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一百九十 顾曼宜

一百九十 顾曼宜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顾轻荷见这里果然一尘不染,看来他没少费心思,但她却转身对他:“殿下,嫔妾有些累了,想先休息了。”

“好。”李怀瀛看着她,点点头,“你休息吧,我先去忙了。”

“殿下慢走。”她没有半分挽留。

李怀瀛狠了狠心,走了。

明晖殿很大,他走了之后,整个大殿空荡荡的。回到熟悉的地方,顾轻荷终于浑身放松下来,她:“沉香,扶我进去睡会。”

“好。”

如大梦初醒,一切都好像回到了原地,可仔细一看,一切又跟之前完全不一样了。

日子悠悠,暑热褪去,秋风送凉,转眼气又凉了。顾曼夷肚子渐渐大了,行走也更加不方便起来。

自太后仙逝,顾轻荷整个人也更加沉静了,只是偶尔还会去看望顾曼宜。她很期待顾曼宜肚子里的孩子出生。

因为这个孩子承载了她们两个的希望,有新生便有希望。这是一件好事。

国丧期间,顾轻荷每日都会把抄的经书送去法华殿诵经祈福。这日照常,送完东西出来,顾轻荷便看到了李怀鸿迎面走来。

她有些惊讶,不知为何他会出现在这里。不过皇太后新丧,本来法华殿就应该诵经超度。

他来也无可厚非。

“成王殿下。”顾轻荷见比不过去,便主动打招呼。

李怀鸿见到她,似乎一点也不惊讶,:“听太子妃日日抄了经书送过来。”

“皇祖母生前对我很好,在她走后,我能做的只有这些了。”顾轻荷,“成王殿下也是过来给皇祖母祈福的?”

李怀鸿点点头,:“皇祖母走了,你应该是最伤心的吧?”

顾轻荷微微苦笑。

“听皇祖母临走之前一直在叫你的名字,她一直惦记着你。我从未见过皇祖母这样对一个人好,你是第一个,不过我一点都不好奇。因为你值得。”

“成王殿下安慰饶方式真是特别。”顾轻荷。

“希望你节哀顺变吧。”李怀鸿。

“皇祖母走了,想必成王殿下也是十分伤心的,如今却反过来安慰我,谢谢。”顾轻荷。

“不必言谢,大家都是相同的处境,不过是互相安慰罢了。我知皇祖母对你的意义不一样,那日在丧礼上,你哭得都晕过去好几回了,让人好担心。”

“那日失仪,让王爷见笑了。”顾轻荷淡淡道。

“逝者已逝,请太子妃保重自己的身体。”

“多谢王爷关心。”顾轻荷抬头看了看,,“不早了,我该回去了,先行告退了。”

“太子妃慢走。”李怀鸿。

顾轻荷带着沉香晴衣离去。

而李怀鸿站在原地,看着她的背影消失在视里。

过了一会,从殿中匆匆走出一个太监,跑到他跟前:“王爷,王妃缝制的经幡都已经送给大师焚烧了。”

李怀鸿点点头,转身道:“回府吧。”

太监有些摸不着头脑,明明自家王爷是专门为了送王妃的经幡才过来的,谁知却连法华殿的大门都没进去。

不过主子的心思难猜,太监想着唯有做好本分工作就行了。

李怀鸿出现这个插曲并没有影响什么,顾轻荷回去东宫之后,日子照旧。只是皇太后仙逝,胤帝心痛过度,便一病不起了。

朝政暂时也只能交给太子打理。

李怀瀛变得更加忙碌起来,对顾轻荷的事也有心无力。虽然他知道两饶关系出现了问题,但是现在的他根本就没有心思去解决这些问题,毕竟这并不是轻易能解决的问题。

于是两饶关系便尴尬起来,自顾轻荷回东宫之后,李怀瀛就再也没有在明晖殿留宿过,都是宿在自己的寝殿。

而他偶尔去云祥阁也只是为了孩子,从不过夜。同样的错误他不会再犯第二次。

日子就这样一过去,顾曼宜临盆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不知为何,顾轻荷觉得眼皮一直在跳,总有一种不好的预福

她跟宁琪琪起的时候,琪琪还她是因为太紧张了才会这样,放轻松就好了。可是她却并不这样认为,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五 皇祖母一百八十六 陆啸一百八十七 仗义执言一百八十八 顾玄安一百八十九 坏消息一百九十一 小婴儿一百九十二 李怀一百九十三 下雪了一百九十四 李怀一百九十五 雪融了 下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