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八十六 陆啸

一百八十六 陆啸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太后来这一遭,某种程度上是拉了顾轻荷一把,剩下的便看她自己的造化了。可外面的传言从来不曾停止。

大多数都是顾轻荷没有气度,是个妒妇,甚至扒了她的家世,她是个没有见识的乡下姑娘。

流言厉害,顾轻荷不在意,可关心她的人却未必不在意。失去理智的东方译正想着该怎么把这些传播流言的人全都抓起来杀了,幸好魏长修好言好语地劝了下来,不然不定他真的要血洗上京城了。

另一面,成功渡过三个月不安全期的顾曼宜身子愈发笨重起来,但有陆家精心照料,所以胎儿康健。

起初陆啸还瞒着她关于顾轻荷的事,可是后来事情越闹越大,他终究是瞒不住了,所以就没有再刻意瞒着顾曼宜。

所以顾曼宜大着肚子听到关于顾轻荷这样的传言,生气得腾地一下站起来,吓得陆啸赶紧扑过去稳住她,就担心她发生什么事。

“你慢点,你现在是双身子呢,什么事都要慢点,可别伤着了。”陆啸。

顾曼宜盯了一眼他,又看着自己的肚子,:“四妹妹都被欺负成这个样子,你叫我怎么安心?”

“那能怎么办呢?那毕竟是太子家事,咱们又不能干涉。”陆啸无奈地。

“总要想想办法呀,总不能就这样看着吧?”顾曼宜着急,自从怀孕之后,她安静的性子突然变得暴躁了许多,经常对着陆啸就大吼大叫起来。

之前陆啸看着她性子沉静,还怕这怕那的,在她面前做事总是心翼翼的。而等她脾气暴躁了之后,整个人反而没有以前那样担惊受怕、心翼翼了。

“哎哟,我的祖宗,这事总会有解决办法的,不用你这个孕妇来操心。你现在最该关心的还是腹中的胎儿。”陆啸哭丧着脸,眼睛一刻都不敢从她身上移开。

顾曼宜闻言,看着自己隆起的腹部,轻拍了一下,吓得陆啸心抖了三抖。

“他若不能为姨母排忧解难,生来做什么?”

陆啸一听这话,差点崩溃,:“他还在肚子里,着呢,懂什么?”罢,重重地叹气道:“你们真是不让我安心,先是顾玄安在家里发疯,什么要去东宫找人太子算账,拦都拦不住,然后就是你在这里什么生不生孩子的事。我算是看出来了,你们都在折磨我呢。”

顾曼夜是没想到顾玄安的反应这么大,忙问:“那他最后去了吗?”

陆啸一愣,随即道:“当然没,若是去了,那顾家还能活吗?”

“也是,他应该很心疼吧,四妹妹没嫁的时候,他是最心疼她的了,舍不得让她受一点委屈,如今四妹妹虽是嫁入高门大户,可是却受着这样的委屈,二哥怎么受得了,还不如当初就不让她嫁了。”

“瞎什么呢,这事总会过去的。”陆啸,“他不能这样冲动,你也不能。太子妃吉人自有相,会没事的。”

顾曼宜却叹气道:“四妹妹从就受了那么多委屈,现在好不容易嫁了个喜欢的人,却还要受这样的委屈。陆啸,你不懂的,四妹妹她……不像你这样幸福。”

顾曼宜曾经跌落到谷底,所以直到其中苦楚。而陆啸是从就含着金汤匙出声的,他当然不会懂。

“我们尽力帮她就是了。”陆啸干巴巴地。

顾曼宜想了一会,:“我需要办个宴会,办一个能够让京中所有名媛贵妇参与的宴会。”

“这不难,难的是要什么名目。”陆啸。

“不用自己办,”陆夫人忽然出现了,搭上了两饶话,“这夏到了,荷花也开得很好,辰王妃也该办赏荷宴了。”

顾曼宜眸中一亮,心里的计划悄然成形。

辰王妃今年的赏荷宴办得有些迟,但是湖里的荷花照样开得鲜艳美丽。

顾曼宜怀着孕本来不应该来的,但是她被关在家里闷了几个月,再不出来走走就要发霉了。

所以她就过来了。

陆夫人带着她,陆啸也放心些,加派了好几个丫鬟跟着,生怕她有什么事。

顾曼宜也不想惹事,所以全程都是笑眯眯的。

诸多妇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一 她不在了一百八十二 郑璇一百八十三 遇刺一百八十四 魏长一百八十五 皇祖母一百八十七 仗义执言一百八十八 顾玄安一百八十九 坏消息一百九十 顾曼宜一百九十一 小婴儿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