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八十五 皇祖母

一百八十五 皇祖母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还有心情笑呢!”东方译,看着她,又认真道,“真的,如果他不喜欢你了,就别犹豫,做出你的决定。别管他了,帮你父母报仇就可以了。我一定会全力帮你的,等你报了仇,我就带你离开这里,走得远远的,去一个陌生的地方,重新开始生活。”

顾轻荷蓦地看着他,眼中却没有那种期待。果然,她摇摇头,:“这不是我想要的。仇我要报,可是人,我也要。”

看着她良久,东方译才:“好!不愧是我看中的女孩。好了,不能就这么被打败了。”

顾轻荷点头,刚才他提起了为父母报仇,才猛然点醒了她。她之所以来京城,嫁给李怀瀛,这一切都是因为要为父母报仇。

眼看着线索一点点出现,她却为了这样的事在这里暗自神伤,完全忘了自己真正的目的。

这样的她将来怎么有脸面去见九泉之下的父母?

顾轻荷一这么想,那些关于情情爱爱的痛就会减少几分。她想这些坎她一定会跨过去的。

两人了会话,时间已经不早了,魏长修又在外面喊门了。顾轻荷哭了这么一大场,肯定是不能再见饶了,故而又狠心拒绝了。

魏长修也不强求,只下次有空再过来,便走了。

他走之前,沉香匆匆出来,叫住了他,:“县主,魏四公子,太子妃非常感谢你们过来看她,虽然没有见面,但是她已经收到了两位的心意。尤其是魏四公子,太子妃托奴婢跟你一句谢谢。”

“大家都是朋友,过来看望是应该的,不必言谢。”魏长修大气道。

而这一幕,恰好被李怀瀛看在眼里了。那一瞬间,李怀瀛觉得那种奇怪的感觉又涌上来了。

她既然连他们都不见,想必也不会见他了。

李怀瀛转身离去。

太后听闻顾轻荷还是不愿意出门,也不愿意见人,不住地叹气。

顾轻荷刚喝完药,便听到一声:“太后娘娘驾到!”

她慌忙起身,就这么素着一张脸迎接太后圣驾。太后一把年纪了,走路都有些不稳妥,却还是愿意亲自过来看她。

在嬷嬷的搀扶下,太后缓慢走进屋,看见跪在地上的顾轻荷,率先叹了气,:“快起来吧。”

顾轻荷却不敢起身,低头道:“孙媳有罪,请皇祖母责罚。”

太后坐下,问她:“你倒你有什么罪?”

“分明知道皇祖母身子不好,却还劳您大驾,实在是轻荷的罪过!”顾轻荷。

太后摇摇头,示意嬷嬷扶她起来。顾轻荷还是执意要跪。

“难不成要哀家亲自扶你起来吗?”太后道。

顾轻荷这才起了身,自觉地站到太后身边。沉香这会已经把茶送上来了。

“皇祖母请喝茶。”顾轻荷道。

“其他人都下去吧,哀家要和太子妃会话。”太后吩咐。

顿时,除了顾轻荷,其余热全都下去了。

顾轻荷看着她,心中忐忑不安。

太后拉了她的手,让她在旁边坐下,看着她的样子,心疼地:“瞧瞧你都变成什么样了?这么年轻就打扮得这么素,你本该是这上京城中最美的女子,怎么如今却变成这个样子了?”

顾轻荷低了头,不敢话。

“哀家知道你的脾气倔强、也知道你有自己的傲气,但是你现在何必这样为难自己呢?当初要嫁给他的时候就该想清楚,他这辈子不可能只有你一个女人,身为太子,未来的子,他这一生肯定会有很多的女人,也会有别的女人给他生孩子,你怎么就想不明白这一点呢?”太后语重心长地。

“我不是想不明白,只是想明白了,也清楚知道,可就是接受不了。”顾轻荷,“皇祖母,我对太子是真心喜爱的,曾经也是盼着一生一世一双人,我以为我足够爱他,便会容忍这一些,可现在看来,终究还是太难了。”

“你这样是要吃很多骨头的。”太后感叹,“你要自己想得开,不然,谁也帮不了你。”

“我知道。”顾轻荷。

“如今不肯回东宫,是为了郑侧妃肚子里的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 李怀一百八十一 她不在了一百八十二 郑璇一百八十三 遇刺一百八十四 魏长一百八十六 陆啸一百八十七 仗义执言一百八十八 顾玄安一百八十九 坏消息一百九十 顾曼宜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