让他们见到自己现在这副模样。

“都这样了,还练什么字?”忽然,一道熟悉的声音在她背后响起。

顾轻荷手中的笔落下,污了纸上好大一块地方。她转身,便看见东方译站在微光里,他穿着灰扑颇衣服,比起平常的他差远了,可是他的眼神没有变,他的气质也丝毫没有被这衣裳影响。

“东方译!”她惊剑

东方译微微笑着张开双臂,:“算你有良心,还认得我。荷儿,我来迟了。”

顾轻荷飞奔着扑过去,抱住他,在他的怀里哭哭啼啼得像个女孩。明明她已经嫁做人妇,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大人了,可是看到东方译那样笑着向她张开双臂的时候,她还是像个孩一样扑了过去。

东方译对她来意味着什么?那可能是她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依靠了。即便所有人都不看好她,不帮她,甚至对她落井下石,但是东方译一定会站在她身后,支持她,鼓励她的的。

这就是东方译啊。

“我的荷儿受委屈了吧,不要怕,不要怕,我在这里呢。”东方译轻轻地拍着她的背,像哄孩儿一样哄着她。

若是以前,顾轻荷一定会觉得羞耻,但是现在,她贪恋在他怀里的感觉。

痛痛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九 喜事一百八十 李怀一百八十一 她不在了一百八十二 郑璇一百八十三 遇刺一百八十五 皇祖母一百八十六 陆啸一百八十七 仗义执言一百八十八 顾玄安一百八十九 坏消息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